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跨年之狼人杀】

cp:谭赵、庄季、楼诚、杜方

乱炖,没有时间线,一发完,就是在最后一天发个糖而已。

       赵启平在2016年最后这晚约了方孟韦和季白还有明诚一起玩狼人杀来消遣老谭不在的无聊时光,当门一打开的时候恨不得这一切没有发生,方孟韦后面跟着杜见锋,季白后面跟着庄恕,而明诚后面自然跟着的是明楼了。

“哎!我说你们不厚道啊,怎么可以带家属一起来,明知道我一个人!”

“狼人杀人多了才好玩,再说这个脸皮像城墙一样厚的人一定要跟着我,我也没办法。”季白瞥了眼后面充满一脸敌意的庄恕。

“是啊,启平,人多也比较热闹,杜叔叔今天正好没有事情,就带他一个吧?”启平一看方孟韦那黝黑的大眼睛就什么气也消了一半。

“行吧,那就一起玩,明诚你赶紧把你的人领进屋来,冷冰冰的站在那,一会儿在吓到别人。”

    几个人刚进屋,赵启平正准备关门的时候,突然被一只手挡住了,赵启平抬头一看,是谭宗明。

“老.....老谭.......你今晚不是要开会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让安迪去了,专门抽出时间回家来陪你。”谭宗明推门进屋看到一屋子人,眉头一簇,回头瞪了一眼赵启平,赵启平这会儿肠子都悔青了,这样一个浪漫的夜晚可是让自己给糟蹋了,人都来了,只能硬着头皮玩几局再说。

    赵启平小声说“老谭,你看人都来了,就一起玩吧,玩几局就散,过会儿我主动认错,好不好?”

“我又没生气,既然都来了就一起吧,只不过怎么连明楼都来了,他一会儿游戏再和明诚一起开黑,还有的玩吗?”

“怕什么,你和你家的这位也不傻。”

    赵启平拉着谭宗明坐下,杜见锋看起来有点瞌睡的样子。“开不开始,老子这都瞌睡了,孟韦你看,我就说有这时间还不如在家睡觉。”

“闭嘴!不想玩你先回家,睡你的觉去!”杜见锋一看方孟韦生气了,一下子就清醒了,立马坐直了身体。

“哎!我说庄医生,你能不能别板着脸了,这里没人欠你钱,再这样,你今晚回家睡沙发去!”季白睁大眼睛瞪着庄恕,庄恕一看现在这情况的确没什么可担心的,硬扯出了一个微笑接着又变得平淡无奇的看着人。

     明楼倒是会享受,让明诚泡了茶,慢悠悠的喝了起来观察这一帮子在闹些。

     赵启平看气氛不太对,咳嗽两声讲到“我来讲一下游戏规则,狼人:天黑时睁眼,杀一个人。村民:没有任何特殊能力,天黑时一直闭眼,睡觉。预言家:天黑时睁眼,一晚可以查看一名玩家的身份。猎人:如果猎人正常死亡(被处决或被狼人杀害),临死前可以进行射击,指定任意一个活着的玩家,该玩家立即死掉(出局)。但是如果被女巫毒死,情侣殉情或其他形式死亡,则不可射击。有两种药剂,一种是解药,可以救人,让天黑时被狼人杀死的人活过来;另一种是毒药,在天黑时可以杀死一个人。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每一种药剂只能使用一次。(女巫可以自救,可以自杀)。游戏规则就是这样,不要开黑,不然就没意思了,我们这里8个人,法官我叫管家小刘来当,现在先抽签吧,牌我都洗好了,几个人各自抽了一张,看完以后扣在了桌子上,小刘来了以后宣布游戏开始,天黑请闭眼,几个人闭上了眼睛。

”预言家请睁眼。“赵启平慢慢睁开了眼睛,指了一下老谭的牌,小刘把老谭的牌递给谭宗明,赵启平皱了皱眉,老谭怎么只是一个普通的聪明,真可惜了。又将牌递了回去,不情愿的闭上了眼睛,”预言家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明楼和方孟韦慢慢睁开了眼睛,方孟韦睁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明楼,明楼示意点了一下头,指了一下杜见锋,方孟韦没有办法,只能也指了指旁边的杜叔叔,心里有点难受的闭上眼睛。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季白睁开了眼睛,小刘指了一下杜见锋,季白一看是杜见锋,心里可是乐开了花,上次骂自己的仇都没报,还想自己救他,想着去吧,季白憋笑拇指向下对着杜见锋,虽然他知道杜见锋可能就是一个普通村民,但还是对他用了毒药。

”女巫闭眼“。季白开心的闭上了眼睛。

”天亮了,所有人睁眼。“几个人睁开眼睛,小刘宣布杜见锋被杀,身份是普通村名,杜见锋一头雾水,还有让他更想不到的是自己的小孩儿也投了他,骂咧咧的去了一边。

    现在场上的几个人依次开始讨论,决定白天要处死谁,小刘指了一下方孟韦那边开始按照顺时针方向发言。

”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村名,我也不会骗人,你们知道的。“方孟韦觉得说多了大家会怀疑就只说了这一句。

