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多cp】花语


【楼诚】
“阿诚,今天下班直接回家。”
“先生,今天大姐还有明台都不在,这么着急回去有事?”
“是有点事情,照做就好。”
    两个人下班刚回到家,明楼就进了书房,好久都没出来,阿诚刚准备进去看一看,明楼出来了。
“阿诚,和我来一趟书房,我有事和你说。”
“好的,大哥。”
     两个人刚进书房,明楼就从背后搂住了阿诚,阿诚有点疑惑,这是怎么了,抬眼看到了床上放着一大捧花,细细一看是白玫瑰。
“大哥,床上的花是……”
“是送给你的,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我们也并肩走了过来,你也知道这花的话语。”
“大哥……这我接受不起。”
“能与我相配人很多,但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你也足以与我相配,也只能是你。”明楼的气息均匀的喷洒在脖颈的皮肤上,让阿诚感觉到无比的安全感,转过身紧紧抱住明楼,相爱的两个人携手,困难都会过去。

【杜方】
   杜见锋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吵着要毛利民去花店买花,说是要给方孟韦一个浪漫的周末,毛利民看到杜旅要买的花,还是挺懂浪漫,杜见锋拿了花就往家里赶,回到家,一把推开门。
“孟韦啊,你猜老子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回来。”在逗猫的孟韦没有抬头回答。
“什么好东西,瞧把你开心的样子。”
“你不看看怎么知道老子是开心的样子。”杜见锋从背后将花拿了出来,方孟韦一抬头看见杜见锋手里拿着一捧紫丁香。
“杜见锋你这是干什么,又拿了谁的花?”
“你咋能这么看老子,我看到张什么表白用了花,觉得不错,想了好久买了紫丁香回来给你。”
方孟韦起身与人视线几乎平视看着人。
“这花有什么不一样,还想了好久。”
“这花据说代表初恋,你是老子的初恋!”
   方孟韦笑了笑“傻样!”然后给杜见锋一个吻,附在耳边说,“你也是我的初恋。”

【谭赵】
    谭宗明能追到赵启平一方面是相互的爱,一方面就是彼此的信任,不管怎么吵架,谭宗明总是会用行动来解释,所以给予彼此的信任是他们爱情一直保鲜的秘诀,两个人都会时常开些浪漫的约会,这不是到了纪念日,谭宗明想给自家的赵医生送花,问了安迪又结合了自己的挑选,定了紫罗兰,摆在家里卧室的床上,顺便自己洗了个澡等着赵医生下班。
     赵启平今天凑巧临时加了一台手术,比平常回家晚了两个小时,回到家看到老谭睡着了,身边还有一大捧紫罗兰,仿佛一身的疲惫都没有,洗完澡见老谭还没醒,爬到胸前边画心边说“谭爸爸,我知道你醒了,花都送了,就不用装睡了。”
    谭宗明知道骗不过人,笑着睁开了眼睛“我家赵医生就是聪明。”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人,花我很喜欢,我爱你老谭。”
“我也爱你。”
   谭宗明摸摸赵启平的头,两个人看着窗外的夜空,伴着紫丁香的香气美好且甜蜜。

【凌李】
    凌远的身边自从有了小卷毛李熏然,日子中充满了阳光,过去的不愉快也慢慢消除了,因为爱,每天都不一样。这天下班,凌远看到花店,想起上次送花也好久了,结果小卷毛查了花能食用,就泡茶喝了。想到这里,凌远嘴角不自觉的微笑了起来,下车去买了花,赶回家做饭了。
     李熏然下班回来,看到正在做饭的凌远 换上拖鞋就扑了上去,从背后紧紧抱住,呢喃着。
“凌院长,累了一天,不想吃饭,想吃你。”
凌远转身亲了亲鼻尖“那可不行,要吃了饭才有力气吃我,快去看电视,饭一会儿就好。”
    李熏然坐到沙发上这才看到了桌子上的花,不知道是什么花,拿着跑去厨房问凌远。
“凌院长,这是什么花?”
“蓝色妖姬……”凌远还准备说花语被李熏然给截住了话。
“好了,我自己去查花语。”
   过了一会儿,李熏然跑过来吻住了凌远,灯光下的两个人显得好看极了。

