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20

  【最近忙毕设有些忙,一直想开杜方和楚白的新坑,只能再等一个月,市长大人更完了,毕设结束了才能开始了,下章回归奇陈主线,即将有个大虐】     


    陈家明本来打算去照顾李熏然,但看到凌远坐在病床旁边小心翼翼的照顾着,乐呵着回家陪李川奇去了。李熏然住院的这几天,感觉幸福似乎都透进了心里的最深处,洋溢着无法用语言能表达出来的甜蜜,眼前的这个人,甚至可以说自己心心念念多少年的人此时就在自己的身边,一举一动都无不打动着自己。

“小卷毛,今天有没有好一些?”凌远一身白大褂弯腰贴近李熏然询问着,李熏然突然就红了脸。

“好....好多了,谢谢院长关心。”

“和我客气什么。”凌远在李熏然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李熏然呆住了,就连在门口的赵启平也呆住了,这个冰山脸怎么能这般温柔,可是应了老谭的话,遇到自己所爱之人,才会释放出自己心中所有的爱,赵启平咳嗽了两声,李熏然转身不看人。

“你先好好休息,我出去一下。” 

   凌远又变回了以往的严肃,出去瞪了两眼赵启平。

“你来的可真是时候,什么时候回来的?”

“院长,我可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来看看陈家明口中这个神奇的人,没想到破坏了你的好事。”赵启平说着朝病房门口看了几眼。

“什么神奇的人?”凌远不知道人在说什么疑惑着。

“没什么,我先去忙了,晚点再来看看,有些事情想咨询一下这个小警察。”赵启平转身准备走。

“别打扰到他休息!”

“知道,我哪敢。”赵启平一边惊叹着爱情的魔力,一边想到凌远的样子又想笑。

   凌远看着赵启平走了以后又回到了病房,李熏然听到人又回来了,赶紧闭上眼睛装睡,凌远笑笑,这个小卷毛怎么就那么可爱,凌远突然想逗逗人,轻轻地贴近李熏然的脸,半天不见声响,却感觉脸上的气息,猛的一睁眼,脸一红又刷的一下把眼睛闭上了。

“贴我那么近做什么?”李熏然紧张的不敢睁开眼睛。凌远看着眼前这个满脸通红的人不自觉的吻了上去,熟悉的温暖回忆在李熏然的血液里,身体一下子绷紧了起来,凌远感受到小卷毛的变化,手掌柔柔的抚摸在李熏然的脸上,身体放松了下来,一束阳光打在两个人的身上,暖意更加强烈,李熏然不舍得离开这个吻,也主动了起来,要不是最后凌远的提醒器响了,两个人能吻上好久。李熏然虽然身体不舒服,但心里却敞亮了起来,父母来看自己的时候,自己身体状况恢复的很不错,也没有让老人家过多担心,李熏然心里暗暗夸了夸陈家明自从跟了李川奇变的懂事多了,一边脑海中又显出了凌远的脸。

“在想什么呢?”凌远突然进来。

“没.....没想什么,我在想什么时候能出院,案子也还没结。”李熏然不看人。

“休息没几天就要着急出院?难道是讨厌我常来打扰?”凌远边问边向李熏然靠近。

“不是!胡说什么呢,我只是急着出院去办案。”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我觉得你现在的恢复程度还是要再休息两天的。”

“我自己的身体我还能不知道,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不能总这么躺着。”

“那要是我不允许你出院呢?”凌远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

“我是病人,难不成你还想把我一辈子绑在这医院里不成。”李熏然停下手中正在收拾的东西板正了一下身体瞪着凌远。

“绑在医院里一辈子不可能,倒是把你绑在我心里一辈子比较好,这样我就可以时时刻刻想着你了。”

   听到这话,李熏然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别在这肉麻,以前你可一句肉麻话都不会说,也不知道用你这话骗了多少无知的小姑娘....”

   话还没有说完,凌远突然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李熏然,靠近耳根叹了口气。

“小卷毛你知道吗,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当得知你是学弟,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过了,我知道一时你还是接受不了我的,那就慢慢来好不好,我们从头开始怎么样?”

