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3

                                 这个小孩很可爱

        李川奇一晚上都被那个噩梦缠绕,额头汗珠直冒,加上酒里被下了一些麻醉药,浑身无力,陈家明一直在旁边细心照顾,不知道换了多少次毛巾,都没时间管一直呜呜叫的婉君,直到快半夜,李川奇才渐渐安静下来。天微微亮,婉君可能是饿的呜呜直叫,李川奇也被头疼扯的醒了过来,半身支起来缓缓靠在床头,才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陈家明,原来摘掉眼镜框的小孩儿这么可爱,长长的睫毛,均匀的呼着气,实话说自己第一眼见到陈家明就有种亲切感,这个小孩儿就和一颗小太阳一样,暖暖的,和自己以往接触的人都不一样,官场的人都各怀心思,很少有陈家明这样开心与不开心都表现在脸上的人,与陈家明在一起,更多的是一种简简单单的舒服,陈家明被婉君拖着衣角不情愿嘟嘟囔囔的说着话醒了过来,李川奇笑笑,小孩儿原来还有起床气,陈家明揉揉眼睛,抬头却看见李川奇带着自己最抗拒不了的笑盯着自己,手足无措的双手不知道放在哪,眼睛也看向别处。

“市长醒了好一会儿了吧,昨晚听不清你家在哪,就私自把你带回我家了,不要介意哦,我去给你煮点粥,你先简单的洗漱一下。”

“没事,是我麻烦你了,谢谢陈导了。”

陈家明慌慌张张的抱起婉君准备站起来去厨房,不料腿麻差点没站稳,打了一个圈又站直了身板,身后的人传来了笑声,陈家明红着脸加快了脚步出去,说来也奇怪,婉君接受赵启平也用了好长的时间,怎么昨晚自己把人扶回来,婉君居然摇着尾巴乖乖地跟在后面,样子表现的好像很喜欢李川奇,看来自己眼光的确不错,带着还红着的脸颊开火熬粥,熬好粥的时候李川奇已经收拾好了,慢慢的扶着桌子坐在餐桌前,陈家明几次想开口,但是都觉得这是人家的私事,自己也没有权利去问,就继续低头喝粥,李川奇却观察到了小孩儿的小动作,放下勺子。

“陈导是想知道我昨晚为什么会喝醉了吧?说来还要好好谢谢你,不然今天我可就要犯一个大错误喽。”

“这有什么好谢的,你是我这次广告的主人公,我当然要多和你交流呀,可是你昨晚喝的实在有点多,万一被拍到就不好了。”

“其实并没有喝多少,也就刚三杯,只是吴涵在酒里下东西了,幸好你及时赶到了,不然后果真不敢想。”

“怪不得,我一看那人面相就不是好人,动手动脚的,你心情不好,这都是市长你的私事,我也无权过问,但是你要是觉得我信的过,是可以给我说说的。”

“也不是什么大事,你的人品我自然是信的过,也都是陈年旧事了,不开心的就不说了,还是说说广告的事情吧。”李川奇喝掉了最后一口粥,将碗送回厨房,又蹲下摸了摸婉君,婉君乖乖的摇着尾巴。

“广告大体的思路差不多了,市长有空可以去公司我给你细细讲解一下,一共有两套方案。”陈家明看着蹲在地上人的背影眨着眼睛。

“好,我今天回去和秘书说一下,看看最近行程,抽出时间联系你。”起身却没站稳,陈家明匆忙上前扶住,门钥匙在此刻转动了起来,赵启平一进门就看见,陈家明搂着李川奇的腰,心想不会发展这么快吧,陈家明扭头。

“平平,快过来搭把手,市长昨晚酒里被下了药,今天身体还是很虚。”

赵启平几步跑过去,和陈家明一起将人扶到了沙发坐下,陈家明倒了一杯水放在面前,将赵启平拉到厨房。

“市长的那个朋友到底是谁,再喜欢也不能这样做吧?”

“市长被下了什么药?”

“你关心这个干嘛,只是一点麻醉,没你想的那么多,我知道你的脑袋里都在想什么污秽的东西。”

“污秽?得了,感情你兄弟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那个人的资料我看你自己去找吧。”

“好啦,好啦,我错了,你就让你家老谭帮我查一下,太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我和市长也只是朋友,没有权利问那么多。”

“好,真是倒霉,摊上你这么个兄弟,我一会给老谭打个电话问问,你先去照顾市长,我换个衣服去医院上班,要是实在不行,就来医院看看,不过量不多,应该休息休息就没事了。”

“好,那就拜托啦,我先去看看人怎么样了。”

   李川奇还是感觉身体没有力气,给秘书打了电话让司机过来接自己,今天还有好几个会要去参加。陈家明看人还是不舒服,想着妈妈教的按摩应该能用上。

“市长,要不我帮你按摩一会儿吧,应该会好一点。”

