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吃水果】全员cp

楼诚:苹果
明楼:“阿诚啊,我不想吃苹果了,我想吃红烧肉。”
阿诚:“是不是还想吃草头圈子?”
明楼:“不愧是我的阿诚,真了解我。”
阿诚:“那你想着去吧,这个星期你晚饭只有这个,减肥。”
明楼:“减肥是减肥,可是这苹果吃的我脸都快绿了,这么酸,能减肥?”
阿诚:“大哥,你要我怎么说你,你是不是饿傻了,还是眼睛出问题了。”
明楼低头一看自己吃的是明台刚刚偷偷换了的青苹果,自己饿得眼光一直在阿诚身上瞄,哪里管苹果的事,隔天,明台被勒令吃了五个又绿又酸的苹果。

杜方:桂圆
杜见锋:“小孩儿,快看老子给你买了什么回来,弄这玩意可真不容易。”
孟韦:“桂圆?我说你不会是抢的吧?”
杜见锋:“老子是那种人?老子在街边看到这玩意里面白白嫩嫩的,像极了你,吃起来味道应该也不错,买的,绝不是抢的。”
孟韦:“你买个桂圆都想到我白白嫩嫩的,那你吃桂圆去,桂圆好吃!”
杜见锋:“哎哎哎,桂圆哪能跟我家小孩儿比。”
杜见锋将桂圆扔到一边,紧接着嘴就向小孩儿凑,小孩儿没吃到,结果脸上多了五条印子……

谭赵:木瓜
赵启平:“老谭,今晚你就吃这个,饭是我的!”
谭宗明:“为什么?这玩意吃不饱。”
赵启平:“你还想吃饱,你吃点木瓜好好补补脑子,今天什么日子你都忘了,这个最适合你!”
谭宗明:“今天……平平我错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都给忙忘记了。”
赵启平:“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谭宗明:“最近公司事情多,真的忙忘记了,那我把你买的一袋子木瓜都吃了,平平你原谅我好不好?”
赵启平:“也不怕胖死,吃那么多对身体不好。”
谭宗明:“那为了弥补我的过错,现在我吃你好不好,保证伺候的平平舒舒服服。”
赵启平:“谭宗明!我看你一定是记得,故意装作不知道,就等着吃我。”
谭宗明:“不愧是我的平平,真聪明。”
两个人放肆的玩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赵启平请假没有去医院。

荣霖:圣女果
荣石:“一霖,我刚让索杰买的圣女果,你身体不好,多吃一点。”
一霖:“荣大哥对我真好。”
荣石:“一霖身体好对我也是好事,再说疼自己老婆是本能。”
一霖:“……”
一霖红了脸,悄悄去问了圣女果的功效,果然是自己想的那样……

黄曲:草莓
曲和:“跳跳你是不是又瞒着我喝酒了?”
日跳:“和和,我正在戒当中,只喝了一点儿。”
曲和:“真是没法说你,不过我们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桌上有我洗的草莓,能醒酒,你吃一点。”
日跳:“有你陪着真好。”
说完日跳拿起一颗草莓含在嘴里,过去搂着曲和一个吻,曲和今天吃了一个带酒味的草莓,一种初恋的感觉,这种感觉只有黄志雄能给自己。

彻璞:山楂
刘彻:“璞璞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太璞:“这是我刚摘的山楂,你先吃点。”
刘彻:“璞璞你是故意的?这个只会越吃越饿。”
太璞:“你跟我来这深山,这里不比皇宫,我能找到山楂就不错了,将就将就。”
刘彻:“那我不吃了,你还是带着我飞两圈好玩。”
太璞:“自己飞去!不吃我吃!”
石太璞自己一个人吃完了所有山楂,牙酸的不行,刘彻帮着吸了好久才好一点儿。

蔺靖:葡萄
蔺晨:“美人儿美酒夜光杯,我喜欢。”
景琰:“喝酒就喝酒,冒什么诗,你以为你是诗人?”
蔺晨:“唉,这么说话就不好听了,有你这个美人,又有这葡萄酒,何不趁着这良辰做点什么?”
景琰:“你能不能正经点,每次出来你总想做点什么,朕一国之君,岂是你想玩就玩的?”
蔺晨:“美人儿就是嘴硬,那我让你尝尝这葡萄酒的味道,一国之君也是我的美人儿。”
两个人本来就喝了不少葡萄酒,结果亲着亲着醉了,蔺晨抱着景琰回了龙榻上快活去了。

胡范:西瓜
胡八一:“范儿,来尝尝看我刚从地里偷的大西瓜,看着就甜。”
范川:“果然不正经,瓜都是用偷的,你偷盗的本事可没浪费!”
胡八一:“那是,我最得意的还是偷了你的心。”
范川:“不正经……”

凌李:石榴
凌远:“熏然,出任务累坏了吧,我给你剥了两大碗石榴。”
熏然:“老凌~那一起吃吧。”
凌远:“我还是喜欢看你吃,尤其吃石榴的样子,活像个小松鼠,特别可爱。”
熏然:“唔……老凌,你耍赖。”
结果石榴刚吃了一半,凌远就忍不住将正在吐石榴籽的人抱进了卧室……

庄季:火龙果
庄恕:“三儿,我给你切好的火龙果,放在餐桌上了,你吃点,美白。”
季白:“……庄恕你大爷,你才黑,你全家都黑 !”
庄恕:“是让你保养皮肤,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季白:“话理都让你说了,这玩意儿我不吃,吃多了上火,我现在就特上火!”
庄恕:“是吗?我看你是那儿上火了吧,我给你灭一灭。”
季白:“滚……”
庄恕放下手下工作强行给人灭火,今天这火龙果买的值……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4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