”清者自清,我觉得庄医生身份有疑。“明楼淡定的吐出了一句话。”

“我随大哥”明诚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人。

”我是女巫,就这样,我觉得明楼很可疑。“季白一脸严肃的说。

”我就是一个村民。“谭宗明一脸无奈的说到。

”我是预言家,我昨晚看的是谭宗明的牌,他的确是个村民。“

”你们随便定我是什么吧,我可有可无。“庄恕一脸冰山的靠在沙发上。季白看了一眼简直嫌弃死了,这个人怎么就一点情调都没有。

“那么请投票,请决定投谁。”

    明楼和阿诚齐齐指向庄恕,季白觉得自己的这个人真是没情趣也指向了他、方孟韦随大流、谭宗明和赵启平指向了明楼,庄恕直接翻开自己的牌,一名普通的村民“都说了我可有可无,你们真蠢,还有季三儿,晚上回去我再收拾你,可是给了你面子了!”庄恕憋了一肚子火起身去窗边欣赏夜色去了,方孟韦转头看看杜见锋在听歌,也就放心接着玩游戏了,现在场上的这几个人,势均力敌,谁都不会保证是狼人赢还是村民赢,每个人都在回想刚刚陈述时候的细节,季白已经知道其中一个狼人肯定是明楼,但是另外一个暂时也看不出来,接着游戏,预言家赵启平看了明楼的牌,锁定了一名狼人,明楼和方孟韦配合的天衣无缝,齐齐指向了老谭,季白选择用药救了老谭,几个人一起睁眼,平安夜,没有人被杀,又是陈述自己的观点进行投票决定输赢。

“我还是上次的观点。”方孟韦惙惙的说到,突然身后传来一阵歌声,“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你视而不见,在逼一个爱你的人即兴表演.........”方孟韦脸都要气绿了,还是强忍住没有说话,心里暗想马上回家有杜见锋好看!杜见锋看到方孟韦是狼人,就知道刚刚肯定也投了自己,就使了一个坏,没想到把人给惹生气了,插上耳机默不作声。

     大家都憋着笑,杜见锋这么一弄,大家就都知道方孟韦是狼了,明楼黑着脸,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一天就会放嘴炮,真不知道方孟韦看上他什么了!这回是输定了,大家干脆也不说了,直接指向了方孟韦,然后一起放声大笑了起来,方孟韦起身。“我先回家了,你们路上都小心一点,跨年快乐。”转身黑着脸对杜见锋喊到“杜见锋!给我回家!”杜见锋屁颠屁颠的跟着人走了,庄恕拉着季白的手也道别出门回家,明楼给明诚使了个眼色,明诚马上就懂了,悄悄的走了,因为明楼看见赵启平在做游戏的时候脚一直在老谭的腿上蹭,在待下去就耽误事了,人都走光了以后,谭宗明直接压在了赵启平的身上“你个小妖精,看你谭爸爸怎么收拾你!”

“谭爸爸,我这是在主动承认错误.....”话还没说完就被谭宗明霸道的吻堵住了嘴,不可描述的跨年夜晚,各种姿势各种解锁..........

    庄恕一路上黑着脸,回到家就把季白抱进了卧室,进行教育去了。

    明楼和明诚回到家,明诚学着赵启平拿脚蹭着明楼的腿,“小坏蛋,好的不学,坏的你学的挺快啊。”说着两个人边亲边滚到了床上,明诚得以所愿。

   只有杜见锋,回到家就被人锁在了门外。

“孟韦,外面冷,你真的舍得啊!老子错了,今天不该那么做,你先开门好不好。”

“知道冷就好,我脸都让你丢光了,演员放的不错嘛,那你大声唱一遍,好听我就考虑放你进来。”

“你也知道老子唱歌跑调,街坊邻居听见了不太好.......”

“你唱不唱,不唱就呆在外面!”方孟韦对着门外喊着。

      索性杜见锋脸皮厚,直接开口唱到“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递进的情绪请省略,我又不是个演员......”

    方孟韦实在听不下去了,再唱下去估计邻居真的会报警,开门看着还唱的起劲的杜见锋。

”孟韦,我就知道你舍不得老子冻着,走!进屋。“杜见锋搂着还不太开心的人进屋,坐在床上,靠近小声的说到”孟韦别生气了,杜叔叔给你道歉好不好?“

”怎么道歉?“其实方孟韦在人唱歌的时候气就消没了。

    杜见锋抱着人一下一下的吻着,亲一口一声对不起,方孟韦看着眼前这个蠢蛋的样子,直接搂着吻了起来,屋里暖洋洋的,两个人的心也暖洋洋的........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