“那就麻烦了。”

  陈家明坐在李川奇旁边,双手覆上太阳穴,慢慢按了起来,看到自己翘起的兰花指,匆忙的收了起来,按了一会,又接着揉着双肩,小孩儿手法还真不错,头疼渐渐好了起来,赵启平出来看见放轻脚步慢慢带上门开车去了医院。

“市长,现在感觉怎么样了?有没有好一点?其实你今天更适合休息。”

“没办法,今天会议还挺满的,等我抽出时间就联系你,真是谢谢陈导你了,后面一定好好谢谢你,司机应该快到了,一会儿一起吧,我让司机送你到公司,正好顺路。”

“嗯,那我收拾一下。”陈家明简单收拾了一下,扶着李川奇下了楼,一路上李川奇一直靠着车后座闭目休息,到了晟煊陈家明告别了一下就下车了,到了办公室给李川奇发了个微信,就接着去忙了。李川奇看到陈家明发来的微信笑了笑,这个小孩儿真有意思,用可爱来形容恰好,真的像个小孩一样。

赵启平无奈的将向老谭要了半天才换来的资料发给陈家明就去手术室准备手术了。这边的陈家明边喝茶边看着资料,情敌必须要了解深入,不然怎么打败,突然嘴里一苦。

“呀~小艾,这个茶怎么这么苦?”

“陈导,这茶就是这么喝的,放糖就失去它的意思了,又不是咖啡。”

“好了,我知道了,你去忙吧,真苦。”陈家明吐吐舌头,李川奇怎么会喜欢这种又苦又贵的东西,真是喝不惯。

吴涵这边,昨晚本来顺利的事情都让陈家明给打乱了,自然咽不下去这口气,以自己的性格,必须给这人一个教训,姓陈的,我的人你也敢和我争,真是活得不耐烦了,也不打探一下我是谁。

陈家明这边捂着嘴笑了好半天,原来是一个富二代,真了不起呦,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人物呢,金钱的腐臭贯满身的人真是让自己作呕,这种人怪不得李川奇会不喜欢,都不配和自己的市长做朋友,开会说了下广告方案就准备下班回家了。李川奇忙完,想到小孩儿叮嘱要好好休息,也就准备回家了,在路上突然想到昨晚的事情,以自己对吴涵的了解,他不会那么轻易的饶过陈家明,肯定会挑事,边打电话,边让司机掉头去晟煊,打了两次,陈家明终于接了。

“喂,陈导你在哪?我现在找你有点事。”

“市长吶,我下班了,在蛋糕店买蛋糕呢,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那好,位置给我,我去接你,见了面在说。”

    陈家明挠挠头发,李川奇这是怎么了,听口气很着急的样子,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突然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

“陈家明先生是吧,市长让我来接你。”

“这么快?刚刚才打完电话。”也没有多想就准备和人出去,没走几步就发现不太对劲,怎么越走越向着人少的地方走,故意放慢了脚步,却被背后出来的人架起来拖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无论陈家明怎么大声尖叫,都没有用,自己身板本来就不壮实,这要是打起来自己根本占不到丝毫的优势,幸好刚刚微信一直开着位置共享。

“陈家明是吧,我劝你离市长远一点,他不是你能接触起的人物。”带着墨镜的男人夹杂着一种威胁的口气。

“呦,你可别威胁我,我陈家明最不吃这套,李川奇作为市长怎么就不是我这样的小人物接触起的人物了.....。”

话没说完一个耳光就重重的打过来,陈家明只感觉自己脸上烧的厉害,居然敢对自己最爱惜的脸蛋下手,捂着脸大叫着准备反手.....远处却传来一个声音。

“你们要干嘛?光天化日的!”

   陈家明转头,谭总?他怎么会在这,领头的人不屑了看了看。

“你谁啊,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我谭宗明从来不多管闲事,但是在我的地头上闹事,这我就要管管了。”

领头的人一听是商业有名的谭大鳄,识相的撤了。

“没事吧,是川奇给我打电话,说你在公司附近,可能有危险,我就顺着发的位置找了过来。”

“谢谢谭总,没事了。”这是李川奇也跑了过来,谭宗明和李川奇点了一个头转身就出去上车走了,李川奇上前看了一下陈家明的伤势,幸好只是破了点皮。

“陈导真对不起,把你牵扯进来了,吴涵肯定以为你和我关系不一般,你放心,我后面会和他说清楚的,我先带你去处理一下伤口。”

“没事,我也不是吃素长大的,别看我瘦弱,我也不是好惹的。”

    李川奇看着这个受了伤却还在骂人的小孩儿,笑了笑,带着人去了自己家里处理伤口。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