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庄季】万圣节小插曲

季白也是和庄恕同居以后才知道这人虽表面冷峻,实则内心就四个字“衣冠禽兽”,辛好自己勉强能控制住,庄恕轻易不撩人,一撩人就收不住了,恨不得直接放飞自我,今天万圣节,本来自己不过这种节日,但低头看到庄恕发来的微信,心里不免的打了个寒颤,“早点回家,有惊喜."季白嘴角强硬的扯出一个笑,还惊喜,你他妈不给老子惊吓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收拾东西开车回家看看这个人要怎么造作,大街上南瓜灯,扮吸血鬼的,很有万圣节的气氛,现在的人对每个节日都很上心,而自己除了破案,对着些向来不怎么关注,但自从身边有了庄恕,这些节日偶尔过一下也未尝不可,回到家打开门,屋里黑漆漆一片,季白感觉不到庄恕的存在,没人?季白打开灯,却被眼前的一切给吓着了,果然他妈是惊吓,还没布置完的万圣节装扮,但是像番茄一样的血糊了一地,庄恕却不见了踪影,季白打电话也不接,正在想着这家伙去哪了,门锁转动了,季白回头,看见一身番茄的庄恕翻了一个白眼。
“你去哪了,这是干嘛呢?”季白好笑的看着有些狼狈的庄恕。
“我只是去买番茄酱去了,布置的时候不小心被我给踩到了,一点都没了。”抹了抹手。“让你早点回来,你这回的有点快”
“我不回来看看你造作什么能行啊?惊喜呢?”
“惊喜就是……”一个吻,慢慢缠上了季白,季白回应着这个吻,自己很喜欢庄恕的吻技,霸道中多的又是温柔,如沐春风的感觉,等两个人吻了一会儿,季白身上也糊上了许多番茄酱,庄恕和季白两个人笑了笑。
“三儿,你去把那个吸血鬼装穿上怎么样,你穿肯定特别好看。”
“你怎么不穿,你穿的这么正常,凭什么我穿那个东西。”季白扭头不看。
庄恕揉着季白的头发“因为你当吸血鬼,我这一身血你才能慢慢吃。”
季白眼前一亮,“今天让我在上面”?
“这个你就不要想了,门都没有。”季白一听推了一下庄恕,咔嚓一声声响,庄恕的腰扭了一下。“没事吧你?”
“腰好像扭到了,快扶我去卧室。”庄恕假装揉着腰,“你把这个穿上我看看,我就看看,你看我腰都扭着了,也干不了什么。”庄恕指指床上铺开的万圣节装,季白摇摇头,慢慢脱掉衬衣穿上,刚把披风的绳子绑好,庄恕就从后面环住了自己的腰。
“你干嘛?不是腰扭了?”季白蹭了一下打算转过身,庄恕一把推到季白,压在床上,坏笑,季白一看完了,这家伙装的。
“我腰不好你怎么办,腰不好怎么满足你,你都穿上了,也就不用磨蹭了,惊喜直接开始。”
季白早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但自己也喜欢,两个相爱的人一撩,满身都是激发的点,不过过程中庄恕腰没事,但胳膊被季白狠狠扭了几下,淤青肯定是逃不了,季白觉得这样的节日可以多来几个,除了破案,庄恕这个“大案子”更有诱惑力,值得用一生去解。
【没车,自行脑补,情趣用品自然与万圣主题分不开】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5)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