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2


       这几天虽然陈家明嘴上不说,但不代表李川奇看不出来人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开心,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像以前那样主动朝自己怀里靠了,简单的人是敏感的,陈家明没有足够的安全感,被自己这样接二连三的刺激激的都不敢敞开自己的心门,真是后悔自己为什么做事不果断一点儿,现在放着郝晨的事情还没彻底解决,依郝晨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自己,倒是不怕伤害自己,唯独担心伤害到家明。

 这几天的陈家明异常的冷静,少了很多大大咧咧,好像有那么一瞬间,变得成熟了起来,就连赵启平都感觉到了陈家明的变化。李川奇下定决心解决好和郝晨的事情,将人约出来。

“郝晨,事情也过去了,我们都是大人了,好多事情总是会解决的吗。”

“又是这幅淡然一切的态度,您可真优雅,我一个人怎么过的,你又怎么会知道,要说爱,那可能真的没有了,多半都是恨吧。”郝晨看着窗外淡定说。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但你完全没有必要为我变成这样。”

“那市长可就错了,我没有为你变成怎么样,现在的我很好,回来也没打算纠缠你,因为我遇见了喜欢的人,就是想告诉你一声,我和他很好,他也很爱我。”

“原来你遇见喜欢的人了,对于过去,如果全是痛苦,那就慢慢忘记吧。”

“你能很快忘记,我却不能,祝你幸福,我明天出国,希望以后再也不要见了,各自安好吧。”

       郝晨转身离去留下这些话,似乎是想给李川奇留下了内心的愧疚,时时刻刻刺痛李川奇,这就是一段爱情给自己带来的印记。回到家,陈家明抱着婉君在看电视,李川奇一声不吭的回了卧室,陈家明觉得是不是这两天不理人有些过分了,怎么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样子,关掉电视,放轻脚步走进卧室,虽然是白天却拉着窗帘,黑暗中透过的一丝丝光亮,李川奇背对着陈家明呆坐在床边,一言不发,这可吓坏了陈家明,自己可从来没有见过李川奇这个样子,平时温文尔雅的李川奇是怎么了。

“川奇?发生了什么.....?”陈家明试探性的问。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好吗?”疲惫的嗓音发出一丝无奈。

“是不是我这两天的态度惹到你了,我就是装装样子,你别生气呀,你这样,我很害怕。”

“说了我想静一静,你听不到吗!”李川奇转过身瞪着陈家明。

      陈家明吓坏了,这种眼神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川.......川奇,有事我们好好说行吗,你这样我真的很害怕......”一句话还没有说完,眼里似乎已经有了泪光,李川奇看到陈家明眼里泛着泪光,心里一下就柔软了下来,大步过去紧紧抱住人,好像一放手,这个人就会消失一样,陈家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气也不敢出,委屈的眼泪不争气的顺着脸颊滴到了李川奇的脖子上,冰凉的触感仿佛在李川奇的心里注入了一种力量,温柔的贴在陈家明的耳边“家明,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发火,我答应你,今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离开你。”

“突然说这种话干吗,是我不好,这几天耍小孩子脾气,和你闹别扭。”陈家明蹭着李川奇的脖子。

“都过去了,以后有什么我们一起面对,我可以保护好你。”

“嗯,我一直都相信你。”黑暗中的两个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彼此注入彼此的灵魂,直到陈家明腿有些麻了,才哼声的双手盘着人腰想休息。

“我的市长大人,今天我来伺候你洗澡吧。”陈家明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你个小鬼,那自然是求之不得了。”李川奇心里暖洋洋的牵着人手走进了浴室。虽然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但陈家明看到李川奇裸露的身体时,脸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看着人含混着水耷拉在额头上的刘海,身体居然起了反应,也不能怪自己,最近一直闹脾气,睡觉都很少窝在人怀里,李川奇看到了人的一样笑了一下,靠过去用挑逗的眼神看着人,陈家明脸憋的通红,低着头小声的说“我......我想做.....”

