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24

【抱歉许久才更新,还有一章我的市长大人就结束了,杜方的危险关系第一章还在修改当中,这篇杜方也是我连续做的一个丧尸梦,所以想着写出来,也算没白做这个梦,一直以为没有多少人看我的文,因为文笔真的很一般,能被催更,当然也是一种鼓励,谢谢小伙伴们的喜欢】       



       凌远和李熏然的日常工作忙的不可开交,但是日常生活却称得上幸福,凌远这个人在医院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但回到家,见到小卷毛,该软的软,该硬的硬,可以说的上是模范男友,这两个人回家面对对方全然都卸下了工作时的一切的面具,两颗真心的汇聚,才是爱情最好的模样。外面的天气突然下起了雨,李熏然今天任务结束的早,回到家却没有见到凌远,看看手机,知道人还有一台手术没有做完,于是拿着伞就去了医院,刚到医院门口,就看见了谭宗明站在门口,自己听凌远说过这个人,也是投资才结缘知道谭宗明的爱人也在这家医院,只不过巧的是居然是那个聪明的有些滑的赵启平,李熏然却觉得这两个人给自己的感觉就像一杯陈年的红酒,浓郁的味道中又巧妙的被对方所牵制。正巧凌远做完手术在乘电梯的时候遇见了刚刚同样结束手术的赵启平,便一同下去。

“凌院长着看样子也是刚结束了手术吧,辛苦了。”

“赵医生这话客气了,职责所在,看你这样子是要和谭宗明去约会?”凌远看到赵启平一身西装,下班不会穿的如此正经。

“嗯,今天是我和老谭的纪念日,然后老谭就说要出去。”

       如果不是赵启平的提起,凌远怕是忘记这件事情了,自己和小卷毛在一起的日子恰好与赵启平一样,正想着如何解释,电梯到了一楼,两个人刚走到门口,凌远看到站在门口的李熏然,突然笑着就过去了,赵启平看到凌远的笑,假意抖索了一下身子对着对面的李熏然笑着点了下头便和老谭上车离开了。医院的灯由于坏了一个今晚还没有维修,一闪一闪,凌远看着李熏然,心里在盘算,小卷毛是不是以为今天有惊喜才来医院等自己的,都怪自己太忙,居然忘记了这件事情。

“你终于下班了,走吧,回家。”李熏然把伞撑开示意人过去。

“你是专门来接我的?”凌远有些意外。

“对啊,不然你以为我来做什么,我看天下雨了,回去也早,就想来和你一起回家。”

     凌远有些内疚,便想着现场想一个点子,毕竟今天是个意义很不同的日子,自己和小卷毛平时忙工作,也没有时间过这些,正好今天都有空。

“走吧,先不回家,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凌远牵着李熏然拦了一辆的士。

       一路上,李熏然绞尽脑汁的想着凌远怎么突然带自己出去吃,平时可是说外面的吃的不干净又没有自己做的好吃,今天怎么一改常态了。

“我们这是去哪?”李熏然一脸严肃的问到。

“放轻松,我还能把你拐卖了不成,你没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凌远轻轻拍了拍李熏然的肩膀,想让人放松下来。

“什么日子.......?李熏然冥思了一会儿,突然脑海里闪现出了答案。

“我这忙着出任务给忘记了,平时你手术也很忙,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其实我也给忘记了,只不过刚才和赵启平聊天中,聊起了他要去过纪念日,所以我就突然想起来了。”

“我就说你记性怎么变得这么好了。”李熏然掐了一下凌远的手。

        出租车上两个人看着彼此,车窗外城市的光芒斑斓的透射到两个人的脸上,两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工作性质的原因,忙碌的日子平凡且踏实对于两个来说就已经显得很奢侈了,也不敢奢求的更多,因为各自肩膀上承担着责任。

        低调且奢华的欧式餐厅,偌大的厅只有谭宗明和赵启平两个人,灯光些微有些,更多的光来自桌子上两只蜡烛,蜡烛的灯座很有意思,并不是欧式的风格,而是几个字母镂空在一起设计的,微黄的烛光透过,反射在白色花纹丝面的桌布上,“T LOVE Z”,赵启平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谭宗明在商场上混迹多年,浪漫的方法自然懂得很多,但在赵启平看来,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谭宗明的收敛了很多,所谓的浪漫方法也变得老土了起来,也许这就是所谓和爱的人在一起智商会有所减退,以前不说是谭宗明了,就是自己撩过那么多妹子也知道,那种情场上也就是图个你情我愿床上的快感而已,丝毫没有什么别人口中的真爱。

