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25

  【我的市长大人结局了,奇陈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单纯的爱,很暖,下一部危险关系就是比较炙热的那种爱,我们下一部见,第一章已更新,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明年打算出几本书了,也就几本】  


      人们常说对的人日子就是越过越甜,虽然期间可能会发生一些阻碍的事情,但也丝毫不会影响。海岸线上,一抹蓝色,天空清透的像是与海平面连在了一起,李川奇看着身后正在秘密准备的婚礼,发出了会心的笑容,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陈家明,用指头点了一下小鬼的鼻尖,仿佛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心尖。

      陈家明这边,只是知道李川奇接到要出国去开会的通知,公司正好有个广告要拍,于是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根本顾不上与自己的市长大人多聊一会儿天。谭宗明打算带着赵启平去巴西玩,想趁年轻多去一些地方,留下一些美好,也好在两人老了的时候有乐呵的事情调侃,索性多接了几个案子,亲自上阵的忙了起来。

      医院里,赵启平所在的骨科也有很多手术要做,自己手下带的徒弟暂时还不能亲自上手术台,所以好多事情还必须自己亲力亲为。凌远作为院长,一直很忙,就只能抽空去看同样忙的小卷毛。每个人都好像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着,生活也许不会时常给你甜蜜,但是身边的那个人却会,全世界不知道你喜欢他,但是他却会知道。

     李川奇准备的差不多就去了父母那里,母亲对自己的隔阂也淡了一些,但是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去接受,还是很难,父亲似乎是想明白了,对自己点点头,父子两个人去阳台聊天。

父亲将快抽完的烟灰弹到了烟灰缸,叹了口气。

“川奇,从小你各方面就很优秀,从来都不让我们操心,我和你妈真的很欣慰,但你也知道父母总是盼着身边有个贴心能照顾你的人,不过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也想通了,只要你幸福,我们也就不会多管什么了,只是这婚礼你母亲可能无法出席,我就代替着你母亲去吧。”

说完又点燃一根烟抽了起来,李川奇听到这些话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毕竟自己这样在当今真的视为不孝。

“爸,您说的我都能理解,妈的做法以及到现在的态度我也都能接受,总归是要慢慢来的,您有这份去的心意就足够了。”

父子俩在阳台看着远处草地上嬉戏的几个孩子,都笑了一笑,也许是不同,亦或是相同。

      过了一天,李川奇坐上了回家的飞机,陈家明的广告也忙的差不多,总算可以收拾一下去接李川奇了,也是都快被逼疯了,竟然超过了两天没有洗头发,这在家里这里可是相当耻辱的做法,陈家明回家洗了个澡,收拾干净,就去机场了,机场人来人往,陈家明眼睛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人群的嘈杂声弄的自己有些焦躁,看了看手机时间,也差不多了,听到广播也说了飞机落地的消息,两只手握在一起放在胸口直勾勾的看着出口,要想自己可是有一周没见市长大人了,很是想念。

      没一会儿,李川奇托着一个银色的行李箱,上面刻着婉君的画像,一身黑色西服,显得精气神十足,这些都是陈家明给买的生日礼物,李川奇当然喜欢的不得了。李川奇远远的看到小鬼,加快了脚步,到了就是一个拥抱,也不管机场都有着些什么人的眼光。陈家明被抱得有些喘不上气,挣脱开笑着说。

“呦,我的市长大人怎么越来越帅了,可是人帅作为公众人物也要注意形象吧?”

“这都快结婚了,还注意什么形象,又不是在开大会喽。“

     逗得陈家明哈哈大笑,都快笑弯了腰。李川奇和人一起出去开车回家,刚到家婉君就叫着扒门,陈家明这才想起来下午没有给婉君准备晚饭就出去了,可是饿坏着小家伙了,急匆匆的跑去开门。身后传来李川奇的笑声,“你可别是吧婉君给饿坏了吧?”陈家明笑嘻嘻的转过身,开门抱起婉君就去给准备食物,忙了好一会儿总算是忙完了,婉君也吃饱去睡觉了,给李川奇泡了杯茶端到客厅,刚把茶杯放到茶几上就躺在了李川奇的腿上,李川奇俯下身柔柔地捏了捏陈家明的鼻子。

“你这个小鬼可是把我给想坏了,你瞧忙工作忙的都没空搭理你的市长大人了。”

“还不是在为我们美好的未来打拼,不然干嘛累死累活的,你这个官当得清正廉明,总是要一步一步积累才能过好日子。”

“不错,思想很正确嘛,不愧是我的小鬼,对了,这次出国回家了一趟,爸已经能接受我们了,但妈的态度就......”李川奇怕家明听到这个会不开心,就是没有说完。

“没事,慢慢来,我这么优秀,相信母亲大人一定会喜欢我的。”陈家明笑嘻嘻的戳了戳李川奇的肚子,陈家明居然长大了一些,于是在额头落下一个吻。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看着电视,时而大笑,时而嬉闹,就仿佛两个大学初恋般的恋人一样。

    第二天清晨,李川奇给谭宗明打了个电话,说明了婚礼想邀请他们去,让赵启平给李熏然说一下,一切保密,要给小鬼一个惊喜。安排好一起,去晟煊找陈家明,说是要父亲有事情找他,要一起去,陈家明也没有想那么多,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和人出发了。

      到达了地方,陈家明看到了遍地的气球,还有鲜花,再转过身,李川奇一席白色西装站在自己面前,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感觉,李川奇就像陈家明的光,海天一色,两个人手牵手上了船,至于说了什么小秘密,只有两人才知道了,随着夕阳船慢慢开远了,海岸的不远处,谭宗明搂着赵启平,凌远牵着李熏然的手,看着幸福就在不远处。

    每种幸福都不一样,但却都很幸福,炙热的、单纯的、温暖的......不管怎样,都是两个人心的靠近所产生的效应,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心之所属。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