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庄季】小幸运7

       阳光透过窗子照在了季白的脸上,季白感觉到胸口一疼,慢慢睁开了眼睛,想拿手揉一下眼睛,却发现手被人紧紧握着,眼睛向下一看是庄恕,趴在自己身边睡着了,然后自己甜甜的笑了一下就静静的看着庄恕。
      这个人的侧脸真的好看,精致的五官,长长的睫毛,没忍住噗嗤一笑,扯了一下伤口,嘶的嗦了口凉气,庄恕被这动静给吵醒,一睁眼发现季白醒了,赶紧检查了一下各方面,幸好季白身体素质好,所以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庄医生,是你救的我吧?谢谢你。”季白眨巴了几下眼睛。

“不要和我客气,只是以后不准这么吓我。”庄恕盯着季白严肃的说。

“嗯,庄医生你抓着我的手不累啊,看你也一晚上没睡好,回去补个觉吧。”季白眼睛盯着抓着自己手的庄恕。

“没事,我一会回去给你做点流食就过来,你看你去缅甸的这几天又瘦了,嗯......我喜欢你还不能抓着你的手?”

“什.....什么,庄医生你说什么,没有这么开玩笑的?”季白瞪大了眼睛看着庄恕,感觉只听见了庄恕的最后一句话。

“你的命是我救的不假,但如果我不喜欢你,干嘛那么紧张你,通过这次,我也就明说了吧,我喜欢你,我要追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

“庄恕......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吧,你平常不是这样,我有点不习惯。”

“都是大男人,我是外表冷淡,可是对待喜欢的人是不一样的,你和我相处了这么久,难道就没感觉到。”

“那......就看你表现,我可不是那么好追的,再说我也没说过我喜欢你。”说完打掉庄恕的手,虽然脸上没什么,但是心里却早就盛开了一朵花。

“好,那你就看我表现,我会让你喜欢我,反正你迟早是我的人,你再睡一会,我回家一趟,马上就回来,乖乖等我。”

  庄恕走了之后,季白的耳根子红到了脸上,自己平时被女生表白也没有过这样,霸气拒绝什么的事情自己也干了不少,果断的自己遇上庄恕全部都变了。
   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见庄恕这么霸气,可能这次是真的吓到庄恕了,先看看庄恕的表现,好歹自己也是一个英勇的人名警察,随便追到了显得自己多不值钱,上赶着要把自己卖了一样。闭上眼睛又眯了一会,感觉没过多久,就听见父母的声音,睁开眼果然,身边站了一堆人,许栩一帮子,还有父母。

“三儿你醒了?可把妈妈吓坏了,早就说了不让你干警察了,你就是不听。”母亲慢慢拉着季白的手满眼疼惜的说着。

“妈,我没事,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你总是这个样,那么倔强,家里随便给你安排个工作不是很好吗,你看你在外面晒的,又黑又瘦。”母亲说完看看身边的老季。

“过多的我就不和你说了,你既然强硬选择了干这行,就好好做出一个样子,还有必须赶紧结婚,28也老大不小了,好好养伤,我和你妈先回去了。”

“好,我知道了。”季白的父亲其实以前对自己很宠爱,自从自己要干警察,就再也没有在父亲那里看到一个微笑。父母走后,许栩上前一把抓住季白的手。

“师傅,你可把我吓坏了。”

“我没事,你师父命大。”说完转眼看向赵寒。

“我前面私下吩咐给你的继续追查着,等我出院了就去调查。”

“知道,三哥你就好好养伤吧,有我不用担心。”

“师傅你好好养伤,你徒弟也不是吃素的,我一定会抓到蜘蛛还有背后的人。”

 “你抓什么就抓,你抓着季白的手干嘛?”许栩背后传来庄恕的声音。

“我慰问我师傅关你庄大医生什么事了?”许栩抬起下巴看着庄恕。

“关不关我的事情不重要,我只知道他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庄恕提着饭盒慢慢走过来。

