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0

      某些事情也许是会上瘾,但那是基于和爱的人为前提,当陈家明扶着腰回国到家以后,一副仿佛身体被掏空的表情,换来了赵启平的意味深长的笑容。

“笑什么笑,我知道你脑袋瓜子里在想什么。”

“呦,敢做还不敢当了,我看你这趟出国收获不小吧。”赵启平笑的更大声了。

“是,收获特别大,收获到一个市长,还是一位特别行的市长呢。”陈家明有意将行字加了重音。

“啧啧,这会儿倒是脸皮厚了起来,看这情况,不久我就要搬去老谭那里喽。”

“那不是正合你意,你和老谭正好夜夜春宵。”陈家明翻了一个白眼。

“我们才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务正业,也就是日常而已,我先去上班了,你慢慢收拾。”

       陈家明揉着腰,嘴里骂着赵启平没有良心,居然就这么丢下自己去上班了,将行李箱拖回卧室收拾了起来。李川奇回国后依旧工作很多,满满的日程,不在的其间一堆文件等着自己处理,窗外的阳光照进来,一堆文件中一封黄色的信封引起了李川奇的注意,拿起信封的一瞬间,李川奇的表情凝重了起来,拆开读完以后好久不说话,静坐在椅子上,他终究还是不肯放过自己,一切都像预言好的一样,郝晨还是回来了,随之带回来的是以前的一切恩怨。

陈家明收拾完就回晟煊工作了,出国的这几天,攒下的方案堆满了桌子,刚坐下还没有缓过劲,小艾就来说有人找自己,陈家明过去一看,这人自己并不认识,但是从外形来看,气质倒是不错。

“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郝晨起先并不说话,而是细细的打量着这个人,然后笑了笑。“李川奇的眼光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我还以为是什么优秀的人呢。”

    陈家明突然感觉来者不善,居然知道市长和自己的事情。“你到底是谁,如果没有其它事情,请出去,我还要工作,没时间陪你在这瞎聊。”

“呦,脾气倒是还不小,实话对你说了吧,我叫郝晨,李川奇的前男友,不过我回来了,前的也会变成现的。”

“闭上你的臭嘴滚出去,我只相信市长!”陈家明真的有点生气了。

“呵,尽是些花架子,我只不过来看看而已,也没什么威胁,我先走了。”

    郝晨走了以后,陈家明瘫坐在椅子上发呆,李川奇不是对自己说过去的事情都解决好了吗,为什么这个人还是回来了,心里憋着一股火气,现在能打电话的只有赵启平了。

“启平,你说我怎么这么命苦,好日子还没开始几天呢。”

“这是怎么了,你慢慢说。”

   陈家明讲了刚才发生的一切,电话那边的赵启平坐不住了,这明显是欺负人,挂了电话,请了假匆忙的开车来晟煊找陈家明,一进办公室就看见陈家明哭唧唧的坐在那里。

“启平......你说我该怎么办呀,市长的前任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怕什么,我相信市长是爱你的,只不过是他的前任有意回来挑事,我来的时候让老谭调查了,那个郝晨是个明星,也不是多有名气,他们以前是很恩爱,但是那都是以前了,你总归要听听你家市长怎么说吧,一个人坐在这里哭唧唧有什么用!”

“我这不是怕他工作忙吗,想着晚上在打电话。”

“真是活该你一个在这受气,反正要是我,绝对要问清楚,我去找老谭了,至于电话你打不打是你自己的事情。”

“好啦,我知道了,我这就问问。”

   赵启平起身出去找老谭了,陈家明瘫坐在椅子上发出嘤嘤的哭声,过了一会儿还是将电话打了过去,没几声就接了。

“家明,怎么了?”那边李川奇的声音传来,陈家明就更忍不住了,直接哭了起来。

“呜呜,你个坏蛋,不是说一切都处理好了吗,那现在又算怎么回事,你要是把我扔了,我就死在你面前!”

