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

题目是很玛丽苏,写这对的原因是比较好奇一个咋呼可爱的陈家明和一个苏到飞起的市长组合起来是什么感觉,毕竟市长这样的人物现实中也没有,陈家明这样的小可爱也很少,助攻谭赵,根据自己感觉写,所以逻辑什么的就无所谓了。

每章文章不长,只是单纯的想看他们恋爱,至于车,我不知道我下不下的去手。

       陈家明,男,28岁,晟煊公司广告部的导演,从刚开始的小职员摸爬滚打多年坐上首席导演这个位置,长相气质哪里都好,就是生活中行为有点娘娘腔,陈家明其实是在刻意的伪装自己,久而久之就习惯了这样,骨子里还是有着男子气息,只不过不外露,陈家明对一切美好的东西从不抗拒,爱情自然也不例外,公司一直流传陈家明的性取向,他自己也明确说过,自己的眼睛里容不下半点丑陋的事物,所以男女只要足够美好就行。

       最近公司接了一个项目,谭宗明和刚上任的市长是多年的好朋友,也就想着为其设计一个宣传广告当是礼物,陈家明对当官的多少有些抵触,可是到手的钱不赚,除非是自己傻,再说以谭宗明的性格,自己惹不起,忍着自己的小脾气翻开这位市长大人的资料,推了一下眼镜框,手却没有放下来,资料上市长的照片让陈家明大声尖叫了一下。

“咦?市长不都是大肚子发福之类的老男人吗,这个市长长的也有点太好看了吧,甚至说完美都不为过”。

陈家明再看看详细资料,年纪也不大,刚上任市长,陈家明眼睛里都开始放光了,这个人有意思,屁颠屁颠跑去告诉谭宗明这个案子自己接了,然后哼着歌出去了。
“婉君,爸爸呀可能遇见心中那个完美的人了,他的眼睛、他的嘴唇……总之都很完美,眼里透漏出的温柔,啊……好喜欢,爸爸有双总是能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呢……”婉君呜呜的叫了两声,摇着尾巴麻溜的跑掉了。
“唉,婉君回来,这个醋你也吃,小气鬼哎……”。他哪里知道,婉君是受够了有时候自己的主人不要脸到一定境界的脸皮才跑掉的,陈家明双手托腮,嘟着嘴想着让小艾约一下这个市长见面谈一下广告想法,其实就是想见一见本人,自己的眼光一定不会错,拿出手机给赵启平打电话过去准备得瑟得瑟“启平,我今天遇见那个让我心里暖暖的人了哎”。
“呦,还有能入你陈导眼的人,是哪位美女?”赵启平笑了笑。
“切,不是美女,是一位美男,还是位市长呐……”。陈家明还没说完就笑得收不住了。
“兄弟,你稳重一点,这样不要说女的了,我看这位市长你也是白想,回头别在把人吓坏了,对了,市长单身?”
“绝对单身,你肯定是羡慕,哼~回家再给你说吧,我要约一下我的市长大人了”。
“都成了你的了,可真不要脸,我才不羡慕,我家老谭是全世界最好的!”陈家明妈妈骨折是赵启平主刀医治的,赵启平青年才俊,又讨人喜欢,所以家明的妈妈特别喜欢,加上陈家明是老谭公司的员工,久而久之,这两个人也就称兄道弟了,赵启平懒得一个人住,那样会少掉很多乐趣,所以就和陈家明合租了,对于陈家明一惊一乍早就习惯了,时刻都有惊喜,不,应该是惊吓。
       陈家明让小艾打电话约了这位心仪的市长,凑巧市长下午有一个小时的空余时间,陈家明回家收拾了好一会儿才回公司,到的时候人已经到了会议室,陈家明看看那人背影,偷笑一下然后收起笑容一扭一扭推开门进去。
“市长您居然提前几分钟来了,和我所想的达官贵人不太一样呐。”陈家明走到对面坐下打量着对面的人。
“为人处世总是要懂得提前规划嘛,你好,我是新上任市长李川奇”。李川奇微微笑了一下。
“您好,陈家明,本次广告的导演。”陈家明打量着这位市长,一双明亮的眼睛、温文尔雅的谈吐,重要的是那种由内而发的气质,都深深打动着自己,从来没有人能给自己这种感觉,陈家明开始内心小窃喜了起来。
“那就麻烦陈导了,如果有想法给我打电话就好,今天叫我来是有想法了?”
“想法呀,是有一些,可是市长你也知道,有时候灵感也是要从这个人物本身来获得,所以喽,我今天就是想亲自见见您本人。”陈家明双手抱臂食指点着嘴唇。
“嗯,这话自是不假,我晚上还有会,就先走了,有事随时联系”。陈家明给李川奇的第一印象是有点小妖精,虽娘娘的,但又说不上来又有另外一种感觉,着实有趣,可能是自己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人吧,笑了笑打开车门吩咐司机回去接着准备开会资料去了。
       这边的陈家明自李川奇走了以后就一直没消停,坐在椅子上边转边开心的跺脚,这个人由内而发的气质都是自己喜欢的,一个趔趄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去,下班就直接去找医院找赵启平回家了,一路上叽叽喳喳,赵启平都烦透了,老谭每天忙的要死,回到家,还要听这个合租的兄弟唠叨,赵启平看着陈家明这个样,可能真的喜欢吧,因为从来没有见过陈家明能放肆的吃了好几块蛋糕的样,还一直抱着婉君说道,赵启平赶紧锁上卧室的门,插上耳机和老谭抱煲了电话粥,不管陈家明怎么喊也都听不见,陈家明开心也就自己乐去了,无聊试着用手机号搜微信,居然搜到了。
“噗……微信名就叫李川奇,再看头像,狼?啧啧……严重与本人不符。”结果手滑点了添加,直接通过,陈家明心慌了一下,随后安静下来,反正要是问起来就说是谈广告才加的,嘟嘟嘴,敷着面膜,大眼睛滴溜溜的转来转去。
滴…一条微信“陈导还没睡,早些睡,晚睡对身体不好,年轻人嘛,身体还是很重要地。”
陈家明慌的差点连手机都没抓稳,躺着高举手机,滴滴答答回了消息。
“谢市长关心,您工作那么忙,早些睡呦。”等了好久没见回消息,想着人应该睡了,自己也就收拾收拾去睡了。

