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6

       陈家明从医院出来,先回到和李川奇住的地方拿走了自己的东西,房间里的每一幕都是自己和他的回忆,陈家明虽然不舍,但心里的愧疚也没办法让自己在留在这里了,请了假谁也没有对谁说就回家了,李川奇一直找不到陈家明,空空的家里也是一样,没有了小鬼平时调皮嬉笑的声音,调节了心情,照顾着自己父亲,李川奇父亲的病好了以后只给他留了一封信就回了美国,一张泛黄的信纸上字数并不是很多。

“儿子,做为一个父亲,也许从小到大,只顾着看你的成绩,而未真正的了解你的想法,从未让我们过多操心的你我们也许也要真正理解你了,不过暂时你妈还是接受不了,好好照顾陈家明,你妈这边我会帮着说通的,就先回去了,不用担心,安好。”

     合上信纸,李川奇心里思绪万千,但好像都通明了,想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陈家明,一抬头,才想起人在和自己玩捉迷藏。打了两天的电话一直是关机,陈家明没有带走的唯一就是婉君了,也许是想给自己留个念想,李川奇每天带着婉君到处找陈家明,但是每个地方都不曾有人的身影。赵启平这边终于可以抽出身,请了假,找到李川奇,告诉他陈家明回家了,因为有他记得陈家明说过害怕了或者累了他总喜欢回家里安静安静,李川奇知道以后匆忙和赵启平开车带着婉君找到了陈家明的家,一开门,家明的父母一看是李川奇,都低下了头,但还是让人进了屋。

  “上次的事情真是对不起了,不过我都已经解决好了,我父亲已经同意我和家明的事情了,能不能让我接家明回去。”李川奇说完看看那边紧紧关着门的房间。

“您是市长,我们这种小市民高攀不起,家明愿意和你回去,我们自然不会说什么,但这孩子回来以后除了吃饭,基本都没有出来过,更别说说话了,我们家明本来是特别的活泼的那种性格,现在......”

“妈.....别和他多说,让他走,我现在不想见他!”屋里传来陈家明嘶哑的喊声,李川奇知道这次是真的伤到家明的心里,赵启平看到这状况,起身走到门口。

“家明,我是启平,你不会连我也不想见吧,让我和你好好谈谈。”

     门开了一条缝,赵启平对着李川奇点了点头推门进去,屋里虽然光线黑暗,但是却很整洁,只有被子是摊开的,陈家明一副颓废的样子,但眼里还是不失那种灵动之气。

“家明,你怎么不吭不响的一个人走了,我这都快担心死了,还有门外那个人也很.....”

“门外哪个人?我认识他?开玩笑,我陈家明这么优秀的人是不会被一点小事情打倒的。”

“家明!有事我们解决行不行,你明明就喜欢他到不行,你现在又是在干嘛!”

“我.........”陈家明靠着床边坐下,双手环着自己的双腿小声的说“我是喜欢他,就是因为喜欢他我才放下自己原有的矜持,可是到现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都会让我觉得我和他在一起就不会幸福,我陈家明这样的人,怎么配的上他李川奇。”

“刚开始的你去哪里了,他喜欢的就是你的单纯干脆,不是你优秀的样子,优秀的他身边还少?爱情里面哪有配不配的上,要说这个我还配不上老谭,但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就是过得很幸福。”

   陈家明自己想了想,的确好像是这样,李川奇从来没有嫌弃自己被人说自己娘,而是觉得自己很可爱,要是配不上,又怎么会答应自己,现在还亲自找上门来。

“平平,我知道你的意思,你出去让他进来吧,总是要面对的。”赵启平听到这里出去给人使了一个眼色,李川奇走过去推开门站在门口没有在走动。

“你站那里害怕我吃了你啊!”陈家明看到地上的影子不知怎么心里的气就莫名的消了一半。李川奇走过去不说话,只是蹲在抱着陈家明,仅仅几天,这个温柔且入心的气息和温度都会让自己身心一颤,陈家明感觉这两天的眼泪都快流没有了,但两侧脸颊还是有泪落了下来,滚烫的带着之前所有的委屈一倾而下,李川奇感觉怀里的人在哭,双手轻轻按住人肩膀将人的视线拉到和自己同等的视线,看着这个几天不见气色非常不好的小鬼,李川奇心里难受极了,慢慢抹掉眼泪。

“别哭了,这么好看的一双眼睛可不能流太多的眼泪。”

“我只是回家安静几天,我怕.....”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之前发生的事情是很多,可我喜欢以前那个有点小骄傲,脾气来了就挡不住的你,而不是现在的样子。”

“嗯,我只是心里比较乱,你也知道的,我这个人心气高,有些时候就比较喜欢较真,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陈家明突然摸到李川奇脸上的胡渣,心里揪了一下。

“小鬼啊,有事情就说出来,还有我父亲已经答应我们了,我妈那边你也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李川奇将人拉到自己怀里吻了起来,胡渣在陈家明的脸上略过,带来的却是一种温暖,几天没见,李川奇的这个吻感觉都要把陈家明全部榨干一样。

      赵启平对着陈家明的父母做着事情的解释,里面却突然没了一丝声响,总算是和好了,赵启平舒了口气。不一会儿,李川奇搂着陈家明从屋里走出来,阳光刺的陈家明眼睛适应了好久才睁开。

“说开就好,你们年轻一辈啊,只要过得开心我们也就知足了。”陈家明的父亲叹气说到。李川奇看到陈家明的父母如此通情达理,又低头看看自己怀里的人,如获至宝一般的宠溺眼神,一路上,陈家明一直对着婉君说话,好像憋了几天的话多的都说不完,赵启平看着以前的陈家明又回来了笑笑低头刷起了手机,朋友圈有更新,是老谭发的“出差回来,家里空空的。”

“老谭怎么提前回来了,不是说明天....”

“或许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老谭这人啊还是喜欢玩一些这种情趣的。”李川奇笑着对人说,后座的陈家明凑上来也搭话到。

“就是,我看你还是赶紧打个电话说一下吧,不然晚上可有你受的喽。”陈家明虽然身体虚弱,但精神气一直不减,嘴上说着说着又躺会了后座。赵启平将电话打过去,很久才接。

“老谭,我今天是帮着李市长接人去了,而且也不知道你今天回来。”

“我都知道,赶紧回来,我在家等你,路上小心。”

“我家老谭果然最善解人意,回去奖励你。”赵启平笑的花枝乱颤。

“好,那这个奖励可要一个丰厚的才行。”赵启平挂了电话以后,看着车窗外的景色,脑海里回想起了自己和老谭从相遇、相识、相知到现在的相爱过程,每段感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自己的前任,以及老谭遇到过无数的人,都是为了后来遇见所谓对的人肯定的去爱,旁观者清,自己知道李川奇和陈家明现在处于困难最艰难的时候,可是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都互相的住进对方的心里,又怎么会怕这一点的风浪,彼此都是彼此的守护。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