“庄医生不休息怎么又来了?”季白慢慢推开许栩的手。

“我不是说了我回家给你煮粥去了吗,你现在这个样子没人照顾怎么行。”

“这不是还有许栩他们呢,你那么忙。”

“不一样,我照顾是我照顾,别人是别人。”庄恕打开饭盒。

“我自己来吧。”季白接过粥,不然他怕庄恕一会喂自己,这么多人,太丢人,而且自己感觉,庄恕这个人脸皮很厚,可能会有城墙那么厚。庄恕叫许栩一行人先回去不要打扰季白休息,而自己却坐在季白身边不走了。

“庄医生,你不上班啊。”季白放下喝完的空碗,庄恕煮的粥味道不错。

“我把工作交给小陆了,她能胜任,有事就过来找我了,所以说我现在有大把时间在这里陪你。”

“我季白堂堂一个大男人,谁要你陪。”季白故意瞪大鹿眼看着庄恕。

“好,你怎么说都行,先把伤养好再说其他的,还有你瞪大眼睛的样子真可爱。”季白舔了舔嘴唇赶快拿出手机低头玩了起来,庄恕笑了笑拿起一本书静静地翻看,季白几次抬头都能看见阳光打在脸上的庄恕认真的样子,真好看,然后默默的把手机里的备注由庄医生改成了叨叨庄,虽然庄恕对别人冷冰冰的但是对自己的确蛮叨叨的,噗嗤笑了几下,扯到了伤口。

“看什么了笑成这样,注意伤口。”庄恕放下书,将季白身后的靠垫又调整了一下位置。

“没什么,哦,对了,你去看了院长没有?”

“还没有,先等你伤好了再说这些,现在你最重要。”季白听到这低下头,这个庄恕怎么说话一点都不知道害臊,随便情话就冒出一两句,真怕抵挡不住他的表白轻易就答应了,不过就是答应了也没什么,这个人他也要定了。

  医院这两天都炸开锅了,小护士们都在讨论,庄恕每天一闲下来就跑到季白警官的病房里,是不是这里面有什么猫腻,两个大帅哥,而且都还是单身,小护士是说开心了,陆晨曦的心情可是糟糕透了,一边扬主任时不时就要和自己作对,这一边自己喜欢的人还不喜欢自己,居然喜欢的是一个男人。
    许栩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李格一直黏在自己身边烦着自己,而自己刚刚从季白的事情中走出来,事实也摆在那,放手也许是最好的爱。
   季白住院快一个星期了,因为心里还惦记案件,所以打算出院,庄恕拿他也没办法,但是要求每天季白每天下班就去他家,等伤基本痊愈再说其他的,季白接过钥匙,何乐不为的事情,自然没什么好拒绝,有人做饭还能看着自己喜欢的人。
   庄恕安排好后就回办公室了,赵寒过来接季白去局里接着分析案件了。进入秋天的北京,刮着冷风,寒意多少有一点,庄恕做完最后一台手术就开车去附近的商场,按照自己的身材然后缩小几号给季白买了一件外套,然后就开车去接季白。
   季白这个人一思考案件就容易忘记时间,下班都好久了,许栩抬头一看时间都快八点了,就提醒季白该回家了,季白让李格先送许栩回家了,然后自己依旧低头忙着写下自己的思路,庄恕到了警局看到楼上有灯亮着,就什么都明白了,拿着外套慢慢走上去,看到季白低着头写着东西,刚踏进门,季白就感觉到了。

