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杜方】不许偷摸我!


【杜方小段子】 


      方孟韦周末喜欢去健身,杜见锋起初并不知道,后来偶尔发现了方孟韦回家一身汗湿湿的才起了疑心,于是第二周悄悄跟在人后面看看人去干什么了,跟着人到了健身的地方,杜见锋挠挠头心里嘀咕【平时在家不是也运动嘛,运动量那么大,怎么还要健身】小心翼翼的跟着人进去,却被拦在了门外。

【您好,这里是会员才能进的,您不能随便进去】前台的人将杜见锋拦在了门口,杜见锋心里急着想进去看看,皱着眉瞪着人。

【老子交钱不就得了,多少钱?】说着准备掏钱。听了价钱表情更吃惊了。

【啥玩意儿?这么贵,老子的工资都在孟韦那里!】勉强才够交了会员费,看着手里剩下的钱咋咋有声的叹着气将钱装回了兜里进了健身房,一看一屋子的人,男的居多,杜见锋当时火就蹿上了脑袋,穿着短裤背心的就不说了,看到光着膀子的肌肉男,杜见锋简直无法接受,心里急的瞧了半天才看见穿着短袖长裤的方孟韦,松了口气,幸好孟韦的穿着自己还算满意,不然真的就原地爆炸了。

      想着想着却看见旁边的一个男的在跟孟韦在说话,杜见锋差点冲上去,结果转念一想孟韦说过不喜欢自己太冲动,于是找了地方拿起两个杠铃心猿意马的看着远处的方孟韦和人交谈,偶尔还有微笑,杜见锋差点把杠铃扔到旁边人的脚上,气的脸红脖子粗的样子吓得旁边的人直接走了。

【他娘的,老子的人你也敢搭讪,忍不了这气!】杜见锋骂着人就冲了过去,方孟韦一看是杜见锋,表情立刻就变了。

【你怎么来了?】

【老子再不来,你是不是要和这个人说上一天?】杜见锋气呼呼的看着人。

【你分清楚醋再吃.....】方孟韦摇摇头看着人,准备给人擦擦额头上的汗,却被人将说到一半的话和抬起一半的手挡在了半空中。

【老子没吃醋!走,回家!】

【杜见锋!你给我过来】方孟韦拉着人走到楼梯口,怒气冲冲的看着人。

【这个样子还说没吃醋?那个人是教练,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你以为我闲的没事来健身?】

      杜见锋被这几句话给整的有些不知所措【健身.....还能有原因?难道......?】

【难道什么?没有难道!你接着吃醋,我去健身了!】方孟韦假装走的样子,杜见锋一看这事八成是误会了,急的将方孟韦拉到自己怀里紧紧搂住。

【老子还以为......原来是那句话你当真了,你的屁股一直紧俏,老子那是句玩笑话】说着就摸了一把。

【干什么!这里这么多人】方孟韦被人这个样子弄得什么气也没有了。

【害什么臊,没人敢看,再说老子就摸几把而已】杜见锋对着人不怀好意的笑着。

【摸几把而已?你脸皮可真厚,我看你就差把我带在身边天天摸了】方孟韦低着头嘟囔着。

【那还不是你太好看了,老子忍不住....再说你看越摸越紧俏不是】说着又摸了一把。

【杜见锋!不许偷偷摸我!】方孟韦抬起头,脸憋了个通红看着人。

【那老子就光明正大的摸】杜见锋没皮没脸的就拉着人的手回了家,没几下脱掉衣服,刚缠绵到一半,方孟韦却停下来一脸疑惑的看着人。

【你哪来的钱办的会员卡?把饭钱花了?】

刚要下嘴亲的杜见锋急吼吼的说【不然老子怎么进去找你!】

【那以后一起去,不然浪费了】这个情景,方孟韦也没办法生气,因为杜见锋的手正在自己的股缝之间来回摸索。

【好,都听你的,随时可以模你几下,求而不得,先不说这个,摸你摸的老子都硬了,先解决这事】杜见锋说完就亲了上去。

【杜....见...锋,都说了....唔....】嘴被堵住什么都说不出来的方孟韦心里脸上虽然没表现出什么,心里却被这个人给添的满满的,洋溢着说不出的幸福......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