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庄季】小幸运14

      庄恕和季白在一起的时候是秋天,现在渐渐入冬了,北京的冬天今年比前几年都冷,阵阵寒风透过开着的车窗拂过庄恕的脸庞,但比起以前,现在眼里多了一份暖暖的爱意,季白对自己的改变不止一丁半点,正是因为季白的温暖,自己才慢慢走出了过去,面对事情也不再只跟着自己主观的想法,对其他人虽依旧冷漠且有些抗拒,但起码时不时会露出一点微笑,这也算是一种改变吧,到了季白的办公室,办公室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只有许栩和季白两个人,许栩看到庄恕来了,微笑的点了一下头,然后给李格打了个电话,不一会两个人就一起走了,季白看到庄恕,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桌面的东西。

“来了,我还没吃饭,出去吃还是怎么?”说话的功夫已经换好了衣服。

“回家吧,我买了很多食材,外面的饭始终比不过家里的饭,一会给林欢打个电话,一起吧。”

“嗯,好。”两个人牵着手、开车向家的方向驶去。路上庄恕其实有问题想问季白,但是想了很久决定还是算了,手指尖敲打着方向盘,车里放着季白喜欢的交响曲,以前庄恕不喜欢有一切声音吵到自己,但现在和自己爱的人一起,一首悠扬的无歌词的旋律都足以幸福很久。

“三儿,令我吃惊的是小陆要和我一起查我母亲的那件事。”

“她知道你是张淑梅的儿子了?”季白打开车窗,将手中的烟灰弹了弹。

“嗯,我说了,结果却出乎我意料。”

“那就一起吧,事情总会真相大白,我已经搜集了很多那只老狐狸的证据,一只狐狸就是再狡猾,也是会露出尾巴的。”

“嗯,还有,不要抽烟了,我不喜欢,以后要限制你抽烟的次数。”庄恕皱皱眉。

“行,庄医生真是什么都要管,不乐意我受伤我就认了,这还管起我抽烟了,是不是最近没怼你,太自在了。”季白最后吸了一口捻灭了剩余的烟。

“你倒是能怼过我,我那是不想还口。”庄恕笑笑接着说“不过也不用还口,以后你怼我我就直接亲,不行我就直接上。”

“你他妈可真是一个衣冠禽兽,平时能看出来你脸有这么厚吗?季白双臂叠在一起好气的看着。

“谢谢夸奖,治你我只能脸皮厚。”

车内时不时的传来盒盒的笑声,这种日常两个人还都挺喜欢。回到家,季白看了一眼玻璃缸里的螃蟹,戳了一下庄恕。

“既然能吃了就清蒸,你先去看电视,过会记得给林欢打个电话。”

      庄恕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进了厨房,其实庄恕会做的菜真的不多,都是因为季白办案老在外面跑,回到家的日子本来就不多,就和医院的老朋友学了几手,没想到效果还不错,季白双臂展开靠在沙发上看着法制节目,厨房里切菜、炒菜的声音也慢慢入了季白的耳朵,季白喜欢这种感觉,自己从小过的衣食无忧,可是三少的生活自己并不喜欢,自己嫉恶如仇,放下这些,自己更愿意和庄恕过着这样踏踏实实的生活,两个人一起,才是生活,况且庄恕真的算的上是自己的精神伴侣以及各方面的,一个眼神就懂对方的意思,也足以信任,不隐瞒任何事情。手机响了起来,又是自己的发小。

“喂,干嘛?”季白故意冷冷的问到。

“唉,你丫的,我说你有了男朋友怎么和我说话的口气都变了。”

“去,少打趣我,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行行行,三哥你厉害,我是想说什么时候把收了你的男朋友带出来给我们哥几个介绍介绍呗。”

“等几天,他不忙,我有时间,我们约一下,给你们见一下,看你们好奇的样子,我不是在朋友圈发过他的照片嘛!”

“嗯,都是带着口罩的,简直帅的我们睁不开眼睛。”

“去你的,不说了,后面在联系。”季白直接挂了电话,自己的这个发小舒航总是这么没正行,也就是两个人的关系特别铁,要不季白非怼的他哑口无言,转身看看庄恕菜也差不多了,就给林欢打了个电话,起身去帮庄恕一起忙乎了起来,厨房里的两个身影,时而互相扭头对笑一下,时而互相打趣一下。庄恕将螃蟹蒸在锅里,门外的铃声也响了起来,林欢提着两瓶红酒,满脸笑盈盈的对着庄恕喊了一声哥,这声哥叫的庄恕心里真舒服。三个人坐在沙发上有说有笑的看着电视,厨房的螃蟹咕嘟咕嘟的伴随着,世界之大,在一起的人相互陪伴,给予相互的爱,一个家的温暖。晚饭过后,庄恕下楼送妹妹上了车,回到家里,季白在收拾餐桌,庄恕看着这个人的背影,余生有这个人陪着真好,脚步放轻过去双手环在季白的腰间,用鼻尖轻轻蹭着季白的带有淡淡香味的发丝。

“别闹,没看我在收拾东西,对了,这周六带你去见我最好的朋友,他们一直嚷嚷想见你。”