“谁,这么晚了还有事情?”季白放下笔慢慢抬起头。

庄恕微微一笑,将自己手中的袋子在季白眼前晃了晃。

“庄医生,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

“我看季大警官忙着工作都忘记了吧,不是说好住我家,等我照顾你伤好了再说其他的吗?”庄恕把袋子放在背后慢慢靠近了季白。

“我没忘记,这不是在忙,我一会忙完不就回去了,你手里拿的什么?”季白站起来,眼睛与庄恕平视。

“天气冷了,我给你买了一件外套,你试试看合不合身。”从背后将袋子放在桌子上拿出外套,是一件黑色的风衣,虽然颜色单一,但是设计还挺巧妙,季白看了一眼是自己喜欢的风格,接过来穿了起来。

“庄医生破费了,还可以吧,就是我本来肤色就不白,衣服还是黑的。”季白虽然嘴上说着还可以,心里完全不是这个想法,这是除了母亲第一次自己喜欢的人送自己的东西,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你喜欢就好,既然都要追你,这点表现不算什么。”庄恕表情淡定的说出这句话。

“我说庄医生你怎么说这话脸不红心不跳的?”季白整理着外套却不抬头。

“有什么好脸红的,你又不是没穿衣服。”季白如果这时候嘴里有口茶绝对喷庄恕一脸,这个人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这句话自己没办法接。

“走走走,回家吧,真是服了你了,一个大男人说话一点分寸都没有。”

“嗯,回家,我有没有分寸,以后季警官会了解的。”季白赶快关了灯,就在前面先走了几步,这个庄恕,真怕自己招架不住,自己也是个很正常的男人,听这话不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尤其还是对着庄恕。
    那一张禁欲系的脸,自己虽然也是,但在庄恕这里怕是分分钟就要破功了。跟在后面的庄恕虽然面容上没有什么,但是在季白换衣服的时候白衬衣若影若现的肌肉心里有团火就烧起来了,不是季白说赶紧回家,估计自己早就绷不住了。
    这两个人都不是擅长表达爱意的人,但是爱情总会促使一个人主动一些,庄恕太怕失去季白,自然就成为了那个主动的人,此时坐在车上的两个人,比起一个多月前的他们多的是有了感情的温暖和润色,嘴角时常会露出微笑,这样的他们至少身边再也不是只有自己了,生活也增添了很多种颜色。
   回到了家,庄恕就在厨房忙着给季白做饭,而季白继续在书桌前整理案件的最后思绪,庄恕做好饭,站在书房的门口静静的看着季白,季白抬头看见对着自己微笑的庄恕。

“饭做好了,先吃饭,一会在忙,你的伤还没有痊愈。”庄恕脱下围裙。

“好,洗个手就过去。”季白起身去了洗手间洗手,看见洗手台上面多了一套新的牙刷牙缸,还有一条新的毛巾,再细细一看,还有一个新的剃须刀,比起自己庄恕的心真细。
   自己只是在办案的时候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而拿手术刀的庄恕仿佛更加的懂的生活的细节。这个不大的家,一顿温馨的晚饭,在这个两个人的加入后显得更加的温暖,虽然性别相同,但是他们的爱却是那么的简单,这种爱无异于其它的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顿晚饭。

“我明天还有早起去查案,等这件案件差不多了,我就开始你的,所以早点休息吧。”

“注意身体,我会自己先开始调查的,你不要给自己放太大的压力,你睡床,我睡沙发。”庄恕说完趁季白不注意轻轻揉了一下季白的头发,转身偷笑的去厨房洗碗了,留下错愕的季白。
     自己这是被调戏了吗?哼了一声就去卧室了,庄恕收拾完看到季白屋的灯还亮着,拿了药进去让季白吃了以后才放心的出去了,季白关了台灯,脑海里既有案件又有庄恕这几天的表现,凭自己的感觉,庄恕这个样子似乎快要表白了。
     虽然自己想直接一点,正式在一起,自己就可以正式拥有这个人了,但是享受被追也是一种乐趣,更何况自己这块万年冰遇上庄恕这块万年冰至少要相互碰撞一下在产生火花不是才更有趣,这个夜晚,彼此心照不宣的两个人都睡了一个很踏实的觉。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