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2

                                            小妖精开始认真了

    陈家明从自见到李川奇开始行为就变得极为古怪,就连一向不怎么多说话的安迪也感觉到了,先不说打扮上,就连平时翘起的兰花指也适当的收敛了,说话格调都变了,赵启平在家里都开始不适应了,这样的陈家明比以前都可怕,赵启平开始相信这个小妖精是认真的,作为兄弟就适当的帮一把吧,和老谭出去约会的时候边听边发给陈家明,能帮的也只有这些,再多老谭就该吃醋了,陈家明表达了谢意,起码现在他知道李川奇在工作之余喜欢做些什么了,也好制造偶遇什么的,李川奇喜欢喝茶,陈家明就去了解茶文化,李川奇喜欢打高尔夫,陈家明就拜托安迪找人教自己,李川奇喜欢看书,陈家明就去找到那些书,但是表示根本看不懂.....陈家明表示追个人怎么这么难,向来都是被人追,从来还没有这样过。从赵启平口中知道李川奇这周会去打高尔夫,心里的小算盘算了好久,是个好机会,不接触怎么让他喜欢自己。

       阳光明媚的周末,少有的蓝天,陈家明到了高尔夫球场,看见远处的李川奇,不禁红了脸,一身白色的运动服也掩盖不住一副好身材,作为市长,保持这样的好身材真的不容易。陈家明装作没看见的样子拿着高尔夫球杆漫不经心的走到离李川奇不远的地方作势准备挥动球杆。

“陈导?你也喜欢高尔夫?”听到李川奇的声音,计划成功,抬起头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嗯,陶冶情操,挺好的,真没想到在这遇见市长您哎。”

“平时工作比较辛苦嘛,适当的放松是很有必要地,那就一起吧,一会儿可以一起去吃个饭。”

“好呀,真没想到市长如此平易近人。”

“我也是个普通人,也很喜欢交朋友,我听老谭说陈导可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年轻人,我喜欢和有想法的人交流。”

       陈家明听到这里耳根子泛红,看着李川奇那如沐春风的笑,只感觉自己心里无数朵花瞬间都盛开了,两个人一起打了会儿高尔夫,幸好陈家明提前学过,不然真的会露馅,其实李川奇一眼就看出来陈家明是个新手,但想想也可能是他真的喜欢就没有说出来。陈家明感觉和李川奇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大半天时间就过去了,两个人来到一家餐厅。

“这家餐厅是我平时比较喜欢的,人少、安静,菜品感觉也不错,你不介意吧。”

陈家明看着复古的装潢“不介意,这家餐厅虽然不大,但是店里的装潢各方面都很意思吶。”

“陈导喜欢就好,你看着点,今天我请客。”

“怎么好意思让市长请客呢,我来就好。”

“这个陈导就不要和我抢了,先前都是说好的嘛。”李川奇笑笑。

    陈家明抬头又迎上李川奇温柔的笑容,低头红了耳朵,这顿饭陈家明的心思根本没在美味的饭菜上,李川奇的一颦一笑都像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比起以往广告中的美感带给自己的冲击都大,比起饭菜,在陈家明眼里,李川奇更美味。一顿饭吃的陈家明心猿意马,脑海里的小故事此起彼伏。

“陈导我一会儿还约了朋友,就不能送你回去了,路上小心,到了给我说一声。”

“没事,市长你忙你的,我自己回去就行。”

       李川奇笑笑拿起外套起身慢慢走出去,陈家明在很远的地方跟着,看着李川奇上了一个长得很英俊男人的车,心里突然凉了一下,倒也不是自己多想,赵启平给自己说过,有个英年才俊追了李川奇很久了,车里的那个人比自己多的只是一份阳刚气质,这是还没有开始追就要失恋了?陈家明当然不会轻易放开,因为在自己心里李川奇和自己才是最配的。回到家抱着婉君发呆,赵启平回到家看到坐在地毯上发呆的人,自是明白了一切。

“怎么了这是,怎么一幅丢了魂的样子?”

“什么样子?我好的很,简直开心死了,你说是吧婉君?”婉君呜呜两声摇了摇尾巴。

“你就少装坚强了,这个不适合你,是不是看见什么了?”

“赵启平!你说那个男的比我好在哪?啊~我不服气。”陈家明撅着嘴。

“你看看就你现在这样,要是我也会选择那个男的,不过嘛,那男的肯定没戏,因为老谭和我说李川奇只是拿他当朋友。”

“真的?太好了,这么说来我是有机会的。”

“机会是有,但我不知道李川奇要怎么喜欢你,你也知道,你前几个女朋友是怎么说你的,说和你出去就像和女闺蜜一样。”

“赵启平你能不能不要揭我的短,我知道我是什么样子,这不是已经成了习惯了,也不是一下子能改过来的。

“其实你也不用刻意改,要是他喜欢你,就应该喜欢的是你本来的样子,而不是你改变后的样子,你做这么多改变值得吗?”赵启平脱掉外套拿起一听可乐边喝边说。

“值得,你和老谭还不是,你家老谭经济上和你差距那么大,他为了你收起了性子,你为了他也改变了那么多,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没有道理可讲吶,再说我不认为我娘,是性格多可爱,你说对吧?”

