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8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杜拉斯

       现在的陈家明每天都像吃了蜜糖一般,也一直期待着李川奇的答案。李川奇这边,每天的例会就已经忙得自己焦头烂额,一个城市的建设真的是很不容易,自己肩上的担子还是比较重的,也就在休息的时候,看到陈家明发来的信息才会有所缓解,是该和过去有个了断了,拿出手机打了好久的字,思索了很久还是删掉打了一句话发了过去“对不起,我不爱你了。”很久才得到回复“谢谢你,我也不爱你了。”李川奇愣了一会儿,苦笑了一下,果然,越是爱的深的人就是喜欢欺骗自己,这样也好,好好的忘记了过去,才算对的起家明对自己的喜欢,给人一个自己一直想说的答案。

     赵启平折腾了一晚上,上班的时候愣是坐着不敢多动,幸好今天没有安排手术,下班早早扶着腰就开车回家了,回到家看到陈家明在敷面膜,准备回卧室休息。

“呦?终于知道难受了,怎么今晚不接着放纵了呀?”陈家明带着一些嘲笑的问道。

“陈家明!我说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干,你小心后面连班都上不了,还在这嘲笑我,我爽你爽不到!”

“你......回去睡觉去!没一句好话,我家市长才没有那么野蛮!”陈家明扭头不看人。

赵启平瞥嘴一笑回了卧室,“陈家明你等着吧,以后别来哭着找我,我赵启平看人不会错。”赵启平小声嘀咕。

      由于李川奇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所以和陈家明约会的时间少之又少,每天只能通过手机聊一会儿,陈家明怕李川奇工作太累,总是不敢过多说话,想让人能多睡一会儿是一会,李川奇都能感觉的到,陈家明其实挺想自己的,但是这个小孩儿总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只有李川奇知道,这个小孩儿其实也有闷闷不乐的时候,正好最近要去外国出差,就像谭宗明给陈家明请了假,打算带人出去散散心。陈家明这边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接到小艾的通知让他回去收拾东西,然后回来公司等着,回到家简单的收拾了以下,自己想的可能是公司安排自己出国去谈什么广告项目吧,刚准备回公司碰见了赵启平。

“要出国吧,这个给你,去了再拆开,不用感谢我。”

“这是什么,我只是去工作,还有礼物啊。”陈家明一脸雾水的将这个不大却包装精美的礼物塞进了背包走了,背后传来赵启平那充满魔性的笑声,弄得陈家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到了公司更迷茫了,因为此时车上的人是李川奇,带着有些微红的脸钻进车里不说话,李川奇淡淡的笑了笑。

“正好出国出差能有几天闲时间,就想着带着你去散散心,还有是时候告诉你我的答案了。”

“你的事情都解决啦?”陈家明还是忍不住想看看李川奇,这个人怎么就那么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真是致命毒药,脸变得更红了。

“嗯,解决了,事情自然总是要有个结果嘛,还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车里太热了?”

“没......没有,是我.....太想你了。”一句话说到最后都快没了声音。

“哈哈哈,真是越看越可爱。”

  陈家明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嘟着嘴不做声了,李川奇碍于司机,没有将人拉过来好好观察观察,刚上飞机坐好就一把将人拉过来亲了一口,靠近陈家明耳边小声说“其实我也想你。”陈家明憋住内心的欢愉,看着小窗外的景色。两双手十指紧扣,不管在朋友眼里他们是多么的不搭,但是他们内心深知,对方就是自己最确定的人,陈家明觉得爱上李川奇是自己做的最对的决定。

   【我一定得再到海上去,去往那孤独的大海、寂寞的天;

     而我想要的只是一艘高高的船、一颗星星引着它向前, 还有驼轮的反冲,海风的歌唱,白帆的振动. 

     还有海面上灰蒙蒙的雾和灰蒙蒙的破晓. 我一定得再到海上去,因为那奔潮的呼吸, 那么狂野,那么清晰,我无法躲闪; 而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刮风的日子,有飞驰的白云, 还有浪花的拍击,泡沫的爆裂,海鸥的长吟.

    我一定得再到海上去,去学那吉卜赛人的流浪, 去往那海鸥的路上,那海鲸的路上,那狂风锋利如刀的地方, 而我想要的只是漂泊中同伴们的海外奇谈和笑声, 还有在长长的值班后睡一个静静的觉,做一个甜甜的梦】

                                                                       恋海热 --[英国]梅斯菲尔德

   飞机落地的目的地是英国,这里拥有苏格兰苍凉的荒原、康沃尔湛蓝的海水、威宁士宁静的乡村、曼彻斯特喧闹的夜生活都共存于这个岛国之中,绘成了一副斑斓多彩的画卷。每个国家、每个城市都有许多的爱情故事,但是李川奇想在这里留下他和陈家明特别的爱情故事,到了酒店放下东西叫陈家明先休息,自己转身去开会。陈家明看着落地窗外面的景色,一点睡意也没有了,一直在感叹着这个地方的美丽,对于美,自己与生俱来的拒绝不了,突然想到赵启平送给自己的礼物,神神秘秘的倒是赚足了自己的好奇心,趴在床上打开一股脑的倒了出来,突然空气都安静了,过了一会只听到陈家明大喊了一声“啊!赵启平!我跟你没完!”床上散落着五颜六色的.....“蓝精灵”,陈家明就知道这人不会这么好心给自己送礼物,匆忙塞进了包里,但却遗漏了一个在床脚,跑到浴室泡澡消气去了。

       李川奇开完会回来,看到浴室的灯看着,知道人在洗澡,就准备到阳台上休息一会儿,却踩到了刚刚被陈家明遗漏的“蓝精灵”,李川奇笑笑,这个小家伙连这个都准备好了,想的可真是仔细,装进裤兜里继续到阳台上去欣赏景色了。明天打算带陈家明到海边去看看,其实主要的目的是要告诉这个人自己的答案,手机滴的一响,是那个人发来的“听说你有新欢了,怪不得能轻易的舍弃我,你厉害!你一定要幸福!”李川奇删掉信息,这个人总会这样威胁自己,这是最让自己讨厌的地方。

       陈家明出来看到在阳台处的人,又低头看看只裹了一件浴巾的自己,害羞的捂着胸前小跑到床上,窝进了被窝里,李川奇看到人大笑了起来,这个人总是能给自己带来乐趣,起身去冲了个澡也就准备睡了,今天的陈家明很不对劲,李川奇想着难道这个小家伙在想其它的,笑了笑关上灯假装睡了。陈家明听到人浅浅的呼吸声彻底绝望了,自己的市长是不是真的不行,虽然自己没有那方面的经验,可该做的都做了,也提醒的这么明显,人怎么就一点反应都没有,一不小心“哼”的一声出来,李川奇这时却突然靠了过来,对着背对自己的人说“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不用着急,后面有的是时间。”一句再正常不过的话却让陈家明心里一阵躁动,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转身埋头在李川奇的怀里,过了好一会儿才睡着。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