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你看,下雪了】多cp

突然的脑洞,多对cp的小段子。
【你看,下雪了】
1.楼诚:【大哥,一会下班回家路上能不能停下来看看雪景?】
【好,都听你的,你这一说雪我想吃……】
【打住,什么你都能想到吃的,就看看雪景,什么都不能吃!】
【阿诚……】
【没得商量!】
【那晚饭……】明楼暗暗试探
【晚饭可以吃,你想吃什么?我一会到家让阿香准备一下】
【那我要吃你】
【大哥……你能不能……】
结果车停在半路,伴着雪景剧烈摇晃着。

2.杜方:【老杜,出去看雪吧?】
【那玩意有啥好看的,老子还在雪地睡过,冷的要命,还不如我的白月光好看】
【杜见锋!你能不能懂点浪漫!】
【浪漫老子是不懂,但是你现在光着比雪都白,老子想浪你了】
结果两个人雪没滚成,倒是滚了一夜床单。

3.荣霖:【石头,外面的雪真好看,陪我去看看吧?】
【好,多穿点衣服再出去】
【你就差给我披两个毛领子了,还想怎么穿?】
【比如这样?】
荣石把许一霖裹在自己的毛领子里面只留了个眼睛在外面,被人抱着出去看雪景去了,可是脸红的一霖让荣石觉得可爱极了,根本无心看雪景。

4.凌李:【老凌,听说下雪了,一起出去踏雪吧?】熏然眨巴眨巴大眼睛。
【好,带上我给你买的围巾】
【老凌,雪白白的,真美……可是手冷,忘记带手套了】
【小笨蛋,过来】
凌远牵起李熏然的手揣进自己兜里,李熏然笑开了花,小阴谋成功,老凌的手就是最暖的手套。

5.谭赵:【老谭,你什么时候下班啊,能不能不要加班了,今天雪下的那么大】
【平平,我一会才能回去,你先自己玩一会】
【老谭~你猜我在干嘛,我现在只穿了一件……】
【平平,你在我买的观景别墅里在干嘛?】谭宗明笑笑。
【明知故问,你再不来,我这唐僧肉可就要被别人吃了】
谭宗明想想躺在落地窗只穿了内裤的平平咽了咽口水【我现在就过去,你这唐僧肉只能是我的】
结果两人三天没上班,赵启平直接请假关机,没日没夜缠在谭宗明身上,屋外下雪,屋内也在下雪,凌远表示没招能治赵启平,老谭将工作都安排给了安迪,好好享用着这唐僧肉。

6.蔺靖:【美人,今天雪景甚是不错,一起赏脸喝个小酒去观雪景?】
【还有许多奏折没批,没时间,你自己去吧】
【真是不解风情,我准备了上好的佳酿,不会耽误多少时辰的】将毛笔丢在一边牵起手就走。
佳酿喝着喝着蔺晨就不老实了,结果奏折推到了第二天。

7.黄曲:【日跳,你看外面下雪了,我给你拉琴听好不好,我知道戒酒不容易】
【你看我好久都没喝了,酒能戒,但你,我这一辈子也戒不了】
【还学会说情话了,病真的在一步步好起来】
【因为我的身边有你】
黄志雄搂着曲和站在窗边观雪,屋内放着大提琴演奏曲。

8.洪陈:【亦度,你这婚纱设计的真漂亮,和今天的雪一样美】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你要不要穿着看看?】
【这是女人穿的,我不穿这个】
【想什么呢,这个你就是想穿也穿不上,看那边盒子里】
洪少秋打开盒子,是一套带着一点白边设计感十足的西装,有个会设计衣服的老婆真好,洪少秋拉过陈亦度就吻了起来。

9.胡范:【范川,一起骑马出去踏雪去?】
【我说八一,放着墓好好的你不盗,骑什么马?我看骆驼比较适合你】
【瞎说什么,我这一身本领,区区的骑马能难住我?】
胡八一骑着马,怀里是拉着马绳的范川。
【胡八一!这个也太不正规了吧!有你这么骑马的吗?】
【我愿意,这么抱着舒服】
两个人就这么看了一路雪景,最后在胡八一的动手动脚中,两人直接在雪地中“打”了起来。

10.庄季:【庄医生,怎么也不带个帽子,脑袋冷傻了怎么办,你看这头发都白了】
【你不也是,还说我】
【我是关心你,我没怼你!】
【我知道,我是想说,你看我们一不小心就一起白了头】
【少说情话,不学好,早知道刚才就该怼你!】
【那回去“怼一怼”怎么样?】庄恕坏笑一下。
【庄恕!你变了!不过老子喜欢】
庄恕和季白回去头发也没擦,白雪随着两个人的缠绵落在了屋里每一处慢慢化了。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34)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