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3

       李川奇赶到医院,看到坐在病床上吃苹果的陈家明只是受了一点儿皮外伤,心里的不安才消退了一些。

“川奇?你怎么来了,我没事,就是一点儿皮外伤,你要是忙就先忙你的,我这有平平陪我,刚好他今天也没手术。”

“我能不来嘛,工作能比你重要?听到你受伤,可是把我吓坏了。”李川奇过去给赵启平使了一个眼色,赵启平走了以后,李川奇坐在床边一只手握着陈家明的手,另外一只手心疼的摸着人手臂上受伤的地方,又对上陈家明的眼睛,这个人怎么遇到什么事情,眼神里都总是那么的纯粹。

“我没事,明天就能回家了,你那边好多事情还要处理,我不想给你添麻烦。”

“这哪里是添麻烦,身边有你我才有动力嘛,事情都会过去的,明天我找人送你回家,保护在你身边,等事情处理好了,我就好好陪着你,好不好?”

       陈家明揉揉人的头发,“嗯,知道啦,我的市长大人最爱我了。”李川奇一直陪着人到第二天将人送回家才又接着去解决最近发生的事情,陈家明呆在家里,没有李川奇的时光真是无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瞌睡了,靠着沙发就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就听到有人喊自己,朦胧中睁开眼睛,看到一个打扮很高雅的中年妇女在喊自己。

“你是谁?怎么睡到我儿子家里了?”李川奇的母亲一脸严肃的看着陈家明。

“原来是阿姨啊,我叫陈家明,是川奇的朋友,您先坐,我给你去倒杯水。”

“等等,你就是那个陈家明,还叫的这么亲昵,我儿子的名字那也是你叫的?”

“阿姨您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还是等晚上川奇回来给您说吧。”陈家明说着转身去给人倒却被人给拉住了。

“不用等他回来了,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他的事情,我给川奇找了个适合的对象,我看你也不像那种不通情达理的人,趁早还是搬走吧。”

   陈家明定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本来身体才好一点儿,虚弱中又注入了冰冷。

“行,阿姨我知道了,我马上就走。”陈家明没有收拾任何东西,只穿好了衣服,心乱如麻的自己也不知道能去哪里。到了晚上,李川奇开完没有结果的会议匆匆忙忙赶回家。

“家明,今晚煮的什么好吃的?”抬头却看见了自己的母亲坐在沙发上。

“妈?你怎么来了?”

“我不来,我再不来你是不是就要和那个陈家明在一起了。”

“那您疑虑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你一个市长,能不能识点大体!”

“原来您还知道我是市长,那您以前对郝晨做的事情就识大体了?还有家明人呢?”

“真是要气死我.....他被我赶走了。”

“您可真是一位好母亲。”说完转身出去找陈家明了,上海太大了,家明能去哪,李川奇只能想到赵启平。

“喂,启平,我问一下家明在你那里吗?”

“没有啊,他没有找我,怎么了,家明又出什么事情了?”赵启平那边说话的口气立马变了。

“这件事情说来话长,后面在跟你说,我先去找家明了。”     

       李川奇把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个遍,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第一次吃饭的地方、第一次接吻的地方.....但是都没有找到,李川奇心急如焚,主要陈家明的身体还没有好,还有一个地方,李川奇赶紧让司机开车赶了过去,是陈家明以前住的地方,李川奇气喘吁吁的跑到楼上,门口蜷缩着一个人,是陈家明,李川奇冲上前搂住人,感觉到了人在发抖。

“家明,你怎么这么傻,你要是不见了,我怎么办!”李川奇越发的搂紧人。

“呜......你妈突然来了,说了那些话,说你要结婚了,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吗?”陈家明哽咽了起来。

“别哭,她也就那一种办法了,只要你相信我,我不会再让谁伤害你了,走!我们回家。”

“家?我们有家吗?”

“小鬼,你忘记我说的了,有你的地方就是家。”陈家明听到这里才抬起头看着人,满脸的疲惫,李川奇心里真是满满的内疚,自从陈家明跟自己在一起以后,就没有享受过几天的安静开心的日子。李川奇横抱起人下楼上车回家,回到家母亲还是坐在沙发上,李川奇也不顾人说什么,抱着陈家明回到卧室,给人盖好被子,在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温柔的说“你休息,其它的交给我,一会儿我给你熬粥,叫你起来喝。”

“嗯......我听你的。”陈家明也是真的累了,走了一下午,又在阴冷的楼道坐了一下午,身体好像有些发烧,带着疲惫和难过睡了过去,李川奇轻轻关上门,来到母亲身边坐下。

“我看我还是和你好好谈谈吧,如果你再这样,这个市长我就不当了,说实话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累了,别人只看到我每天淡定自若的样子,可是我想要的也许只是一份安静。”

“妈也不是阻止你找对象,可是你为什么总是给妈出难题,你爸不管这些事情,但是不代表他也认可你们。”

“你们认不认可我也没办法,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和性别没有关系,您抱不上孙子,我也能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做,可是你就忍心看着我总是和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吗?”

“看你那么紧张他,妈也想了一下午,既然没办法阻止你,你过的好就行了,我定了明天回的机票,今晚也找好了住的地方,我看他也生病了,你好好照顾他吧。”说完起身准备离开。

“妈,谢谢您。”李川奇的母亲摇着头笑了笑走了,自己的儿子脾气跟了自己,太倔了,暂时也没有其它办法,只能回去和自己的老伴商量一下在说了。李川奇进卧室看人还在睡,果然发烧了,小脸通红,嘴里还一直含糊不清的在说着什么,李川奇冰了毛巾搭在人的额头上赶紧去厨房熬粥,简单的熬粥自己还是会的,又找了感冒药,坐在床边将还在冒着热气的粥吹了好久,给人量了体温,一直还在烧,先清理了一下手臂上的伤口,换好药,轻轻叫人起床吃东西,陈家明感觉全身无力,只能靠在人的怀里,李川奇用勺子一口一口喂人喝粥,陈家明嘟嘟囔囔的撒娇,李川奇只能哄着人吃了药。

“乖,把药吃了病才能好,公司那边我给老谭说了,这几天你好好休息就行。”

“苦.....”陈家明撅着嘴,李川奇凑上去亲了一下。

“小鬼,这下好多了吧,赶紧休息吧,我去把文件处理一下,马上就过来睡,顺便捏了捏陈家明还有些发烫的脸蛋。

“嗯,我听话。”陈家明吃完药又昏昏沉沉的睡了,陈家明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李川奇牵着自己的手,站在一片开满薰衣草的紫色花海,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好暖,一切的构图都美极了,只有两个人的世界,真安静。

       李川奇还在忙着处理这次照片的风波,舆论怎么都压不下来,网上说什么的都有,最坏的打算就是李川奇辞去市长这个职位,这些自己早都准备好了。这时候,老谭的电话打来了。

“事情还没有解决,我的建议就是对媒体实话实说,你做为市长,影响是必不可免的,至于是好的还是坏的,就要看事情的发展了。”

“嗯,好坏的打算我都做好了,明天我就和秘书说召开记者会,至于事情结果我都能接受。”

“嗯,也不会坏到哪里去,你当市长成绩人民是看在眼里的,至于你的生活隐私,我觉得事情还是会有其它不一样的发展的,你就不用担心了。”

“那就先这样了,家明生病了,我把手头的工作结束也就照顾人去了。”

“嗯,那就先这样。”李川奇挂了电话,批完最后一个文件,又急匆匆回到卧室,给人换了毛巾,到了半夜又起来摸摸人的额头,烧退了,李川奇才又放心的继续搂着人继续睡了。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