【黄曲】
   一个人的出现,两个人彼此住进对方的心里,音乐中的爱情火花。黄志雄生病的时候,曲和出现了,并且被这个男人深深地吸引,就如同音乐的魅力,陪伴与爱让黄志雄渐渐走了出来,两个人一起回国,准备开始新的生活,新家虽然还很空,但曲和觉得心里很幸福,牵着黄志雄的手不愿意放开。
     黄志雄出去找工作,自己的身材样貌都好,当过兵也有本事,很快就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黄志雄想赶紧回家告诉曲和,回家的路上路过一间花店,停下来进去买了一束花。
    “你回来了?工作怎么样了?”曲和看到黄志雄回来了,上前准备询问人今天的状况。
“很顺利,工作找到了。”
“那就好,快洗洗手准备吃饭。”曲和看到了黄志雄手中的花。
“曲和,这花送给你,一束,一心一意。”
   曲和看着黄志雄手中的花,紧紧的抱住了黄志雄,红玫瑰掉到了地上,两个人却抱得越来越紧了。

【荣霖】
    荣石和许一霖在一起的日子还算安逸,战争虽有,但荣石舍不得许一霖受半点伤,这个外表干净,内心也纯洁如白的人,值得自己去保护,何况许一霖为了荣石生命都可以不顾,在一起也是因为许一霖暗恋了好久荣石,再一次巧合的时候,帮荣石挡了一枪,在照顾的日子里,渐生情愫,定了终身。
    许一霖爱花,自己也在院子中养了些许,荣石看在眼里,亲自去买了花,回到家的时候,许一霖正在浇花,荣石将花拿到人身边。
“一霖,看这是什么?”
  许一霖一看是桔梗,以为是荣石买给自己栽种的,拿起来一看是剪好的。
“石头,这是?”
“养花都快养傻了,这不是拿来种的,是我专门买给你的。”
“可是不种花会枯萎。”许一霖说到这有些伤心。
“花会是凋零,但你知道桔梗的花语吗?是不变的爱,不管如何,我们的爱都不会变,会一直延续下去。”
“荣石……”许一霖靠在荣石怀里望着满园的画,突然天空格外明媚了起来。

【胡靖】
   萧景琰自从和胡八一在一起以后,也渐渐适应了这个时代的生活,只不过胡八一的有些浪漫自己的确欣赏不来,比如送花,随便拔一堆也不知道是不是花的东西绑在一起,惹虫子就不说了,还不怎么好看,为此两个人还吵了一架,这回胡八一和胖子一起去问了人,然后特地买了花。
“胖子到底不一样,花店的搭配就是和我不一样。”
“那可不,人家那是专业的,再说花了钱能不好,这次你那个皇帝媳妇肯定开心。”
“就你知道的多,只要不和我吵什么都好说。”
    胡八一回到家,直接将花塞给人准备跑。
“胡八一你去哪?”
“我怕你又像上次一样把花砸向我,你可不知道,我出去都被街坊邻居笑话惨了,我胡爷什么时候那么惨过。”
“这次的花我再和你吵,就是我不通情达理了,很漂亮没猜错是火百合?”
“是火百合,关键寓意好,代表胡爷我火热的爱。”
  萧景琰看着胡八一,笑了出来,自己的扳正和胡八一的痞巧妙的融合到了一起,是不一样的爱情。

【秦川】
   秦玄策可不是天生傻乎乎的,只是暂时的,范川也知道这点,不管聪明与否,这都是自己的傻蛋,傻蛋有这一手好手艺,范川开着一家面馆,只要有相爱的人在身边,什么都是美好的。
   某天秦玄策突然恢复了记忆,没有告诉范川,而是跑出去买了一束花,回来继续装作傻傻的雕琢玉器,范川下了面端了过来,看人认真的样子给人擦擦汗,秦玄策突然拿出刚跑出去买的油桐花,范川愣住了。
“送给你的!”秦玄策用平时的口气说到。
“没想到你人傻还挺浪漫,我去弄个罐先插里面养着,你先把面吃了。”
    刚转身就被秦玄策从背后搂住。
    这是油桐花,花语是情窦初开,是你让我心中的爱发了芽,现在也开了花。”范川听到这,和平时的傻蛋完全不一样,挣脱转过身。
“你都想起来了?”
“我都想起来了,以后我来保护你。”
“谁要你保护,就送一束花,你这也太不正规了!”
    秦玄策亲了一口范川,笑着说到“这下正规了吧。”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