赵启平差点一口可乐喷出来“你可真会夸自己,我看你追市长的道路艰辛啊,不知道你怎么让人市长眼睛瞎了看上你。”

“赵启平!喝你的可乐去,会不会说话,真讨厌!”陈家明抱着婉君扭着回了自己的卧室。赵启平打了一个寒颤,这个陈家明真是个妖精,一个认真的妖精更是恐怖。

“老谭,你忙什么呢?我想去找你,我实在呆不住了,陈家明那个妖精已经疯了。”

“那你过来吧,我今晚回家,还说他是妖精,你这只小妖精不是也为了我疯了吗?”

“谭宗明!你这样说话今晚别想碰我。”

“呦,我的小妖精还生气了,那今晚我好好补偿补偿你。”

“你.....晚上在收拾你。”

“那我就等着赵医生的收拾了。”

自己真的是把谭宗明给宠坏了,也没办法,谁让自己喜欢。陈家明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平平你今晚不回来啦?”

“嗯,我去老谭那,不回来了。”

“啧啧,你们两个一个星期的频率有点多啊。”

“你管的着,我看你就是羡慕。”

“我才不羡慕,等我追到市长了,我就搬过去住。”

“你先追到再说,我看你那玻璃小心脏是受不起刺激的。”

“滚~”陈家明自己也知道,本来男人与男人之间就不太容易,何况李川奇还是市长,各方面都很注意,要是传出去找了个男的,影响会很不好,自己也不图什么,就想静静的陪着李川奇,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就足够了,何况只是看见,脑海里的灵感就像涌泉一样涌现不停,美好的事物一直是最吸引自己的。陈家明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制造和李川奇待在一起的时间,这样才会更了解,也让李川奇更好的了解自己,自己不是表面这个样子。赵启平晚上还真的没回来,家里就剩下自己和婉君了,婉君也厌烦了自己的爹爹没完没了的说李川奇,小腿绕着飞奔回了自己的窝不出来,陈家明实在闲的无聊,打开电视拿着遥控器胡乱的按着,突然李川奇出现在了电视上。“这个人真是好看吶,真是喜欢的不行”陈家明抿着嘴对着电视痴痴的笑着,微信滴的一声响。陈家明扫兴的打开。

“家明小朋友,我这里有重要情报你要不要听?”

“什么情报?”

“我可是很不容易才换来了,感谢是必须要的。”

“你快说,急死我了~。”陈家明屏息看着页面的正在输入,是一段语音,陈家明点开。

“市长今天在.....在玲珑酒吧和朋友聚会,老谭说他有点喝多了,地点我发给你了,去不去就看你了,我这......老谭,别碰.....”

      陈家明好气的关掉手机,秀恩爱还发语音,赵启平你爽就爽,还换情报,我看你是巴不得吧,陈家明翻着白眼去橱柜找了衣服开车去了赵启平发的地方,没想到李川奇也会来这种嘈杂的地方,一点也不像他的风格,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李川奇拿着酒杯正在喝酒,旁边坐的是那天车上的那个男人,陈家明感觉李川奇心情不好,坐在那里只是一杯一杯的喝酒,全然不理会旁边的男人,陈家明看见那个男人的手搭在了李川奇的肩上,立马就炸毛了,直接推开门,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沙发上吃惊的男人。

“你干什么?拿开你的脏手!”

“这位先生,你是?我劝我朋友碍着你什么事情了。”

“我是他朋友,有你这么劝人的?动手动脚的劝人?”陈家明瞪着圆圆的眼睛过去吃力的扶起李川奇。

“你要干什么,这是我朋友,你要把他带去哪?”

李川奇被吵闹的声音激醒了,看见扶着自己的陈家明,又看了看旁边的人。

“陈导,你.....你怎么在这?”

“你不要管我怎么在这,身为市长,这成什么样子,先和我走。”

李川奇摇摇头,手指按按太阳穴,好像今天自己是喝的有点多,比起陈家明自己更不想呆在身边这个人身边,才喝几杯就不太对劲,幸好陈家明的出现。

“嗯,那就麻烦陈导了。”

       陈家明摇摇晃晃吃力地扶着李川奇出去,留下一脸怒气的人,坏了自己的好事,这个人他记住了。躺在车后座,李川奇昏昏欲睡,陈家明怎么问也听不清李川奇说的家的位置,索性就把人接回了自己家里,回到家一头汗的把人扶到床上,先用毛巾给李川奇擦了擦汗,瘫在地上喘气,看着人不胖,还挺沉。陈家明想不通一向儒雅的李川奇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喝成这个样子,也只能等明天酒醒了才能知道,幸好赵启平告诉了自己,不然真的不敢想会发生什么,刚才那个男人一看眼神就不对,一晚上一直照顾着李川奇,累的趴在床边就睡着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