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8

   李川奇的复职通知下达了下来,上级领导经过多次开会决定,私事只要以后自己注意与工作不要有太大的牵扯就好,陈家明看到复职通知以后开心的不得了,抱着婉君转了好几圈,一直到头有些晕了才停下来,李川奇从外面回来看到转圈的陈家明上前就一把抱住了人。

“小鬼,什么事情这么开心?你看婉君都差点被你转晕喽。”

“因为刚刚知道你复职了呀,开心。”陈家明撅起嘴索要着亲吻,李川奇温柔的吻了上去,一边的婉君在一旁摇着尾巴睁着大眼睛看着两个一脸甜蜜的爸爸和爹爹。

     凌远心情舒缓了几天也就没事了,工作本来就忙,正在批报告,外面的三牛却急忙的冲了进来,一脸惊慌失色。

“瞧你急匆匆的样子,怎么了?”

“凌院长,你赶快出去看看,李睿做手术,术后病人有些不良反应,病人家属一直在闹,我这也拦不住,人嚷嚷着要见院长。”

“好,去看看。”凌远放下笔起身跟着三牛去了病房,病人家属一直抓着李睿的衣服不放开,凌远过去将李睿来开,给三牛使了一个眼色,三牛急忙带着人出去。

“您好,我是这家医院的院长,病人是术后有不良反应是正常的,后面慢慢休养就好了,您没必要这样得理不饶人,希望您能来理解。”

“我得理不饶人,你们医院做的手术,我还不能说了?刚刚那个医生为什么走了,这个事情总要有个说法吧,你看我丈夫这难受的样子。”病人家属显然没有要罢休的样子,凌远沉着心里的气准备和人好好说一说,背后传来了一声干脆利落且好听的声音。

“我听了半天,如果你要追究,怎么不找警察。”凌远一回头,看见是上次抓凶手时间中的那个小警察,还没开口李熏然就接着说道。

“我是警察,有事可以对我说,刚刚这位院长说的话很在理,医生也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术后反应很正常。”

      病人家属一看这人一脸严肃,看起来也不像是骗人的,许久默不作声,最后点点头什么也不说,凌远和李熏然刚走出病房,李熏然就笑了起来。

“刚刚要不是我拦着,你是不是要骂人家,看看你一脸冰山的的样子。”凌远一看人笑的样子,本来上次见面就没有多少好印象,听到这话更不想说什么。

“今天谢谢你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李熏然看见人的背影,心想这个人果然像家明说的一样是冰山脸,但也没有家明说的那样有别样的温柔,本来自己是想来请人吃饭答谢的,哪里想到吃了闭门羹,李熏然一脸的不服气,反正今天请了一天假,有的是时间和这个冰山脸耗着,悄悄的跟了上去。赵启平最近简直忙的累坏了,工作交代好。请了假和谭宗明出国游玩去了,在外面的每一天身边只有要老谭,一切都是那么没美。

       凌远刚准备关上门,李熏然一溜烟直接跑了进来,凌远皱了一下眉头,不顾的回到位置上接着工作,李熏然坐在沙发上看着认真工作的凌远,眉宇之间流露着一股英气,李熏然观察着,不知不觉就渐渐入了迷,凌远抬头看着人单手支撑毛茸茸的小脑袋瓜,这才细细的观察到,对面的人头发卷卷的,看起来虽然乖巧,但是抓起坏人来又是另外一幅样子,自己哪里会知道,其实李熏然认识自己很久了,要不是上次遇到问了陈家明,哪里会知道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
      大学暗恋了很久的学长,会再次遇到,陈家明也表示很吃惊,那时候,凌远已经要答应自己了,结果悄无声息的出国了,听陈家明说凌远对自己说过,感觉他很像一个人,那种少年气,却全然没想到凌远口中的那个人就是李熏然,而现在的凌远,还没有认出来这个毛茸茸正在微笑的小茸头就是当年那个偷偷亲了自己的少年,那个自己一直没有忘记过,以至看见陈家明又想起的人就近在自己的眼前。

“你还有事情?”凌远停下手中的笔问着人,李熏然回过神、

“今天想请你吃顿饭,感谢你上次的帮忙。”

“不用了,这又不算什么大事  。”听到凌远拒绝了自己,李熏然虽然小小失落了一下,但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这个人认出自己。

