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庄赵】赵医生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补上上次很久要写却没写完的梗,先来小段子,文且更着】

1、一面之缘
        也就是过了几眼电视上对医院医生的采访,有个人引起了庄恕的注意,虽说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美丽的,但在自己眼里这个叫赵启平的眸子里就刻着一股想让人探索的魅力。
        庄恕是胸外科的,有时候手术忙的无暇顾及别的事情,也就自然没有注意到骨科还藏着一位令自己眼前一亮的一个小师弟。
     同是一家医院,见面自然是容易的事情,但庄恕选择的方式是偷偷去看一下本人。
    正巧赶上赵启平在询问病人情况,庄恕远远的看着这个背影提拔,骨子里似是有着千姿妩媚的一个男人,用这些形容赵启平那都是不为过的,往往一些小细节就能很快的抓住一个人。
 “庄医生?一大早,你怎么来骨科了?”护士长看见站在门口的庄恕有些好奇。
 “没什么事,我路过。”
     赵启平听到了门口的说话声,转过身准备上前去看看情况,没想到庄恕匆忙的走掉了。
 “刚刚那位是?”赵启平问到。
 “那位是从美国请回来的胸外教授庄恕。”
 “庄恕?这人我知道,医术的确很厉害,只不过他大早上来骨科干什么?”
 “我也就是好奇才问他的,结果庄医生说他只是路过,骨科在五楼,而胸外在四楼……”
 “好,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护士走后,赵启平笑了笑,这间病房里除了病人当时就只剩下了自己,庄恕多半是来看自己的,有意思,赵启平看了一眼庄恕走远的方向又接着去忙了。

2、合作
    自从庄恕见了赵启平之后,这个人对自己的吸引力就更大了,一直告诉自己被吸引的是他的医术精神,但更多的事情告诉自己这份吸引并不简单。
    庄恕不害怕喜欢上赵启平,怕的是赵启平不喜欢自己,一厢情愿的事情在自己眼里看来愚蠢至极。
      急诊来了一位情况特殊的病人,出了车祸,腿骨骨折已经可见骨头,却按着胸口说疼,过了一会就晕了过去,庄恕会诊之后确定是肿瘤,又看见了腿上了上,商量了对策,决定请示院长和骨科合租,手术同时进行。
      赵启平接到通知急忙赶了过去,看到对面是庄恕,点了点头,赵启平这边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完美完成。
     庄恕因为难度较高还需要些时间,示意赵启平先出去,但赵启平没出去而是站在了一边,手术室里都是争分夺秒。
     赵启平看着庄恕的镇定自若,手术每一步都完成的很好,就这么慢慢的庄恕整个人都融进了自己的眼中,颇有姿色已然成为无限魅力,赵启平暗暗下定决心,这个庄医生他吃定了,自己哪里知道,吃定应该反过来,这事庄恕已经想了很久了。

3、互撩
     并不知道彼此心里意思的两个人,怎么说,就感觉看谁先捅破这层关系了,庄恕这个人是会主动出击,但由于对象是赵启平,他可不想自己被认为是变态。
     而赵启平这边,庄恕和自己不在一个科室,无缘无故的跑过去看人,旁人还能看不明白,所以只能选择下了班再联系人。
      本来打算下班去约人,哪成想又加了两台手术,到门口才感觉到自己此时的身体状态并不适合开车,正想着怎么回家,一辆车停在了自己眼前,车窗降下来,是庄恕。
 【赵医生,累坏了吧,走吧,我送你回家】一个微笑,赵启平知道自己已经彻底沦陷了。
 【庄医生你怎么在这?不会是特意等我吧?】似乎是被赵启平说对了,庄恕岔开了话题。车里的气氛莫名的有些紧张,赵启平偷偷看了一眼庄恕,没成想,庄恕也看了过来。
 【赵医生有事?】
 【算是有事吧……想问一下庄医生那天早晨你来骨科是有事?你的科室可在楼下……】
 【这事啊,也没什么不能说的,我是去看你的,怎么了?】庄恕觉得这事没什么,赵启平可沉不住气了,这摆明是撩自己。
 【庄医生你喜欢我?】车内突然安静了,庄恕把车停在一边,慢慢靠近赵启平,心跳扑通扑通的声音。
 【我是喜欢你,不然就不会特意去看你,可是又怕你说我变态,所以一直没有明说】庄恕看人这样子八成也是对自己有意思,索性敞开了说明话。
 【是挺变态的……】赵启平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知道答案和听到本人的答案,感觉还是有差别的,庄恕的心突然就像被什么填满了一样,自己知道,那里面全是赵启平。
 【我知道追你的人很多,但我有信心,你会喜欢我】
 【哪来的自信】赵启平噗嗤一声笑了。
    庄恕突然吻了上来,一吻过后【就凭我吃了唐长老】
 【没想到庄医生原来是这样的人】赵启平盯着庄恕。
 【我看赵医生也挺有经验,这么看着我也没有脸红】
 【有什么可脸红的,你撩我还不让我看你了】
 【那赵医生这话就说错了,是你先撩的我】
    等两个人回到赵启平家,就已经互相打在了一起,这一晚,赵启平可算知道自己话说反了,果然被庄恕吃定了,不过自己愿意,发个朋友圈,庄恕就是自己的男朋友。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44)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