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庄季】小幸运10

       季白一直忙着查庄恕妹妹的下落,大致有了头绪,医院那边陆晨曦虽然这几天一直心里不舒服,但是毕竟出于爱庄恕了,这一点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打电话给院长约好了周天,闷闷不乐的给庄恕发了短信,然后就去忙了,庄恕这边一直在忙最近这起手术研究课题的事情,一直忙到了中午才看到陆晨曦的短信,简单答复完了以后给季白打了电话过去,嘟了没几声季白就接了。

“庄医生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不忙了?”一种调侃又带有调戏的感觉。

“我给我老婆打电话,还要事先打报告,不行你再给批个条子?季白听到这句话噗嗤了笑了起来。

“正经点,中午吃了没有,我过去找你一起吃,正好有事给你说?”

“嗯,那你路上慢一点,我等你。”庄恕挂掉电话想了一下后天见院长要说些什么,院长是个心思缜密的人,自己如果稍有疏漏,怕就露馅了,手里握着一杯热茶看着窗外发呆,过了好久,连季白悄悄站在身后都不知道,季白从后面捂住了庄恕的眼睛,庄恕回过神,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一股淡淡的烟草香味,自己爱人的味道再熟悉不过了,双手慢慢和季白的手重叠在一起。

“三儿你来了?”

“一下就猜出来了,真没劲,想什么呢,想的那么入神,我进来你都不知道?”季白慢慢放下手,却被庄恕握住,季白就将头靠在庄恕的肩膀上。

“没什么,就是后天要见院长,在想着该谈些什么。”庄恕边回答边拉着季白的手十指相扣了起来。

“这是医院,庄医生你这样影响可不好啊,走吧,去吃饭。”庄恕放开季白的手慢慢站起来转过身来,看见季白穿着警服,这身衣服真的太适合季白了,自己也很喜欢他这么穿,喉结处莫名的动了一下。

“走吧,你想吃什么?”

“那就去不远的那家餐馆吃炒菜吧,正好也方便和你说事情。”

“行,走吧。”

“庄恕,你把衣服换了,不要穿着这身白大褂,不然周边还以为我们两个要干什么。”庄恕听完笑着换了衣服,就拉着季白的手出去了,穿梭在医院之间,庄恕从来不会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在他自己看来,喜欢一个人就应该直接一点,宣告他们是互相的,陆晨曦看到庄恕拉着季白的手,心里更加委屈,委屈中更有些恨,他恨季白抢走了庄恕,明明两个那么冰冷的大男人,怎么就能温暖了对方的心,转头回了办公室发呆去了。来到了餐厅坐下,点完菜,季白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发呆庄恕,庄恕最近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我查到你妹妹的下落了,当年她被人贩子转手卖给了北京当地一家家庭环境还不错的家里,现在是老师,过的还不错,等你闲了,我带你去看她,至于相认的事情,就看你了。”庄恕眼中透过一丝光亮。

“真的?谢谢你三儿,这可是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只要妹妹没有受苦我就放心了。”

“跟我客气什么,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吗,先应付好院长这边,你母亲的事情证据不足,所以很难定性谁是幕后指使者。”

“嗯,有你陪着真好,等这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我带你去国外补一个婚礼,只有我们的婚礼。”

“大男人要什么婚礼,你就说去玩就行,去玩我喜欢。”季白低头笑了起来,如沐春风的笑,庄恕的心总是跟着季白的一举一动跳动着,两个人能互相爱着的感觉真好。吃完午饭,季白接着回警局忙去了,而庄恕这边因为牵着季白的手被太多人看到医院都炸了锅的讨论着,事情很快就传到了院长那里,本来约好周天见看来今天要提前了,庄恕换了工作服就过去了,敲了门进去,院长在写东西,放下笔后抬头看着庄恕。

“庄恕,本来你的私生活我不应该管,但是毕竟是在医院,还是要注意一下的。”院长用平淡的口气说。

“我知道了,以后会注意。”

“好,也没什么大事,你们年轻人的爱情,我们老一辈不参与,其他事后天去我家里在谈吧。”

