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多cp】假装撒娇怎么办


【楼诚】
“阿诚,侬家想吃草头圈子、红烧肉,还想吃你,咋个办?”
“大哥,你想干什么就直说,装撒娇不适合你,你看你脸都憋红了。”
    阿诚笑了笑,刚想撒娇,就被人堵住了嘴。
“既然被你识破了,那就该罚”明楼嘴角勾笑吻了上去,手指挑开裤子皮带……

【杜方】
“孟韦,老子怎么感觉自己屁股疼,你过来摸摸看怎么了?”杜见锋卯足了劲嘟了嘟嘴。
“我看你不是屁股疼,是屁股要烂了。”
    被杜见锋嘟嘴挑逗了一下的方孟韦,知道人是故意的,上去就几巴掌打在了杜见锋露出一半的屁股上。
“他娘的,事情发展怎么和毛利民说的不一样,失算了失算了。”
“你以为我和毛利民的婆娘一样?”方孟韦看着人憋笑。
“老子就是想趁机亲你几口,哪能想屁股真的要烂了,孟韦,快停手。”
   方孟韦看着杜见锋红红的屁股,突然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杜见锋看人这样,直接翻身将人搂在怀里“还敢笑?看老子怎么占你便宜。”
“一个红屁股的猴子想怎么占我便宜?”方孟韦故意瞪大了眼睛。
“嗨!还开始打趣老子了。”杜见锋忍着屁股火辣辣的烧搂着方孟韦就吻了起来,恨不得把自己所感受的火辣通过这个吻给怀里所爱的这个人。

【谭赵】
“赵医生,你家老谭好像得了相思病,想你想的脸都红了,你说这可怎么办?”
    赵启平看着视频那边红着脸的老谭,知道人又背着自己偷偷喝酒了。
“你确定是想我想的?”赵启平挑眉看着谭宗明。
“真的,端起酒杯,越想你就越不由自主的喝了起来,你看我在外面都出差三天了,能不想你嘛?”
“少打趣我,再偷着喝酒,回家来就别上我的床!”赵启平以为人真的喝醉了,有些生气,准备关掉视频,却发现视频那边的人不见了,随即门铃想了起来,看到猫眼里的老谭,赵启平吓坏了,一开门就被老谭抱在了怀里,根本闻不到一点儿酒味。
“我就是想学着撒个娇给你个惊喜,哪成想你差点生气了。”
“这叫撒娇?这叫惊喜?老谭~,我都想死你了,这才叫撒娇。”谭宗明听到这,身体立马就起了反应,抱着人就向卧室走去,赵启平摸了一下老谭的脸“腮红?daday你可真时尚”赵启平笑得嘴都合不拢,没一会儿就被老谭压住发出了低吟声……

【凌李】
“熏然,就是那个……我今天做手术不小心把手给划烂了。”李熏然一听,着急的跑了过来准备看看情况,却被凌远吧唧亲了一口,再一看手指哪有伤口。
“居然骗我,以后不要拿受伤开玩笑!”李熏然做出一副生气了的样子。
“还不是今天听三牛说撒娇能获得一些不一样的奖励,我就想着试试看。”凌远一脸不解的说着。
“你这叫撒娇?说给三牛会被笑掉大牙的。”李熏然捂住脸被人蠢做法逗的笑了起来,看着熏然开心的样子,凌远现在就想好好怂一怂三牛,就不能说仔细一些如何是撒娇,不过看着熏然开心的样子,也算是一种奖励。

【荣霖】
“石头你捂着脸干嘛?是不是受伤了?”一霖着急的想扒开荣石的手看看。荣石摊开双手露出鼓着腮帮子的脸对着荣石,结果没憋住,一口气喷到了一霖脸上。
“荣石……你这是在干什么?”一霖抹了抹脸笑着看着人。
“我……我就是想撒个娇讨讨你开心没想到没憋住气……”荣石板着脸却讨喜的说到。
“你这是扮可爱,不叫撒娇,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许一霖躺在荣石怀里戳人脸蛋,小声说到“你怎样我都喜欢,傻瓜。”
   两个人一起看着天空,一个艳阳天。

【胡靖】
“胡八一!你蹭我头发干什么!”萧景琰早上一睁眼就看到旁边的胡八一在蹭自己的长发。
“我做梦呢……”胡八一不理人继续蹭人,萧景琰脾气直接就上来了,刚要上脚把人踹下去,胡八一立马坐了起来。
“你能不能懂点情趣,胡爷好不容易借梦游给你撒个娇,你看你这……”
“撒娇?有你这么撒娇的,你就差把我头发蹭光了!”萧景琰一脸严肃的看着人,突然双手将人勾了下来,贴近耳边说“大早上的,我看你精神不错,何不……”胡八一直接就吻了上去,果然撒娇不适合自己,不过有效果也值了。

【秦川】
“傻蛋,来吃面了”范川端着刚做好的鸡蛋西红柿面放在人面前。
“不想吃!”秦玄策放下正在打磨的玉器瞪大眼睛看着人。
“那你想干什么?要造反?”范川擦擦手。
“我要你喂我吃”
“你多大了,还要我喂?”范川双手环在胸前看着人。
“不喂算了!”秦玄策继续做手中的玉器。
   范川知道人在故意装傻撒娇,凑上去在脸上落下一个吻。
“表现不错,来,一起吃面。”秦玄策笑着拉过人坐在自己身边,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眼里全然只有对方。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4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