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9

【再写一章凌李,就回归奇陈主线了,毕竟是要给家明一场不一样的爱情】

     李熏然突然接到紧急任务,顾不上一些事情,直接带着一队人出发了,凌远以为这个小卷毛会笑着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办公室里,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许久,都没有出现,凌远觉得小卷毛可能有事,就没有想那么多。

      李熏然正在实施抓捕行动,而几名罪犯已经分散开躲避,李熏然打下手势让队友分头行动,而自己慢慢行近到一栋破旧的烂尾楼,烂尾楼黑漆黑一片,一种莫名的味道惹的人想吐,外面的空气稀稀疏疏打进来一些,更加显得现在的环境幽暗,李熏然集中全部精力一步一步轻轻的向二楼靠近,顺着脏乱的地上依稀可见的血迹找去,听到远处微弱的呼吸声,李熏然紧着眉头小心翼翼的盯着前方的拐角处的门,前面的人跑了出来,枪声的交错声在烂尾楼里回响着,等人赶来看到倒在地上的李熏然腹部中了一枪昏迷不醒,前后两个罪犯已经被击毙。

      一行人匆忙将受伤的李熏然送到医院,凌远一看是小卷毛,腹部的鲜血已经染透了衬衣,安排人检查安排好手术室自己亲自手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凌远渐渐发现这个小卷毛身上的感觉像极了很久以前的那个未曾告诉自己名字的小学弟,手术中,凌远全神贯注的进行着,幸好子弹离的远,对于凌远来说这样的手术没有难度,旁边的护士看着院长这么紧张这个病人,还亲自上手术,心里犯着嘀咕。缝合后,凌远看着呼吸均匀睡着的李熏然,突然发现这个小卷毛有不同于别人的可爱,下意识的探过手轻轻揉了揉小卷毛的头发,露出了一个微笑,旁边的护士更加疑惑了,院长居然露出了少有的微笑,安排好病房,凌远回到办公室给陈家明发了信息,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陈家明得知李熏然受伤了,急的跑到书房找李川奇,李川奇送人到医院,跟着人到了病房,看着还没有醒的李熏然,去了凌远的办公室,陈家明让李川奇在门口等一下,自己有些话和凌远说,进去看见睡着的凌远,咳嗽了一声,凌远一看是陈家明揉揉眉间,示意让人坐下。

“李熏然在执行任务中受伤了,索性没有伤到要害,现在已经没事了,”

“那就好,不过我实在不想再看到熏然这样了,他一直不让我说,但这样什么时候是个头,他一直等你认出他,可你怎么就这么迟钝啊。”陈家明说着说着差点站起来。

“等着我认出他?”凌远有些不解的看着陈家明。

“你怎么这么笨啊,我要是熏然早和你闹了,一副冰山的样子,真不知道熏然怎么会喜欢你!”陈家明说完双手盘在怀里不看凌远然后坐下。

“你说熏然他喜欢我?难道.......”凌远脑海中串联起了小卷毛前面做的一系列的事情,包括知道自己的喜好等等,再想到手术中自己心中的那种悸动,难道是自己等了很久的人。

“别疑惑了,李熏然就是那个喜欢并且暗恋你许多年的小学弟,话我就说这么多了,人也交给你了,我先走了。”

      陈家明出门牵着李川奇的手走了留下凌远站在原地回想着好多事情,一切都通顺了起来,这个大学时候一直不告诉自己名字的小学弟原来叫李熏然。想到阳光年少的微笑与青涩,凌远笑了笑,这么多年自己一直一个人打拼着,到现在,整个人的心防渐渐变得越来越闭塞,没有家人的爱,也就是在大学的时候李熏然的出现,自己的心有了温度,但在一切都看似很好的时候,李熏然又一声不吭的走掉了,时隔多年再次出现在自己身边,也许是眷顾,或许又是别的什么。但自己这次想仅仅抓住这种温暖,不想再次让他悄无声息的离开自己。

     凌远开车回家熬了粥,来到病房外面站着,看着刚刚醒来的李熏然看着窗外在发呆,轻轻开门进去,李熏然回头一看是凌远,而且还提着粥,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凌院长你怎么来了?我这等小警察怎么能劳烦你。”