“啧啧啧,没想到我们的谭总还挺浪漫。”赵启平看着对面对自己发呆的人说。

“那是,我家的赵医生这么独一无二,我恨不得将最好的都给你。”谭宗明回过神来回应,许是看呆了,自己的赵医生真的是好看极了,眸子又黑又亮,像是一下就把自己的魂都勾了过去,修长的手指敲打着桌子的样子更是增添了此时撩拨的气氛。

“嘴巴倒是挺甜,不过就这诚意怕是不行啊。”赵启平当然知道纪念日没有这么简单,只是想故意挑逗一下谭宗明。

“我的诚意赵医生可是非常的了解,在床上的时候那一声声启平叫的多么的充满感情,你说是不是?嗯?”谭宗明知道赵启平是故意挑逗自己,于是故意朝前靠近了一些,压低嗓音说。

“强词夺理,好了,就快饿死了,快上菜吧。”赵启平有些羞怯,索性借吃饭避开。

        谭宗明打了一下响指,服务员将谭宗明事先定好的甜品先端了上来,赵启平看着就上来了一道甜品,又靠回了椅背上,略有些失望。

“启平,快吃吧,这不是你常见的那种甜品,是我专门从国外请了厨师专门给你做的,不是所谓的甜品,而是把肉做成了甜品的感觉,中间有一层水果,你快尝尝。”

      赵启平刚下手术台,是有些饿了,也顾不了那么多,就拿起勺子挖了中间松软的一块,没想到有个硬硬的东西在里面,挖出来一看居然是一款在冰块里保存着的戒指。

“喜欢吗?上面有我们的名字,这辈子你遇见我谭宗明就不要想着离开我了,这就当做我们爱的见证吧。”

      此时赵启平的脑海里回忆起和谭宗明相遇、相知、相爱的种种,心里觉得被一股暖意紧紧地包围住了,谭宗明起身过去,单膝跪地,将冰里的戒指取出戴在了赵启平的手指上,又从西服兜里拿出自己的,让人给自己戴上,起身弯腰吻了上去。烛光下,古典音乐想了起来,赵启平和谭宗明十指相扣,忘情的吻着。

      李川奇准备国外的婚礼有一段时日了,只不过要想母亲参加还是比较难,自己也不能勉强,毕竟这也是大多数为人父母所接受不了的爱情,李川奇看看在卧室敷着面膜跳着减肥操的陈家明,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

“笑什么,不许笑,这可是高尚的艺术之舞,我陈家明曼妙的舞姿可不是谁能轻易比的上的。”陈家明转过头来说着,由于过于激动,一不小心将脸上的面膜移了个位置,眼睛都被遮住了,这下李川奇弯腰哈哈大笑了起来,陈家明撕掉面膜扔到垃圾桶双手叉腰就扭着走了过来。

“你看你这位市长,嘲笑自己男朋友的样子和个小老头一样,哪有点市长的样子。”算说着就把自己未干的脸向李川奇蹭了过去,幸好婉君及时咬住了陈家明的裤脚,李川奇这才躲过。

“不是嘲笑,只是小鬼你太可爱了,你手舞足蹈的样子真是可爱的不得了,你在身边,就和开心果一样,我哪里还能严肃起来,就想逗你。”李川奇帮人整了整睡衣。

“哼,这话还差不多,今晚不看文件了?”

“不看了,这不是专门来陪我的小鬼来了嘛。”算说着就将陈家明横抱了起来。

“不是说好了逗我吗,怎么还抱起我来了?你耍赖,快放我下来,陈家明上下摇着双脚。”

“就是逗你。”说着将人朝床上一人,开始挠人的痒痒。陈家明招架不住,开始大叫起来。

“哈哈哈。李川奇,你给我等着!”

      两个人伴着婉君的喊叫声嬉戏玩耍了许久........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