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23

【我的市长大人这篇也真的是要结束了,还有两章吧,不知不觉自己也写了很多我心中他们的故事,直到现在他们一直在感动着我,使我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不急,来日方长,下部杜方的《危险关系》继续讲他们的故事,且不管有多少听众】

       贺涵和郝晨本来一直在外国生活的很安逸,可是贺涵国内的项目必须亲自回来一趟,还是与晟煊合作,郝晨心里自然知道,又要与那个人见面了。

       在一起的这些日子,贺涵心里很清楚的知道,郝晨虽然对李川奇只剩下了恨,但是这份恨太过于沉重,导致郝晨没有全心接纳自己,贺涵想,这次回去,应该是个解决这件事情的机会。飞机飞过蓝色的天空,又是熟悉的气息,那个人的气息也如刀割似的环绕在周围,郝晨的表情和叹气,贺涵都看在眼里,伸过手去搂住郝晨,并且温柔的拍了拍人肩膀。

“别担心,有我在,相信我能解决。”

       郝晨抬头看着贺涵,自己明明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自己的心上人,为什么自己就是忘不掉让自己那么受伤的那个人,这样的自己配得到贺涵的爱吗。      

“嗯,我相信你。”

“一会儿你先回去休息,我去晟煊和谭宗明谈一下合作的细节,会尽快赶回去的。”

“我想和你一起去,内心的恐惧总是要去面对的。”

       贺涵知道郝晨也是想自己走出来,两个人就一起去了晟煊。晟煊这边吵得沸沸扬扬的,陈家明也听到小艾说要回来一个多金多才的人回来与公司合作,而且众所周知,这位从国外回来的贺涵有着一位爱人,和谭总的爱人一样,都是男人,公司的人在唏嘘着,是多么优秀的男人才能拿下这样两个大家都梦寐以求的人。

“切,还有我家市长大人,眼光不知道多好,有我这么一位优秀的男朋友。”公司的人员默不作声的离开了,这尊佛惹不起,自然要躲的远一些。

       陈家明也很期待见到大家称赞不觉的这个人,没一会儿,一辆车就停在了晟煊门口,等在这里的陈家明看到郝晨下车之后,瞬间就变了表情,准备转身离开,背后却传来一声陌生的问候。

“陈导是吧?久仰大名,在下贺涵,旁边这位是我的爱人,想必你们也认识,就不用我多介绍了。”也就是想简单的问候一下,贺涵不会想到这种问候在陈家明眼里就是挑衅的口气,一点儿也不高雅斯文。

“哦,真是谢谢了,我是陈家明,正如您所说的,和您爱人认识真是我的八辈子荣幸。”陈家明气冲冲的走了,留下了一堆不明所以然的人和内心气不打一处来的郝晨,怎么都觉得李川奇的眼光是怎么了,为了这样一个男人而对自己那样咄咄相逼。以至于现在遇到对的人都不敢去爱。贺涵牵住了郝晨的手,示意人不要生气,一切都有自己来对付。

“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刚才是公司的员工有些失礼了,还请多多见谅.”谭宗明一身摩卡色的休闲西装搭配一条自己小狐狸给挑选的领带,盛气凌人。

“无妨,谭总都亲自开口了,那自然不会过多的纠结于刚才的事情,想来应该是陈导有难言之隐吧。”贺涵看到谭宗明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不简单,虽表面无异,但是越是这样这个人的城府就越深。

“我先叫人安排你的住处,会议时间是明天,今天你们先好好休息。”谭宗明说着向身边的秘书点头示意了一下,让人将两个人带过去,自己则去看看陈家明的情况。

       陈家明办公室这边,锁着门,谁都不让进,里面一直抽泣声不断,谭宗明见这样的情况,赶紧给李川奇打了个电话,交代了一下刚才发生的情况,李川奇赶过来以后,看着紧锁的门,缓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轻轻的敲了两下门,开口说道。

“小鬼啊,我来了,先把门打开好不好。”

“我现在心情不好,谁都不见,都给我走开。”里面的陈家明由于哭泣时间过久已经没有了过大的呵斥力气,李川奇着急坏了,赶紧让人拿来备用钥匙,告诉别人自己进去就行。

办公室里,陈家明蜷缩在一个角落,听到开门的声音头也不抬。李川奇过去轻轻搂住人,却被突入起来的反抗力将胳膊弹了出去。

“我不是说了我谁都不相见,你是不是聋了!”李川奇听到陈家明这么说话,内心火气被逼了上来。

“陈家明!我们是不是约定过,发生什么一定要一起商量,你现在这是在做什么,如果你觉得我李川奇是你想的那种人,为什么这么难都要和我继续!”