“你想什么?声太小,听不见。”李川奇其实听到了,就是想逗逗人。

“讨厌,你明明就听到了,我说我想做了。”陈家明一直不抬头看人的表情。李川奇虽然不说话,但是心里也清楚的明白,一周来人跟自己置气,也没有主动哄人,现在一切化解了,不光家明想自己,自己也快想他入了魔,要说以前心里可能还没完全被填满,可现在心里全是家明的身影,就在和郝晨说清楚一切的时候心里彻底肯定了答案,这就是所谓的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吧。

“不做就算了,我要去睡觉了。”陈家明故意撇撇嘴。

“那不行,这可是你这个小鬼第一次这么主动,你逃不了。”

    浴室里沉稳的气息渐渐变得急促了起来,嘤咛声和喘息声混杂着,满是爱意的互相索取。

自从陈家明搬走以后,赵启平也就顺理成章的搬到了老谭的家里,两个人只要一有闲时间在一起,保准是腻在一起,赵启平时常变着花样撩老谭,食色性也,人之常情,更何况还是自己所爱之人。

       晟煊公司的广告设计部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虽然大家对于陈导的情绪上的大起大落很难理解,但只要不折腾他们加班就什么都无所谓了。爱人之间的吵架,只要你想,总能解决,只要还互相的爱着就变的简单许多。李川奇依旧忙着到处开会,一个良好的市长形象一直被民众所认可。可是一张照片却彻底打乱了这一切,只不过一天就传的沸沸扬扬,照片里是自己和陈家明抱在一起的照片,两个人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就足以表明一切,李川奇不知道到底是谁这么恨自己,陈家明那边很快也收到了信息,自己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手足无措的时候李川奇的电话来了。

“家明,什么都不要管,现在赶紧回家,躲开记者,一切交给我来解决。”

“好,我这就收拾一下回家等你。”陈家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刚下楼就被记者堵在了门口,闪光灯和记者迎面而来,陈家明烦躁极了,还是压制着自己心里的火,嘈杂的问话,无非问的就是自己和市长的关系。陈家明用力推人往外走“对不起,这件事情我无可奉告!”可仅凭自己的力量,怎么可能对付过这么多的记者,差点被逼急的时候,谭宗明出现站在了陈家明的前面,严肃的面对记者说“大家请回吧,这里是晟煊,你们无权堵在门口,事情的真相也不是他一个人所能知道的,如果你们还不让开,后果就你们自己承担。”

       记者们互相看了一下,介于是谭宗明,都只能默默散开,谭宗明让司机小刘护送人回家,一路上,陈家明头疼欲裂,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的接踵而来,怎么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这么难。谭宗明也是接到了李川奇的电话才知道事情,怕人刁难陈家明,就请谭宗明派人送陈家明安全回家,剩下的事情自己来解决。李川奇第一反应想到的人是吴涵,因为那段时间,他还没有出国,这张照片里的场景,也分明是自己和家明刚刚相恋的时候,还在想的时候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打断了自己的思路。

“大市长,最近过的可还好啊?”果然是他,李川奇气不打一处来。

“事情是你做的,你还有脸来问我过的怎么样!”李川奇拍了一下办公桌。

“什么事情?我可不知道,您可不能冤枉了我。”

“少装了,开门见山,我就想问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既然你都已经猜到了,也就没什么好瞒的了,我吴涵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

“吴涵,我警告你,别乱来,大不了,我不当这个市长,你以为你这样就能让我和家明分开,真是笑话!”

“我自然不能,但你妈妈应该能吧.....哈哈哈”吴涵大笑着。

“你......”话还没有说完,那边的电话就挂断了,令自己没想到,又听到母亲的名字,说是自己能把一切都处理好,但现在的情况却越来越糟糕,上面一直在打电话问这次照片风波的事情,那边又传来陈家明出门被人打伤的消息,李川奇感觉此时世界是灰白色的,抛开一切奔向医院,陈家明要是出事了,这个家可就真的没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