“行,都听你的。”庄恕看着窗外,想着还是要去和季白的父亲好好谈一谈,该为季白解决一些事情了。两个人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互相抱着睡去了。

  季白这边证据也查的差不多了,加上许栩对院长的观察和分析,已经很确定当年的事情和他逃不脱关系,庄恕依旧像往常一样忙着自己科室的事情,陆晨曦慢慢找回了自己,打算和庄恕一起查清事情的真相就出国就进修,因为她确信,医生的职责就是救人,不能参杂着任何其他的感情,似乎一切事情都在慢慢的明朗化,扬主任渐渐看到陆晨曦的努力,也就认可不在找事了,周五下午下班,庄恕买了一切礼物去看季白的父母,结果当然是连人和礼物一并被赶出了家门,庄恕叹口气,为了季白,这点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

  周六,季白买了一套休闲风格的衣服硬让庄恕换上,果然人长的好看,穿什么都好看,就是最近是该减减肥了,等后面闲下来,一定要督促庄恕减肥,自己也换上一套和庄恕一样的一套两个人去和舒航约定好的地方,舒航约在一个酒吧的包间里,里面都是和季白玩的比较好的兄弟,一进门,大家的目光就都向庄恕聚过来,庄恕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是答应好的,也就只能硬着头皮来了。

“呦,三哥来了?男朋友长的真帅,不愧是三哥,眼光不错。”舒航打趣的说道。

“你小子再贫,一会儿撕了你的嘴。”季白翻了一个白眼给舒航。

“怕了怕了,赶快来坐下吧,别站在那了。”

     季白拉着庄恕过去坐下,庄恕很不自在,季白感觉到了,所以一直握着庄恕的手,舒航几次想和庄恕说话,都被季白给半路拦截了,最后季白和其他人叙旧的功夫,舒航钻了一个空。

“庄医生,是我们三哥追的你?”舒航一脸好奇。

“是我先表的白。”庄恕冷冷的回答。

“呦,没看出来,三哥直接爽快就答应了?可见他是多喜欢你,我们三哥以前拒绝人出了名,多少姑娘他瞧都不瞧一眼。”

“是吗,那是他注定是我的人。”

      舒航被庄恕冷冰冰的对话冷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了,转身去找季白继续聊天,别人给季白敬酒,庄恕抢过去一口喝掉,季白要抽烟,庄恕瞪了一眼,季白又将烟装进了口袋,大家聊了一会儿,季白看这情况再聊下去,庄恕回去又要收拾自己了,起身和舒航告别,拉着有点醉意的庄恕推门出去,刚走到车前,就被庄恕一只手给箍在了车门上,庄恕带着一脸的微红,口中散发着淡淡的酒气,慢慢靠近季白。

“季白你听好,你是我的,不允许别人看。”

“我不是你的还能是别人的?我看你是喝多了吧?”季白咧了一下嘴角,“赶紧放开,我来开车,回家!不嫌丢人!”

“我没喝多,我只是看见那里的女人看你的表情我就生气,还给你敬酒,她们算什么东西。”庄恕直勾勾的盯着季白。

“行了,这醋你他妈也吃,再不放开老子上手了。”庄恕无奈慢悠悠的走到副驾驶,打开门坐了进去。季白摇摇头笑笑,这人还真是个无赖,不过自己就喜欢他这种无赖的样子。一上车,庄恕就开始装睡了,季白早就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果然,停好车,庄恕还在装睡,季白咳嗽了一下。

“庄医生,你再不醒今晚就睡在车里吧,别指望老子能搀的动你,你自己捏捏自己的肉,还好意思装睡,你的酒量,就那几杯就能喝醉了?”

庄恕一听这也讨不到好处了,装作睡醒的样子揉了揉眼睛开门下去,庄恕走在前面,季白跟在后面看着,到了家,换上拖鞋,庄恕头也没回的就去洗澡了,季白一脸明白的笑笑,过了一会儿,庄恕穿着睡衣,头发还有些湿的就出来了,季白抬眼看了看,庄恕知道他这个样子季白最受不了,留海随意搭在额头前,还故意将睡衣的领口放低了,这么明显的暗示,是个傻子都知道了,季白知道今晚庄恕憋了火,没教训自己就不错了,于是起身去浴室,庄恕坏笑了一下,回到卧室准备好了上次买好的东西,还多了一些新奇的东西,毕竟生活时不时的也要有些变换才好。

   季白洗完出来回到卧室看到床上摊开的东西,愣住了。

“我说庄恕,你他妈还真会玩,哦,对,我忘了你是医生,这个你懂。”

“不要搞得你不懂一样,我今天可是真的生气了,原不原谅你就要看你表现了。”

“老子还没生气你倒先生气了,还原谅我,你把那玩意塞到自己那里玩去,老子没兴趣。”

“三儿,我知道你一定感兴趣。”庄恕边说就边上前解开季白的睡衣,季白从来都是嘴上怼庄恕而已,庄恕的床上功夫的确不错,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两个人很快就缠在一起,互相索取,情趣只不过挑起了两个人一波又一波的刺激点,直到两个人筋疲力尽倒在床上不想动为止,卧室里一片美好,庄恕只知道最后又是自己收拾,缓了一会抱着季白去浴室清理完了以后两个人才入睡。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