“既然凌院长这么忙,那就下次约吧,我先走了。”李熏然起身离去,凌远摇摇头,又接着拿起笔写着。

       李熏然约了陈家明,因为陈家明在这上面鬼点子总是很多,陈家明一听凌远拒绝了李熏然,面色显然露出一些不开心。

“我家然然这么优秀,他凌远居然还拒绝了,不行了,要想一些招,等他认出来,非要好好认错不可。”陈家明双手握住摩拳擦掌的样子惹的李熏然笑了起来,工作中的李熏然不苟言笑,但是生活中的他性格却是温和可爱的,让人莫名的有种想亲近的感觉,无奈凌远这块冰山还没有开窍。

“然然,我对你说啊,你有时间就去烦他,然后有一天突然不要去,反正办法多的事。”

“嗯,还是你鬼点子多,对了,你还没有说你和市长大人怎么在一起了,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

“这说来就话长了,我家市长大人就是我的家,总之很温暖啦,在我心里他一切都很完美,笑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说话的时候、洗澡的时候、还有.....”说到这里陈家明面色突然有些红润。

“行了行了,我看再说下去,就要抖出你家市长的三围了。”李熏然替自己的好朋友感到高兴,寻到了自己的爱情,再想想自己的,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但是只要是对的人,多久自己都愿意等,自己愿意等到凌远认出自己的那一天,然后一个拥抱,一个吻。

“我还有一个好哥哥叫赵启平,也在你家凌远的医院上班,他鬼点子也很多,把他家的谭大鳄吃的死死的,就是上海商业有名的谭宗明,不过他们出国了,等回来,介绍给你认识,绝好的助攻吶。”

“听你说起来,这个人倒还是挺有趣的,交些朋友当然好了。”

      陈家明看看手机,“今天就聊到这里吧,我家市长大人呼唤我回家了。”

“嗯,快去吧,后面联系。”李熏然看着陈家明一扭一扭开心的背影,好的爱情果然是滋润人的,突然想到以前偷亲凌远的时候,两手捂住脸笑了起来。

      陈家明刚回到家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李川奇为了堵住挑剔的自己,学了好多菜式,但是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那道清蒸鲈鱼了,因为第一次吃的时候,上面用辣椒切成丝摆了一个心,吃的时候李川奇吃掉了这个辣椒心,靠近自己耳边说了一句“小鬼,你的心已经住进我的心里了,再也逃不掉了,我吃定你喽。”每当陈家明在外面吃鱼,耳边就会环绕着这句话,其次李川奇做鲈鱼的味道也恰到好处,自己总是能吃掉一整条,闻着熟悉的味道,陈家明换上拖鞋,对着婉君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慢慢朝厨房的位置移去,看到拿着铲勺的人,憋住不笑出声音,突然将下巴靠在了人肩膀上,眯着眼睛对着李川奇的耳朵吹气。

“小鬼,回来也不说一声,吓我一跳。”

“呦,我家市长的胆子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小了,我看你面不改色的,说这话一定是在吓唬我。”

    李川奇笑笑,偏过头对着人嘴一吻“不吓唬你,怎么亲你。”

       陈家明一愣,后来突然发现自己被调戏了,脸突然红了丢下讨厌两个字捏了一下李川奇的腰,跑了出去逗婉君呼着气。过了一会儿,李川奇将饭菜摆好,对着远处蹲着的陈家明喊着“小鬼,吃饭了,蹲在那里,脸红一时也消不了,还怕我看啊。”陈家明听到这里,只能硬着头皮的起身坐到椅子上看着一桌子的菜,不敢看人。

“小鬼,放首歌给你听就好了。”歌曲的旋律响了起来。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I always catch my breath

..............

I spend my time

Thinking about you

And it’s almost driving you

..........

      陈家明听着歌词脸烧的更加红了,只能拿起筷子吃饭,突然呛着了,李川奇赶紧倒了一杯水给人递了过去,陈家明喝了一口,越想越不甘心,上前跨坐在李川奇的大腿上吻了起来,伴着舒缓的音乐,一个绵长的吻。

      以后的每天,李熏然总是会在一个不经意的时间出现在凌远的办公室,开始的时候,凌远总会劝人去忙自己的事情,久而久之,凌远也就习惯了不去多说什么,不论是雨天还是晴天,李熏然都会带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过来,凌远虽然纳闷这个小卷毛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喜好,甚至连自己胃不好的事情都知根知底,但也没有朝更深的方面去想,每天都会对着自己讲一些有趣的事情,有时候也会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自己,还有时候能看出心情不好,坐在那里对着门口发呆,凌远渐渐对这个小卷毛的事情有了一些兴趣,至到有一天李熏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这并不是故意不出现,而是现在的李熏然在出任务,而且还很危险.......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