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11

【有你和我的地方才是家】

       李川奇思来想去,一晚上没有睡着,还是决定问清楚母亲当年到底在自己和郝晨之间做了一些什么事情,自己和母亲的关系一直很好,得体的母亲到底做了什么,抱着一脑子的一问将电话打了过去。

“喂,妈,最近身体还好吧?”

“川奇?怎么想到给妈打电话了,妈一切都挺好的,你不用担心,你工作累,要注意身体。”

“妈.......今天我见到郝晨了.....”李川奇怕母亲会生气,就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半。

      手机那边几声咳嗽,沉寂了许久才出声“川奇....看来这件事情还是瞒不住了,你是想问当年妈对他说了什么吧,那妈就告诉你吧,只不过你不要怪妈,我说你要结婚了,让他自己和你断干净.....”李川奇一听心里尘封已久的事情又被揪了起来,

“妈,现在再让我发脾气也没有价值了,我们已经分手了,也无法再回去,但我想对你说,请您高抬贵手放过陈家明,我好不容易再次敞开心去爱一个人。”

“陈家明?不会又是个男的吧,儿子你到底能不能正常一点,妈不是阻止你找对象,但你总这样,是不是对妈有什么不满,你说出来妈改,好不好?”

“我爱的是他的人,无关性别,我知道您想说什么,但这次我不会放手了,妈你保重身体,我有事先挂电话了。”靠在沙发上,平常温文尔雅的自己也会陷入这种情况中,现在就想听听陈家明的声音,拿起电话拨了过去又挂断。陈家明下班了在家收拾东西,想着搬过去的甜蜜生活,想起今天一天都没有接到市长的电话,耐不住小开心,手舞足蹈的打了过去,处在黑暗中的李川奇看到屏幕上陈家明三个字,仿佛看见了所有光亮一样,划到接听键,听到让人安心的声音。

“我的大市长又在忙吶,因为太想你,所以我就主动打电话给你了。”

“不忙,你在干嘛,这么开心。”些许的疲惫声音。

“我在收拾东西,然后搬过去陪你,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有些不对劲,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小鬼,能有什么事情,可能就是太累了,你收拾好,明天正好周末,我去接你,记得早点睡。”

“嘿嘿,我的市长大人晚安。”陈家明抱着婉君哼着歌回卧室睡觉了。李川奇揉揉太阳穴,和人聊了几句,心情也没有那么糟糕了,想着找个时间约郝晨把事情说清楚。

     第二天李川奇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去接陈家明,在门口碰到了赵启平,这个老谭,真是不知道节制一点,相互打了一个招呼,赵启平就上楼了,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气开了门,看到在整理东西的陈家明。

“你今天搬走啊,那我也搬去老谭那去了,我先睡一会儿,等晚上给你庆祝啊。”赵启平揉着腰朝卧室走去。

     陈家明小声说“真会玩.....”抱着婉君提着箱子下了楼,迎面就给了李川奇一个大大的拥抱。

“才一天不见我的市长大人,就想的不行。”李川奇轻轻刮刮陈家明鼻翼搂着人腰轻声说“你个小鬼啊,嘴可真甜,在外面注意影响,等晚上了,可以好好聊聊实事求是嘛。”

“公然耍流氓的市长,快抓住。”

“哈哈,这不是已经被你这只小鬼给抓住了嘛。”

     陈家明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和人上了车,一路上居然没有了往日的样子,脸红红的一直看着窗外,李川奇知道人紧张了,手拍上后背慢慢安慰着人。陈家明依旧趴在窗子上不敢回头,到了李川奇的家提着箱子就跑了进去,等李川奇进去陈家明将脸埋在沙发里,悄悄过去,靠近耳边“小鬼你这怎么突然就害羞了,那晚上怎么办?”

    陈家明抬起头刚准备说话,嘴就被早已有预谋的李川奇吻上了,轻轻舔舐,陈家明害羞的推开人。

“市长怎么在家里耍流氓。”

“你都是我的人了,还怕我耍流氓?”

“哼,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耍流氓,我先去收拾东西。”

“好,都放卧室就行,收拾完了出来吃饭。”

       陈家明一溜烟就提着箱子跑的没影子了。李川奇笑笑,有这个小鬼在身边,欢乐是不会少了。吩咐厨房做了饭,坐在餐桌前等着人,不一会儿,人就奔着下了楼,有人陪着自己就是不一样,有你和我的地方才是家。

       两个人一起窝在一起看电影,一直到晚上,李川奇看人窝在自己怀里睡着了,起身横抱起人回卧室,陈家明在睡梦中低语了几声,顺手将双手环绕在了李川奇的脖子上,手臂擦过的温度弄的李川奇心痒痒的,回到卧室,人就像泡泡糖一样粘着自己不撒手,一直说着梦话,李川奇笑笑,低头一个浅浅的吻,陈家明就像吃到了蜜糖一般,自己又迎了上去,李川奇现在有点怀疑这个小鬼在装睡,于是变了个声调说“小鬼你在这样,我这个市长可要吃人了。”