“好,院长那我先去忙了。”庄恕没有笑容的出去了,就算院长说了,庄恕依旧会我行我素,庄恕有心机是没错,但是在爱人面前,从来都是最直接的,不参杂一点其它东西,心机是用来防别人的,而心是用来疼爱自己喜欢的人的,无奈笑笑接着去工作了。陆晨曦躲在门后看着庄恕一系列的表情,看来庄恕爱季白不是一点半点,自己必须想点办法,没有机会,自己也不能受这种委屈,一种爱却得不到的因素致使陆晨曦渐渐走入了一个误区,其实庄恕一只把她当妹妹,私下帮忙解决了很多棘手的事情,而这些陆晨曦都不知道。

  庄恕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安排好了一切就提前去海鲜市场买了季白最爱吃的海鲜就回家了,季白下班开车回到家一开门就闻到了香味,换上拖鞋悄悄走到厨房,看见庄恕在忙,就坐在餐桌前安安静静的看着庄恕的背影,自己常年在外面跑,这样安静的看着自己爱人的时间弥足珍贵,庄恕回头看见对着自己微笑的季白,大跨步过去低头亲了一下又接着回厨房忙了起来。季白小声嘟囔,衣冠禽兽这个词真的很适合庄恕,平时一副严肃的皮,在自己面前,永远都是狼的性质本现,不过自己的性格就比较直接,也喜欢直接的爱。庄恕把做好的饭菜端上桌的时候,季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季白警局事情繁杂,又在忙自己母亲的事情,睡眠严重不足,庄恕擦了擦手,轻轻的抚摸着睡着的季白,除了心疼此时也没有更适合表达自己心情的词语了,季白微微一动,皱了眉头,庄恕细细观察着季白,明明比自己小好几岁,居然也有了很多的白发,内心想必也承受了很多事情,想到这只有心疼的看着,季白也就是眯一会,一睁眼看见庄恕的眼里充满了不一样感觉的眼神。

“看我干吗?饭好了?吃饭吧。”

“嗯,吃饭,都是你爱吃的,多吃点,你看你又瘦了。”庄恕转移话题让自己的心里好受一些。

“这么多菜,你这下午回来的挺早的吧。”季白拿起筷子先夹起一块红烧肉放进嘴里。

“看你最近那么忙,都饿瘦了,补偿你的。”

“你有这么好心?算了,吃人嘴短,我先吃,不怕你有什么阴谋。”季白大口的吃了起来。

“对老婆的爱能有什么阴谋,在一起这么久了就听见你叫过我一声老公。”

季白抬起头“叫一声就不错了,我一个人民警察哪点不比你强,凭什么你就是老公,我就要当老婆。”

“就凭我上了你,这点足以。”

“噗,你还真不要脸,算了,这个又没什么,谁叫我爱上的是你。”季白笑笑又接着吃饭了。

“认栽了?那没办法,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快吃饭,那么多话,这么多菜还堵不住你的嘴?”季白怕在这么下去就不用吃饭了,估计直接开始演变互相吃对方了。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吃完饭,季白和庄恕一起洗碗,也许这种相濡以沫的感觉就是一种家的感觉吧,缺少任何一个人都不行。收拾完后季白躺在庄恕的腿上,两个人一起看电视,庄恕呼吸虽然均匀,但是心思完全不在电视上,时不时的看看腿上躺着的人,腿上的人早就发现了庄恕看着自己,扭头看过去,和庄恕的眼光刚好对上。

“我说庄医生,你看了这么久,还没看够?”

“自己的老婆哪有看够这么一说,当然怎么看都看不够。”

“哎,你这人怎么在我面前就这么不要脸,脸皮真厚。”季白无奈的摇摇头。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庄恕干脆直接看着季白不看电视了。

“得了,说不过你,周天记得看完院长给我说情况。”季白继续看着电视。

“好,还有我父亲想见见你,他从美国回来有事要办要留几天。”

“什么,你父亲要见我?他知道我们的关系?”季白坐起来面对着庄恕。

“嗯,我给他说过了,你放心,我的养父是个很识大体的人,他对同性没有异常的看法,况且你还这么优秀,我父亲一定会喜欢你的,等周天忙完一起出去吃个饭,见一面。”

“嗯,那这算是见家长?”季白点点头。

“算是吧,你呢?什么时候带我去见家长?”