“胡说什么呢,到底发生什么了,我马上过去找你,我们见面说,不要胡思乱想。”李川奇挂掉电话的时候就猜到是郝晨去找陈家明了,急匆匆的去晟煊找陈家明。站在门口的陈家明眼圈还泛着红,明显是哭了很久,李川奇拉着人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厅找了一个角落,将人抱在怀里,想着怎么和人说这件事情,怀里的人却先开口了。

“我绝对相信你,但人家都找上门了,还说你是他的,我能不憋屈吗,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把我扔了,不要我了,我知道你的身份特殊,我们在一起会有很多风险,但只要你不离开我,我就是永远不被别人知道都行。”陈家明撅着嘴,玩着手指。

“都给你说了不要胡思乱想嘛,我已经和他断干净了,只不过他就是回来看看我新找的是什么样子的人,他人虽然毒舌,但我知道人心还不坏,我会和他见面说清楚,我看你还是搬来和我住吧,这样省的你一天胡思乱想。”

“但......别人看见的话对你影响不好吧.....”陈家明心里既渴望又害怕会给李川奇招惹麻烦。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工作上从来都没什么问题,如果大家关心我的私生活会影响市容,这个市长我不当也罢,本来我也就是回来图个清静,我一个人也无法改变这个城市的所有样貌。”

“那......那我回去和启平说一下,正好他想搬去和老谭住,还有我妈那边想见见你。”

“也是该见见了,你都是我的人了,家人自然是该拜访一下地。”

“呸!一个市长也不知道害臊,大庭广众之下就说我是你的人。”

“我只是实事求是嘛。”陈家明看着李川奇一本正经的样子却开心的笑了,李川奇看到人笑了才卸下心里的包袱,郝晨的事情是该最终解决一下了,不然伤害到陈家明就不好了。看着陈家明开心的回了晟煊,自己然后司机开到了一个西餐厅,还是将那个不愿意看见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只是淡淡说了在哪里哪里见就挂了。

   李川奇已经坐好在那里等着郝晨了,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时隔两年没见,李川奇看到眼前的人心里还是翻起了许多过往的事情,眼前的人跟以前比,瘦了但气质也变了,一身深蓝色的西装,坐下后满眼笑意的盯着人。

“你回国发展了?”李川奇试探的问道。

“对啊,终究还是家好,不然你回来干嘛?难不成就只是为了躲我,我有那么可怕?”郝晨笑了笑。

“这话你就说错了,我们都过去了,我为什么要躲你,况且我我现在过得很好,你也应该放手了。”

“伤害都是互相的,你以为那么好放手,难道我们分手你还是认为都是我的任性,那你可就要问问你那位伟大的母亲都干了些什么好事,看看到底是谁的伤害大,再来找我好好说放手这件事情!我先走了!。”

撂下李川奇满脸不解,和郝晨分手关母亲什么事情,难道这里面真的还有其它的事情,李川奇此时的脑子乱成了一团,事情怎么越来越麻烦了......

陈家明下班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给赵启平说他要搬去市长那里住,赵启平当然高兴,自己早就想搬去和老谭住了。

“事情都解决好了?不要急忙搬过去再回来。”

“呸呸呸,瞎说什么呢,我相信我家市长会处理好一切的。”

“是,你家市长最厉害,明天还要上班,我就先税率为,最近加班累死了,过段时间要给自己和老谭放个假。”

“别给我秀恩爱,我现在可不用吃狗粮,哼!”赵启平无奈的笑笑回了卧室调戏老谭去了,陈家明抱起婉君。

“最近爹爹忙的都没顾上你,真对不起,不过爹爹给你找了个爸爸,你肯定喜欢。”婉君欢快的摇着尾巴,似乎表示着肯定。陈家明满脸洋溢着微笑,可李川奇那边却乱成了一团,坐在客厅里,思来想去,还是要问清楚母亲当时到底对郝晨做了什么,不然他也不会那么说话。一边甜蜜,一边愁,这样的一个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