       陈家明此时就配合的放开了手,李川奇给人盖好被子去浴室洗澡,人前脚刚走,陈家明就睁开了眼睛,看来自己今晚的演技有点失败,李川奇肯定发现自己是故意的,浴室传来阵阵水声,陈家明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次出国的那几天的感觉还历历在目,回国上班那几天,屁股可真是糟了大罪,虽说其中会有愉悦感,但是到最后自己都没力气了,市长的精力却出奇的好,连着来了几次。想到这些,身体不自然的抖了抖,但自己又喜欢市长在床上的霸道,想到这里嘻嘻的笑了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前的人。

“笑什么呢?”李川奇裹着浴袍,身上淡淡的沐浴露味道飘到了陈家明的跟前,湿漉漉的头发耷拉在额头前,陈家明咽了一口口水,紧张的说到“没,没笑什么吶。”

“你这个小鬼头,刚刚装睡都被我发现了,看你怎么补偿调戏我的过。”

“那我以身相许总可以了吧。”陈家明红着脸。

“你这个小鬼头早就是我的了,还以身相许。”李川奇关掉灯,将人压在身下,慢慢要回自己的补偿。

      第二天李川奇在怀里的人额头落在轻轻一吻,然后起身亲自去准备早点,煎蛋的香味慢慢传到卧室,昨天忙着搬家又累了一晚上的人揉揉眼睛被这香味给勾醒了,揉着腰,慢慢走到李川奇身后,下巴抵在李川奇的肩膀上,哼哼唧唧的。

“早安,我的市长大人,没想到厨艺这么好,我可真有口福。”

“大早上嘴就像吃了蜜糖一样,快去洗漱,吃完好好休息,我出去办个事情,很快就回来。”

“嗯,吃了你这颗蜜糖那当然甜了,我先去洗漱啦,等着尝你的手艺。”陈家明亲了一下李川奇的耳朵,迅速的跑了。

“这小家伙,还学会撩人了。”李川奇将煎好的鸡蛋盛好,又倒好了牛奶,坐在椅子上看着报纸等着人,陈家明洗漱完以后出来就给了李川奇一个吻。

“这是清晨的奖励?”

“东西准备的很全嘛,看来早就预谋好让我搬过来了。”

李川奇倾笑“这个当然,我的人必须的嘛。”

“耍无赖,你不是还有事嘛,去忙吧,我在家等你。”

“嗯,晚上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李川奇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想着必须和郝晨有个了断。赵启平在商场准备给老谭买一件结婚纪念礼物,无意看到了李川奇和一个男人在咖啡店聊天,拿出手机给陈家明打了过去。

“怎么啦,这大周末的,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没找你家老谭腻歪去?”

“和你说正事,你家市长是不是出门了?”

“嗯,他让我在家等着,说是有点事情,怎么了?你找他有事?”

“我在咖啡店看见他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交谈,也许是朋友而已,我就给你说说而已。”

“你给我拍张照片发过来。”陈家明看着照片,火直接就蹿上头了。

“哼,他就是市长的那个前任,你把地址发给我,我要去看看。”

“好,那我在这里等你。”

       二十分钟以后,陈家明带着满脸的怒气到了咖啡店,赵启平劝人不要太激动,说不定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可陈家明的脾气赵启平根本拦不住,直接冲进咖啡店,站在李川奇面前。

“大周末的,你就是来办这事的!”

“家明?你怎么在这?”李川奇一脸疑惑,然后看到身后的赵启平就明白了一切。

“我怎么在这!我是不是不该在这打扰你们恩爱!那我先走了,你们继续!”陈家明转身跑了出去,赵启平跟在后面。

“郝晨该说的我也说了,虽然我母亲多方阻挠,但我们已经分手了,忘记对方吧。”

“忘记?你以为你母亲就单单说了你结婚了事情我就能放弃你,你妈她做了太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却只对你说了一件,你是不爱我了,可是我从未忘记过你,当我知道一切的时候,我就想回来紧紧抓住你,我相信你会重新喜欢上我,那个娘娘腔有什么好的!”

“不准你这么说他!我们之间没有可能了,请你不要纠缠我了,我先走了,以后不要见面了。”李川奇起身追了出去,留下郝晨露出一个怪异的微笑。赵启平拦着人,人趴在栏杆上不说话,身体在微微颤抖,赵启平看到李川奇跟了上来,点了点头就走了。李川奇轻轻搂住人,陈家明感觉到是李川奇,甩手打掉了搂在自己背上的手臂,眼睛红红的看着人。

“你是不是玩完我腻了,你真么不继续和他聊着啊,找我干嘛,我陈家明不是没有骨气的人!”

“家明,你听我说,你误会我了。”

“误会?那你给我说说我怎么误会你了!”李川奇拉着人回到车上,说明了前前后后的一切,陈家明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没有去了解误会了李川奇,嘤嘤的哼唧了两声。

“以后有事给我说好吗,我知道我帮不上忙,但是爱人之间不就是要一起共进退的吗。”

“知道了,以后什么都告诉你,好了,不难过了,我们回家好吗?”

“嗯,我要补偿,今天我的小心脏都差点碎了。”

李川奇笑笑“好,补偿我的小鬼头,这件事情是我不对。”

“这还差不多,回家吧,我饿了。”看着陈家明又恢复了往常的笑容,李川奇总算松了口气,这人就是跟孩子一样,单纯的可爱。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