“我......不怕给你说,我家的情况有点复杂,我妈那好说,但是我爸不会轻易同意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还没有和他老人家说,估计他知道后一定会气的病倒,要慢慢来,急不得。”

“没事,只要我们相爱,没有什么事情能把我们分开,慢慢来,但是季白你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想看见你受委屈,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所有,甚至放下自己这所谓的面子。”

“我知道,我都能感受的到。”

  季白用力的抱着庄恕,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深怕放手这个人就会轻易消失不见,庄恕用手掌顺着季白的背慢慢向下捋,也许后面季白父母这关不好过,但爱上季白的时候他就准备好了,一切困难也阻挡不了他和季白在一起。过了一会庄恕听见季白浅浅的呼吸声,摇摇头慢慢抱起季白回到卧室,将人轻轻放到床上,盖上被子,在嘴唇上落下一个吻,季白最近真的累坏了,庄恕关了灯,随后躺进被窝紧紧搂住季白,就这么安稳的睡了。

  周六两个人一直睡到中午才醒,庄恕揉揉麻了的手臂,季白低头笑笑。

“三儿,今天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时间,我们去看电影,然后去吃饭。”

“行,我家庄医生其实也懂得浪漫啊,不过我不看爱情片,那样我就又瞌睡了,盒盒盒。”

“都听你的。”两个人换上一身休闲服,选了一个悬疑类型的电影,两个座位靠后,前面坐着一对小情侣,女生紧紧躺在男生怀里,庄恕看看季白,叹了口气,季白其实也看见前面的小情侣了,电影开始以后,季白直接伸手过去将庄恕的手与自己的十指相扣,庄恕心里一阵暖意,直到电影放映完了都不舍得松开,季白的手指长的纤细,指关节也很漂亮,这么漂亮的手,握住了真的不想再放开了。

“庄医生,电影完了,我们去吃西餐吧,就我们初次吃饭的地方?”

“嗯,走吧。”

“先把手放开,你还握上瘾了,回家再握。”季白瞪圆眼睛看了看庄恕。

庄恕只好恋恋不舍的放开,两个人开车去了第一次相约的西餐厅,庄恕自从和季白在一起后,话也变得多了些,但也只是对季白而已,季白也变得温柔了一些,当然也只是对庄恕,这两个人所有的改变都源于对方。照常的老座位,季白刚坐下,就看见不远处的那桌,是许栩和李格,这两个发展的还不错,就不过去打扰了,两个人刚吃了一半,许栩自己过来了。

“师傅,好巧,你和庄医生也在这里啊?”

“嗯,今天我们两个休息就过来了。”

“那师傅一会有时间吗?和我和李格一起去酒吧坐一会怎么样?”

“好的,那一会老地方见,你们先去。”

“那好,师傅,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一会见。”许栩和李格先去了酒吧。

“庄医生,一会去酒吧喝一杯怎么样?我知道你不喜欢那种地方,但是你就当放松一下了。”

“行,我看你最近真的需要放松一下,我当然要去,防止别人看上了我家三儿。”

“少贫嘴,快吃。”两个人吃完饭也就去了酒吧,酒吧里依旧是一副吵吵闹闹的景象,季白和庄恕找到许栩,点了两杯鸡尾酒,边谈边喝了起来,也许是太开心,一会就喝的有点微微有了醉意,庄恕看到就和许栩到了招呼,扶着季白然后开车回家了。到家以后,将人扶到沙发上,庄恕打算准备毛巾给季白擦擦脸,却被季白一把勾住了脖子,季白微红的脸,嘴里一股酒味。

“庄医生,我想要你,你给不给?。”然后抬腿蹭了蹭庄恕。

“三儿,你喝多了,先醒醒酒,你这样醒来又说我占你便宜。”

“我没喝醉,我清醒的很,我高兴,我就想要你。”说完一把揽过庄恕狠狠的吻了起来,庄恕被季白这么一撩拨,自然顾不上那么多了。

【卡肉了,卡肉了,下一章一篇大肉,然后又开虐,最近有点忙,所以更新的有点慢】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7)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