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6

   【我就是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所以没考虑那么多,自己写着开心就好,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觉得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然后今天在医院里忙里抽闲在手机上更完了这章,今天心情还算不错,起码已经连续两天能早睡了,可以慢慢扔掉药了】
                           纠结与答案
    李川奇自从知道陈家明喜欢自己以后,而自己又不确定这是不是喜欢,就开始时常躲避着人,微信时回时不回,电话也不接,拍广告也是匆匆拍完就走,一点笑容也没有留给陈家明,陈家明也明显感觉到了李川奇的变化,难道真像平平说的那样,市长是讨厌自己,心情瞬间低落到了一个未知的谷底,只知道自己还没恋就失恋了,工作也提不起动力,就连别人吼叫的力气也没有了。
    赵启平听电话里人有气无力似是带着刚哭过的闷声,心里已然知道发生了什么,约了人出去玩,打算给人开导开导心情,赵启平带着陈家明去了自己常去的酒吧,最好的发泄就是彻底的放松自己,这是他认为最好的消遣模式,酒吧里灯光颜色混在一起,每个人都卸下自己平时伪装的样子,肆无忌惮的狂欢着,赵启平将人拉到一个拐角坐下,随意点了点喝的,看着眼里连光都消失的陈家明,突然有点心疼他,自己和老谭吵架的时候,也比陈家明好不到哪里去。
“家明,别不开心了,出来玩就是图个放松心情,别扯着一张脸。”
“平平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心情好一点儿,但是你也知道我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甚至放下了架子,我明明感觉他不讨厌我,为什么现在会躲着我?”陈家明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强烈的酒精刺激到了嗓子,咳嗽了好几下。
   赵启平过去拍拍人背“不会喝酒就别喝这么猛,我说你就不能直接去问清楚,你们两个也接触了那么久,他既然不嫌你娘,还过去救你,怕你受伤,我就不信一点感觉都没有!”
“呜呜……平平,你说我这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市长啊。”
“我给人打电话,叫过来,你当面问清楚行不行?”
“不要,我怕我问完心直接死在这!”陈家明又拿起一杯猛灌了下去。
“你平时的自信心哪去了?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陈家明吗?”赵启平看着已经有些醉意的人皱着眉头。
“我哪里有自信心……有自信心这么久都追不到,平平你……你不用管我,让我喝,我难受。”
  赵启平看着人私自做了个决定,拿起手机出去了,陈家明一个人直接拿起酒瓶喝了起来,远处一个男人看到一个细皮嫩肉的陈家明自己在喝酒,唾手可得的猎物不要白不要,于是拿起一杯酒过去。陈家明已经喝的有些醉了,仰靠在沙发上,男人靠坐过去。
“一个人坐这喝闷酒多没意思,一起吧。”
“你……你谁啊,走开,老娘烦着呢!”陈家明迷迷糊糊中感觉是陌生人,又朝旁边靠了靠。
“算是一起失意的人吧,一起喝一杯又没什么,你说是吧?”
     陈家明一听以为也是和自己一样失恋的人,警惕心也就放松了下来“那你随意”。两个人你一杯我一杯,男人看人差不多醉的已经说开胡话了,搂着人就往出走,刚到门口就被人拦住了去路,低沉的声音传来。
“把人给我!”
“你谁啊,我送我朋友回家多管什么闲事!”
“是吗?这是我朋友,你要不要我证明一下!”
男人一看对方人比自己高出很多,打起来也吃力不讨好,就将陈家明塞给人匆匆走了。李川奇扶着已经醉的不醒的人向车前面走去,要不是刚刚赵启平给自己打电话,这家伙今晚就给别人扶去了,陈家明闹着别扭,一直赖着不走,嘴里还含着,李川奇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我差什么!李川奇一看人果然是因为自己才这样,内心一揪,其实刚刚看别人搂着陈家明的时候,心里的答案就确定了,自己是喜欢陈家明的,只是过去的事情堵住了自己的心,用力抱起人就往车的方向走去。
“你放我下来,你谁啊你!”陈家明胡乱的拍打着李川奇。
“我是谁?你睁开眼睛看看!”
陈家明努力睁开一看“市长?我一定是在做梦,怎么可能是市长抱着我。”
“那这样是不是?”李川奇将人放下靠在车窗前用力的吻了上去,不同于第一次的吻,这次掺杂了太多,自己的怒气,自己的疑虑,还有已经确定的答案,他喜欢这个小孩儿,肆意的侵略着,陈家明被这突如其来的强吻给激的酒半醒了一下,看着眼前的李川奇,他在吻自己,这种感觉,的确不是做梦,睁着大眼睛,呆呆的就这么任人吻着,李川奇看人清醒了一些才离开了。
“怎么样,现在看清楚我是谁了没有?”
“市长……你……你刚刚在……”陈家明红着脸有话说不出。
“我刚刚在亲你啊,这都看不出来,看来你是真喝了不少啊。”
“不是前几天一直躲着我嘛,怎么突然就出现了?”
“我躲着你是因为我在问自己对你是不是喜欢,要不是启平,你现在就在别人床上了。”
陈家明一听,脸更红了“今天真的谢谢市长了,我不该喝这么多。”鼓起勇气抬起头“那市长你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这个……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我知道自己喜欢你,可是还有事情没有解决。”
“嘿嘿,反正我知道市长喜欢我就够了,等多久我都愿意。”陈家明终于笑了起来。
李川奇看着这个可爱的人,忍不住刮了一下对方的鼻梁,自己还是太软弱,为了一个已经过去的人伤害着其他人。
“那市长送我回家好不好,我酒还没全醒。”
“好,这要求又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嘛,自然可以。”
陈家明一听一股干部风格的话噗嗤的笑了出来,开开车门进去也没停下来,到了家,李川奇将人扶上去,交给启平,才放心回了自己的住处,赵启平一看,这是成了,就说自己的判断是不会错的,陈家明摇摇晃晃的换好拖鞋,抱起婉君,唱起了歌,闹腾了一会才趴在沙发上。
“平平,谢谢你呐,市长是喜欢我的,真开心。”
“你别折腾我就是最好的答谢,巴不得你赶紧和市长成了,我就能搬去老谭那了,阿姨那你打算怎么说?”
“我妈?我妈那她肯定会答应,这可是市长啊,男的又怎么样,我妈说过能有人愿意接受我,她就烧了高香了。”
“啧啧,可真是亲妈,感情是卖儿子。”
“赵启平!今天我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我还懒得和你计较,我先回屋和老谭视频去了,你自己早点睡。”
   陈家明摘掉眼镜揉揉眼睛“知道啦,我这就睡。”刚躺进被窝,一个微信信息,是谁自然不用说,陈家明打开语音,“早点睡,不然我可是要生气的。”陈家明痴痴的笑了起来,声音怎么都这么好听,甜甜的回了句“知道啦,我的市长大人,我这就睡。”今夜的陈家明觉得世界蜜糖给包裹了一样,一夜好梦,时不时还伴着几声痴笑。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