   李熏然停顿了一会儿,双手握住凌远搂在自己腰上的手背。

“你是不是傻,你吻我的时候我都没有反抗,要是不喜欢你,以我的性子,我早就动手了,说什么从头开始,其实我的心里一直只有你一个人,我知道我们会遇见的。”

   凌远听到这里突然将李熏然转过身来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一放手,这个人就又会消失了,李熏然对凌远来说,就像自己心里的阳光,有了阳光,心里的家才会温暖起来,整个人才会因为爱变得幸福。

“抱的太紧了,我快喘不过气了。”李熏然笑着推开凌远。

   突然两个人就面对着笑了起来,站在门外看着这个过程的陈家明笑的花枝招展,果然,两个相爱的人眼里全然只有对方,连门外的自己都没有发现,还是不打扰了,自顾自的去找赵启平了。赵启平这边有了一些烦心的事情,每年和老谭的纪念日自己都会搞出一些新花样来,可是今年却一下子没有思路,不管是女仆装还是兔女郎装,能下血本的自己都豁出去了,可花样也不能每年都是这样,正在发愁,抬眼看到了陈家明。

“你怎么有空过来了?”

“我刚刚本来要去看熏然,听说他今天出院,可谁知道自己是一只硕大瓦的电灯泡,人家两个你侬我侬的,看的我的鸡皮疙瘩呦。”

“你还能起鸡皮疙瘩,你和你家市长大人两个人瓦数也不小。”

“切,少来打趣我,你半天发什么愣呢?”

“这不是要到我和老谭的纪念日了,他忙的肯定给忘记了,我就想着准备一下,给他一个惊喜。”

“这还用想,把你自己包起来送给他,他啊保准生龙活虎。”陈家明说着一脸的坏笑。

“他什么时候见了我不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吃的透透的。”

“啧啧,不能比,大鳄就是大鳄,我家市长大人温柔的无人能及。”

“你该不是来给我撒狗粮的吧,如果是,出门右转不送。”赵启平就差一个白眼送了过去。”

“你这是什么态度嘛,我帮你想,还赶人,真不够兄弟,要我说简单的未必不是最好的,你好好做一顿饭,请假早些回家等着他,他心里的感动不会少,本来这些商场人士就缺乏家的感觉。”

“你说的也对,我真的很少听老谭讲起他家的事情,也没有说关于家的一些开心记忆,一直都是老谭给了我一个家,而我却连这么简单的礼物也没想起来,够兄弟,回头请你吃饭。”

凌远开车送李熏然到家门口却迟迟舍不得下车,就那么一直盯着人看。

“你这么盯着我看干什么?”李熏然打探了自己全身上下也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因为你好看。”凌远脱口而出的心里话。

“这还了得,以后你要是天天这样,我可能要被你给腻歪坏了。”

“快上去吧,迟了咱爸咱妈该着急了。”凌远下车帮着拿东西。

“那是我爸我妈。”

“你是我的,那不就是咱爸咱妈吗。”说着凌远放下东西刮了刮李熏然的鼻梁。

“臭不要脸。”李熏然甜甜的笑着小声嘀咕了一句。

“明天周末我来接你去吃饭。”说完就走了,李熏然连拒绝的机会的都没有,当然也不想拒绝。

   凌远找好了吃饭的地方,吃饭当然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其实就是和李熏然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不管做什么都是幸福的,没人的地方牵着手,趁人不注意凌远的偷亲,还有李熏然捏腰的惩罚,一天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夜晚,两个人看着夜景,相视一笑,看着远方,一切都是那么美,但都不敌眼前的这个人。

   充斥着恋爱气息的李熏然明显有了变化,整个人变得爱笑多了,身边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个变化,而凌远那边整个人也变的明朗了起来,这对医院的工作人员当然是好事,赵启平一直在心里感叹爱情的魔力,也想找个机会正式认识一下家明口中的李熏然。眼下重要的是准备一下给老谭的惊喜,最近人有些忙,总是回家后感觉有些疲惫,但对着自己总是一副开心的样子,,,,,,,,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