第二天早起给赵启平买了早餐摆在桌上,自己坐在椅子上哼歌喝着牛奶,赵启平一看这情况就知道没有好事,斜眼翻了个白眼。

“我说家明小朋友,你又想整什么幺蛾子?”

“不愧是心思缜密的赵医生,我想通过你家老谭多认识认识市长大人。”

“你认为一顿早餐就能贿赂我,我随时都可以搬去老谭那里。”

“别呀别呀,你提要求,为了你兄弟我的幸福,怎么着也要帮帮我。”

“帮你也行,你帮我找到最近新上的那几本漫画,然后两周早餐,不过事先话撂到这,你这个样子,我看李市长很难对你有意思吧,人家一个做派那么严谨的人会喜欢一个男的?一个男的就算了,还有点娘。”

“你答应帮我就行,其它事情不用管,我要是决心追他,自然会放下我一直伪装的样子。”

“啧啧,他要是喜欢你,才不会管你什么样子,还伪装的样子,你伪装什么了?”赵启平拿起一个包子塞进嘴里就准备逃离。

“赵启平......太过分了!你等着看,看我追不追的到,哼!。”

   话还没有说完,赵启平就已经关上门走了,留下陈家明一个人乐去了,赵启平到了医院给谭宗明打了一个电话。

“老谭,你最近防着陈家明,他有可能疯了。”

“难道他什么时候正常过吗?”

“也是,对了,给你说一下,他喜欢上你那个好朋友李川奇了。”

“那他要伤心了,据我所知,老李身后可追着一个很优秀的人,从国外追到国内,老李这么优秀的人,喜欢他的人实在太多了,你让他有个心理准备,市长可不是好追的。”

“再优秀也没你优秀,我就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难道还敢喜欢别人?”

“不敢不敢,你的平平,永远都是你的,我先上班了,一会儿下班记得来接我,不要忙的忘记了。”

“不会忘记,难得的约会时间,你说是吧?。”

“臭不要脸。”赵启平挂掉电话,给陈家明发了一个微信就忙去了。陈家明收到微信以后不屑的说了一句“哼,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抢不走。”陈家明开始计划着怎么和李川奇能有更多的交流,那就先从平时的兴趣爱好开始了解吧,自从遇见李川奇,陈家明整个人都有了大变化,然而该咋呼还是那么咋呼,只是穿衣上面有了变化而已,以前的花哨不见了,日常都换成了简单的西装或者运动风格,公司的人都以为陈家明受刺激了,也就茶余饭后说道说道,但谁也不知道,陈家明是恋爱了。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