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有梗私信
 

【杜方】小树林

【暗搓搓在剧组拍小树林偷着写了个杜方小段子,真的很短】
       秋日的瑟瑟渐渐褪去,东西的寒气就漫了上来,不同于南方,北方的寒气些许刺骨,方孟韦怕离自己不远地方特训的杜见峰不注重保暖,因为这人总是会糊里糊涂忘记这些,想着这两天将手头上的事情处理完就过去看望一下。
      树林中,杜见峰身姿矫健的跨过一颗横倒的树,半仰朝上,一枪射中挂在不远处树上的目标靶心。
“下面你们自己来练习,一会儿老子来检查,做不好,就等着挨罚!”杜见峰起身朝远处走去,毛利民紧跟在身后。
       走了一会儿杜见峰掏出军装内兜的烟斗,向着旁边的树上轻轻磕了一磕,抽了一口,大冷天的这一口,也是舒展身心。
“我说旅座,你这大冷天的穿这少,还在这抽烟,也不怕方副局长知道了训斥你?”毛利民想着方孟韦给自己说的话想着提醒一下。
“孟韦离老子那么远,再说不就抽口烟,家里憋着,出外不能憋着。”
     毛利民知道说也白说,索性将手揣进兜里不说话了。杜见峰怕是想也想不到方孟韦一会儿就会出现在这里。
    方孟韦买了辣酱拿了些蒜头开车就去了特训地,哪成想还没下车就看到杜见峰只穿着军装,抖抖缩缩的在离林子空地处吐着烟雾,放轻脚步慢慢走了过去,毛利民看见了忍住笑,可能由于天气太冷,杜见峰就降低了些防备之心,但似乎闻到了方孟韦的味道就有些奇怪。
“毛利民,你闻到一股淡淡的香皂味道没?是不是老子鼻子冻坏了?咋感觉是孟韦的味道。”
“旅座……”毛利民刚想开口说话。
“怎么不冻死你?我看烟的滋味不错吧?”
     杜见峰猛的一转身看见方孟韦瞪着自己,呛了一口,赶紧将烟灭了收了起来。
“孟韦你说说你,来了也不给我说一下,我好让毛利民去接你。”杜见峰咳嗽了一声,毛利民赶紧跑回帐篷里给杜见峰取大衣。
“通知你好做准备?好你个杜见峰,你身体不要了,我可管不着。”
“那不可能,还必须你来管,刚在做示范,穿着大衣那不是行动不便,有损老子这帅气的英姿。”杜见峰接过大衣赶紧穿上,又拐着人走向远处,没走几步又回过头。
“你去检查一下,不及格就罚。”
“是,旅座!”
     毛利民内心想着,果然有了爱人就变样,还不能说是怕老婆。
     杜见峰看走了老远,凑上来作势就要亲方孟韦,被发孟韦一把推开。
“我可还没消气,你还想着讨便宜?”方孟韦斜着瞪了人一眼。
“错了,我错了还不行,这哪里是讨便宜,跟自个家的可算不上讨便宜。”说着眼疾手快的就亲了一口,方孟韦真是拿这个人没办法。
“给你拿了些平时下饭的,你记得给我好好吃饭!”
“得嘞,遵命!”杜见峰说完笑了笑,哈了口气,拉着方孟韦进了小树林……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30)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幸运|Powered by LOFTER