       陈家明愣住了,向来温柔的李川奇,从来没有对自己发过脾气,这次一定是被自己给气坏了,擦掉眼角还挂着的泪,缓缓抬起头来看着李川奇,看着满眼的通红李川奇,自己瞬间清醒了一些,刚想说什么,就被李川奇吻住了,毫无防备的一个吻,侵略性、血腥味,李川奇从来没有这样吻过陈家明,像是用尽全身力气想把这个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合二为一,这样才能防止这个人不再胡思乱想。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这样,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正在开紧急会议,听到立马赶了过来,我知道他回来了,可是那又与我们有什么关系。”李川奇给人擦着脸上已经有些干涸的泪痕。

“我是真的看见他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本来是没什么的,可是他那个叫什么贺涵的说话简直太讽刺人了,有什么了不起的。”陈家明还有些愤愤不平。”李川奇被人这一副模样给逗笑了。

“我说小鬼啊,也许他并不是这个意思,贺涵这人我了解过,他要是真的想讽刺你,讽刺我们,那绝对不会单单只打招呼这么简单,这件事你就放心交给我,我去处理,你要知道郝晨现在对我只有恨,因为我还欠他一个对不起,还有他一直想听到的那句话,一直没有说出口,放心,解决好了我都会告诉你的嘛。”

“嗯,我知道啦,那你记得晚上要早点回来,不然房间太黑我怕,婉君那家伙晚上又睡得沉的不行。”

“知道了,小鬼。”李川奇刮了一下陈家明的鼻梁,将人抱起来放在椅子上,又轻轻的附上一个吻,出去回了公司.........

        一路上,李川奇想着,是时候将郝晨一直想听的话说出来了,不然矛盾只会积攒,码好短信内容,再次输入了那个曾经恨不得记到骨子里,最后却只能遗忘的电话号码。没过一会儿,短信回了过来,仅仅是简单的一个好字,李川奇知道,郝晨留着这个自己给他特选的号码,还是期盼着自己能说出口,有些话到了特定的时间,不说就是积累成一辈子的伤痕。依旧约在了老地方见面,这次见面,李川奇发觉郝晨成熟了许多,满身散发着爱的气息,看来和贺涵的生活很好。

“许久不见。”郝晨的一句问候把李川奇的思绪拉了回来。

“许久不见,看样子你过的不错嘛。”李川奇露出微笑回答着。又是这该死的笑容,郝晨突然没了脸色,气氛一度很尴尬。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你出国之前问我的问题答案,我约你出来也就是做个彻底的解决,我们都应该放下彼此了,给对方一个机会,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也只能是纠结。”李川奇说完看向了窗外。

“话说的倒是很好听,不愧是市长,就是有文采,罢了,我是要放过自己,不然对贺涵不公平,您说的对,对的时间是该遇上对的人才算是幸福,我和贺涵就是。”

“我知道,所以打心底祝福你们,关于那个问题的答案,我的回答是爱你但却只能放手,因为过客即是一场风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李川奇也真的想了很久,不停的反复问自己,郝晨在过去对自己以及陈家明对自己,一个是过去一个是未来,也都是真正的。

“好,我知道了,以后做朋友吧,都放过彼此,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叫郝晨。”

“你好,李川奇。”

       仿佛时光又回到了初见的时候,阳光正好,而你吹着海风,将咖啡洒在了衬衣上,且还于一个微笑。事情总算解决了,虽然伤疤多少还是有的,但至少是真的放下了。李川奇回家的路上买了陈家明最爱吃的甜点,刚回到家,陈家明就冲上来抱住了自己,脸上糊成了大花猫,吧唧一口,自己脸上也沾上了面粉。

“嘻嘻嘻,这下我们就一样了。”陈家明开心的笑着,一旁的婉君摇着尾巴叫了两声。

“小鬼吶,你这嘴巴倒是很甜嘛。

“怎么个甜法?”陈家明逗趣着,一只脚还在地上划拉着。

“这样一个甜法。”李川奇将刚买的蛋糕奶油抹在了陈家明嘴上,又亲了一口,可把陈家明给乐坏了。牵着李川奇的手颠着去厨房看自己的成果了。

      小鬼就是小鬼,不开心也只是一会儿时间的功夫,李川奇如是想。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