“说什么呢,你手术就是我亲自做的,人当然也要我亲自来照顾了。”凌远憋着内心的激动冷着脸说着。

“那真是麻烦院长你了。”李熏然红着脸不敢看人,不同于前面的相处,现在站在面前的这个人,散发着更加迷人的味道,自己的心跳变得更加的快了。

“来,先喝点粥里的汤,其它什么都不能吃,等过段时间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凌远说着坐下打开粥盒用勺子挖出一勺吹了吹,送到人嘴边,李熏然一头雾水,平时不理自己的凌远今天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对自己这么好,张开嘴喝了一口汤,依旧不看人。凌远看到小卷毛这个样子,憋着笑,不由自主的摸了摸人的头发。

“你....你干什么?”李熏然有点慌了,眼睛瞟到别处脸变得烧了起来。

“凌院长你今天怎么怪怪的,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有什么怪的,倒是你有些奇怪——小学弟。”

“听到凌远叫出这两个字,李熏然彻底愣住了,凌远认出自己了?还是陈家明那个家伙说的。

“谁是你的小学弟,你认错人了。”

“那你脸为什么这么红。”

“病房里太热。”李熏然边说边用手对着自己的脸颊扇风,一不小心动到了伤口,皱了一下眉头。

“你别乱动,小心伤口蹦开!”凌远站起来上前观察,呵斥的样子吓到了李熏然,看见凌远这么在乎自己,偷偷笑了笑。

“你都知道了?”李熏然轻声问到,气息喷洒到凌远的耳边,凌远看李熏然的伤口没有什么事情,又坐回凳子上。

“嗯,我都知道了,其它什么我都不问,我就想知道当年你为什么一声不响的悄悄走了,甚至连名字都不给我留下。

“当时我学的专业并不是我真正想学的,我之所以又读了一年,是因为你,后来考上了警校,我本来是想对你说一些话的,但是因为太喜欢你,得不到,我就选择不去触碰。”

“我知道原因就好了,你后面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小学弟?怕我恨你?”

“嗯,我怕你心里很恨我,但再次遇到你,我没办法再逃避自己的心了,不自主的想靠近你。”李熏然抬起头看着凌远。

“我怎么会恨你,你是第一个住进我心里的人,我知道你会回来,所以我一直等着,对陈家明有好感也是因为他长得很想当时年少的你。”

   看着凌远一本正经的样子,李熏然没忍住笑了出来。

“好了好了,越说越肉麻了,我们又不是大学时候的我们了。”

“是吗?”凌远倾身,猝不及防的一个吻,李熏然瞪大眼睛看着凌远,仿佛一切又回到那时自己偷亲凌远的时候,初吻的青涩,现在的这个吻,多了些爱的温度,一吻过后,李熏然的脸又红了起来,而凌远心里甜滋滋的面上却用一个微笑表示。

“你看你现在可爱的样子和当年没有什么差别。”

“那也仅仅是对你,我在别人面前不脸红。”李熏然说出这句话有点后悔了,扭头不看凌远的反应。凌远看着人可爱的样子真是越发的喜欢,兜里的呼叫器响了起来。

“熏然你先休息,现在有手术,我一会儿过来陪你。”凌远说完匆忙的走了,李熏然看着人的背影,满脸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扒拉着盒子看着粥,吧唧吧唧嘴,想到凌远说的,只能窝回被窝躺着了。凌远忙完,到了病房见人还在睡觉,悄悄的坐在旁边观察睡着的小卷毛,拿出手机拍了几张,就这么看了好久,李熏然睁开眼睛看到正在看自己的凌远,心里满满的幸福感,一睁眼就能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真好,从被窝探出手拉着凌远的手十指相扣又缩回了被窝,夜光透进静悄悄的病房里,两个相爱的人心越靠越近。

      谭宗明和赵启平两个人在异国风情度假也到了时间,两人准备回国各自开始工作,前一个晚上听了陈家明讲凌院长的事情,满脸不可思议,冰山脸居然还能被人给征服了,自己回去一定要认识认识这个人,赵启平窝在老谭的怀里给人讲着陈家明讲给自己的趣事,面前是海景,怀里是所爱之人,谭宗明觉得这样的时光尽是好风光.......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